[閒聊] 我國小的時候...

看板Hunter作者 (拒絕)時間16年前 (2009/10/22 15:12),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國小大家都喜歡郵購吧 前幾天翻櫃子,找到接近十年前的玩意 獵人的紙卡 長方形,長寬大約就像食指+中指 小傑奇犽好帥阿 滑板耶...好懷念... 現在卻... -- 我背的單字一個都沒有考出來。 難怪你會勝利!看來我該讓賢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30.34

10/22 19:57, , 1F
推簽名檔XD
10/22 19:57, 1F

10/22 22:19, , 2F
我國小好像是彈平的年代 老人
10/22 22:19, 2F

10/23 01:04, , 3F
有沒有20出頭就自稱是老人的八卦??
10/23 01:04, 3F

10/23 08:30, , 4F
推三樓,看到一堆七年級小朋友講自己是老人真的讓我很無言
10/23 08:30, 4F

10/23 16:39, , 5F
簽名檔XXD
10/23 16:39, 5F

10/23 19:36, , 6F
老人這種事是因人而異的啊 自己覺得是就是了
10/23 19:36, 6F

10/23 21:01, , 7F
說別人是小朋友跟說自己是老人好像差不多
10/23 21:01, 7F

10/23 23:08, , 8F
彈平跟獵人都是我國小的卡通!
10/23 23:08, 8F
文章代碼(AID): #1Au0Nw0F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Au0Nw0F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