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的單行本

看板Hunter作者 (小冷)時間16年前 (2009/12/26 23:0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單行本新一集多久才會出 我單行本最新的那本已經結了厚厚的蜘蛛網和灰塵了~~~ -- 每一個字都是圖畫的一部份 每一句話就是一張圖畫 運用想像力你就能看得到!!! http://www.wretch.cc/blog/god802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132

12/26 23:30, , 1F
日文版27已經要出了,中文版應該再幾個月吧
12/26 23:30, 1F

12/27 04:34, , 2F
所以原PO不常複習吼! 都放著給它積灰塵XD
12/27 04:34, 2F

12/27 14:59, , 3F
老實說 那本書啃到書皮都快沒了呢~~只不過真的隔太久
12/27 14:59, 3F
文章代碼(AID): #1BDYN9qq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DYN9qq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