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請大家手下留情+請大家勿po復刊&詢問文

看板Hunter作者 (no angels。)時間16年前 (2009/11/19 23:58),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唉,就叫大家手下留情少用噓文功能了嘛.... 別理那種可能是想賺文章數的人,會讓版面更乾淨的。 獵人要連載重開了總是好事一件, 所以再度勸導大家不要管那些po復刊文&問獵人要不要畫的文章啦! 但有鑑於還滿多人不爬文(或是還在用撥接), 也滿多人故意發一些問獵人要不要畫的文章, (這問題我看去ask板問可能不會被噓.....) 所以從這篇文章以下,發這種無意義文的人, 板主就不跟你說,會直接刪除,大家還是爬爬文吧.... 謝謝大家。天冷,請大家注意身體喔。 板主janeja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89.160

12/16 13:55, , 1F
那...可以設個置底讓大家問問嗎??因為我就很想問板標是不是
12/16 13:55, 1F

12/16 13:55, , 2F
真的
12/16 13:55, 2F

01/02 16:29, , 3F
大哥 你也看一下獵人板上的文章阿 Orz
01/02 16:29, 3F

02/11 22:16, , 4F
版主麻煩劣退一下那些無腦廢文吧@@
02/11 22:16, 4F

02/12 05:20, , 5F
可以宣導一下po低調文的板友把整篇文章佔滿一頁嗎?
02/12 05:20, 5F

02/12 05:21, , 6F
一進去就被推文雷到,感覺很不好T^T
02/12 05:21, 6F

04/01 20:30, , 7F
這裡明明是火影板.......U.U
04/01 20:30, 7F

04/03 15:32, , 8F
更正 240
04/03 15:32, 8F

04/03 15:32, , 9F
推錯XD
04/03 15:32, 9F

05/06 18:07, , 10F
最後的問候語讓我突然想起單行本中富堅的那段類似的話XDD
05/06 18:07, 10F

05/07 21:27, , 11F
低調推
05/07 21:27, 11F

01/16 11:57, , 12F
(╭‵皿′)╭ ?311呢? ╮(‵皿′╮)
01/16 11:57, 12F
文章代碼(AID): #1B1Mixka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1Mixka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