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真的覺得獵人好好看
第一次看到是國小的時候了,那時候看到書局有賣完結篇的VCD還特地把它買下來,印象非
常深刻,裡面有兩集,有幻影旅團各成員欺負黑道的畫面和奇犽爺奇犽爸打團長。
不過後來過一陣子後再次收看獵人…
欸幹,不是完結篇了嗎?
但之後還是很開心的繼續收看,那時候年紀真的很小。XDDD
最近發現台視又重播一次,再看一次的感覺還是覺得很好看,又特地找了漫畫來看,看完
之後只覺得好難過,怎麼差這麼多…。
而且之後的故事有點太噁心,跟前面差太多了,血腥味超濃,真的是好在畫面在某方面來
說處理得很普級。
爆庫兒跟彭絲都滿可憐的,尤其是彭絲,看到這位小時候很喜歡的角色還活著時還滿高興
的,接著就死了,嗯啊就死了,還以為她是唯一倖存者。= =..
我真的沒想到漫畫會差這麼多,但故事性還是滿吸引人的,希望電視也能播新的部份,看
漫畫真的有點不習慣。= =
--
嗨你好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41.15
推
12/26 00:29, , 1F
12/26 00:29, 1F
→
12/26 00:30, , 2F
12/26 00:30, 2F
→
12/26 00:31, , 3F
12/26 00:31, 3F
→
12/26 00:33, , 4F
12/26 00:33, 4F
推
12/26 01:44, , 5F
12/26 01:44, 5F
→
12/26 05:11, , 6F
12/26 05:11, 6F
→
12/26 12:21, , 7F
12/26 12:21, 7F
推
12/26 13:44, , 8F
12/26 13:44, 8F
推
12/26 14:56, , 9F
12/26 14:56, 9F
推
12/27 03:17, , 10F
12/27 03:17, 10F
推
12/28 14:51, , 11F
12/28 14:51, 11F
Hunt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30
49
-10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