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真的覺得獵人好好看

看板Hunter作者 (消失的關節紋)時間16年前 (2009/12/26 00:24),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看到是國小的時候了,那時候看到書局有賣完結篇的VCD還特地把它買下來,印象非 常深刻,裡面有兩集,有幻影旅團各成員欺負黑道的畫面和奇犽爺奇犽爸打團長。 不過後來過一陣子後再次收看獵人… 欸幹,不是完結篇了嗎? 但之後還是很開心的繼續收看,那時候年紀真的很小。XDDD 最近發現台視又重播一次,再看一次的感覺還是覺得很好看,又特地找了漫畫來看,看完 之後只覺得好難過,怎麼差這麼多…。 而且之後的故事有點太噁心,跟前面差太多了,血腥味超濃,真的是好在畫面在某方面來 說處理得很普級。 爆庫兒跟彭絲都滿可憐的,尤其是彭絲,看到這位小時候很喜歡的角色還活著時還滿高興 的,接著就死了,嗯啊就死了,還以為她是唯一倖存者。= =.. 我真的沒想到漫畫會差這麼多,但故事性還是滿吸引人的,希望電視也能播新的部份,看 漫畫真的有點不習慣。= = -- 嗨你好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41.15

12/26 00:29, , 1F
螞蟻篇根本沒出動畫 你要電視台怎麼播新的部分 XD
12/26 00:29, 1F

12/26 00:30, , 2F
是喔= =
12/26 00:30, 2F

12/26 00:31, , 3F
不過做成卡通感覺也會變成限制級= =
12/26 00:31, 3F

12/26 00:33, , 4F
單行本19 20應該是惡搞抱怨
12/26 00:33, 4F

12/26 01:44, , 5F
富○:光這個標題,我就可以再混個十年。科科
12/26 01:44, 5F

12/26 05:11, , 6F
真要說也該是動畫看不習慣 差這麼多吧 別本末倒置了XD
12/26 05:11, 6F

12/26 12:21, , 7F
動畫畫風的巔峰還是讓它停留在友克鑫市就好了
12/26 12:21, 7F

12/26 13:44, , 8F
各有優點啦 不過個人是比較喜歡漫畫
12/26 13:44, 8F

12/26 14:56, , 9F
其實漫畫從友克鑫那邊就變血腥了,不太適合小孩子看~
12/26 14:56, 9F

12/27 03:17, , 10F
動畫GI很難看...
12/27 03:17, 10F

12/28 14:51, , 11F
動畫到友克鑫那裡就是顛峰了 畫風精緻劇情精彩但是兒童不宜
12/28 14:51, 11F
文章代碼(AID): #1BDESXWr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DESXWr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