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小傑守護貓女

看板Hunter作者 (不懂)時間16年前 (2009/11/06 18:10), 編輯推噓-10(2126)
留言20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標題亂打的。 我覺得很奇怪,貓女在治療小麥的時候, 小傑自以為很強要跟貓女打一架。 直接叫貓女自殘到不可能動就好了咩,小傑好笨蛋哦。 他們執行計畫的目的不是為了人類嗎? 怎麼連不良少年(忘記名字了),為了向他的同伴報仇(那個能偷別人器官的人) 連最好的劇本都棄之不顧,衝過去要毆打尤匹,因為尤匹把他們當成蚊子。 不過他們拖延時間的戰術成功了呀,竟然最後還意氣用事! 也是個笨蛋。 拉回標題。 有一次我在玩三國的時候,我選劉禪已經20級了,跟我撐線的是馬岱+馬超。 馬超18級,馬岱16級,他們兩個一起圍毆我,我先冥天+大決就把馬超秒了。 馬岱好像發瘋似的,我要為我堂哥報仇!!!! 我因為剛剛跟馬超打了一架,只好裝死在地上。 馬岱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就在我旁邊等我,他說給你時間起來跟我打。 我只好冥天cd好,起來之後冥天+大決馬岱就死了。 真不知道馬岱哪來的勇氣在旁邊守我的裝死。 小傑..你快逃吧。 --

07/09 19:47,
4.9ff樂進壓得贏諸葛才怪...
07/09 19:47

07/09 20:21,
超神手樂進 在被冰到前 開抗魔 讓諸葛空冰 這樣說不定有機會
07/09 20:21

07/09 20:27,
諸葛可以用es騙他的抗魔= =
07/09 20:27

07/09 20:28,
超神手樂進先讀,發現諸葛想騙,就不開抗
07/09 20:28

07/09 20:49,
超神手諸葛先讀,發現樂進不開抗,就不冰
07/09 20:49

07/09 20:51,
樓上 那是要開抗才冰嗎??
07/09 20: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33.25

11/06 18:13, , 1F
雖然字數很多但...
11/06 18:13, 1F

11/06 18:14, , 2F
...
11/06 18:14, 2F

11/06 18:17, , 3F
這內文?
11/06 18:17, 3F

11/06 18:35, , 4F
你不懂看來是蠻合理的。
11/06 18:35, 4F

11/06 18:37, , 5F
...
11/06 18:37, 5F

11/06 18:39, , 6F
從頭到尾都看不懂
11/06 18:39, 6F

11/06 19:01, , 7F
2應該沒有壞....
11/06 19:01, 7F

11/06 20:50, , 8F
雖然明顯是來亂的 不過劉禪那邊我笑了XD
11/06 20:50, 8F

11/06 20:51, , 9F
有什麼很嚴重的問題嗎
11/06 20:51, 9F

11/06 21:32, , 10F
連劇情都記錯還硬要評論...
11/06 21:32, 10F

11/07 00:58, , 11F
不知道重點是甚麼....= =
11/07 00:58, 11F

11/07 02:36, , 12F
簽名檔好笑給箭頭
11/07 02:36, 12F

11/07 09:09, , 13F
原來秀托也跟拿庫戮一樣不良....一個討債 一個偷器官..
11/07 09:09, 13F

11/07 10:47, , 14F
要是沒有後面一段,我會認真回
11/07 10:47, 14F

11/07 12:32, , 15F
=_=????
11/07 12:32, 15F

11/07 15:02, , 16F
……
11/07 15:02, 16F

11/07 17:42, , 17F
wtf?
11/07 17:42, 17F

11/09 13:18, , 18F
2
11/09 13:18, 18F

11/11 00:36, , 19F
劉禪是無腦角~
11/11 00:36, 19F

03/31 22:58, , 20F
有夠宅
03/31 22:58, 20F
文章代碼(AID): #1Ay_ONI7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Ay_ONI7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