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第十三集 小傑的矛盾

看板Hunter作者時間16年前 (2010/02/15 21:37), 編輯推噓8(8013)
留言2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還記得派克諾妲交換人質的過程嗎? 「為什麼不逃」他這樣問小傑 「因為我不要小酷變成殺人兇手」小傑這麼說 問題來了 一、小傑知道庫拉殺了窩金,庫拉已經是殺人兇手了 二、他身旁站了一個名叫奇犽的殺人兇手 三、凱特身亡,小傑氣得要將貓女大卸八塊 小傑:我可以是殺人兇手,你不行! (請搭配信長逃出戰的畫面) 這不是很矛盾嗎? 要是對酷拉好,當時應該要逃走 (但是在賣場碰到芬克斯,獵人就全劇終了 XDD) 所以我認為小傑跟奇犽其實捨不得離開派克諾妲的那對巨O也是很合理的! 言歸正傳, 恐怕小傑未來還有跟旅團過招,或是和旅團聯手的機會 富監必須要在這一段故事,提高旅團對傑犽(聽起來真像牙膏)的好感度 只是依照目前得連載速度,旅團不知道哪一天才會復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42.172 ※ 編輯: kozueamano 來自: 114.36.42.172 (02/15 21:39)

02/15 21:41, , 1F
嗯,當然,這就是人性。
02/15 21:41, 1F

02/15 21:41, , 2F
其實那是小傑攻略派克諾妲的手段(誤
02/15 21:41, 2F

02/15 21:44, , 3F
而且小傑都忘了,沒有湊早收拾團長跟派克,下一次就輪
02/15 21:44, 3F

02/15 21:44, , 4F
到酷拉去死了XD 不過可以提高傑犽的好感,所以旅團會
02/15 21:44, 4F

02/15 21:45, , 5F
放過傑犽 其實這是腹黑傑的黑暗兵法嗎?
02/15 21:45, 5F

02/15 21:47, , 6F
應該是小傑疼惜皮卡吧 皮卡為了報仇過的蠻辛苦的
02/15 21:47, 6F

02/15 23:16, , 7F
...小傑明明就是說要彼特去救凱特吧?到底會不會把他
02/15 23:16, 7F

02/15 23:17, , 8F
大卸八塊也是等救玩凱特才會知道的事吧?= =
02/15 23:17, 8F

02/15 23:55, , 9F
小傑說的應該是 他"意義"上的殺手兇手
02/15 23:55, 9F

02/15 23:56, , 10F
02/15 23:56, 10F

02/16 07:40, , 11F
正常人會記得那麼清楚嗎?又不能像讀者一樣"看"自己以前的經歷
02/16 07:40, 11F

02/16 07:55, , 12F
這算是普通的經歷嗎?假設你朋友想要去殺人,你去勸阻他
02/16 07:55, 12F

02/16 07:56, , 13F
過了1年多,你會忘了大概是怎麼勸阻他的嗎,另外,一個天天
02/16 07:56, 13F

02/16 07:57, , 14F
跟你在一起的好朋友,你會忘了他們全家是幹殺手的嗎
02/16 07:57, 14F

02/16 12:48, , 15F
人性已黑 ; 天下也黑, 救天下, 反要殺盡天下。
02/16 12:48, 15F

02/16 13:40, , 16F
只是說不希望酷拉皮卡說話不算話吧? 原文也是殺人兇手嗎?
02/16 13:40, 16F

02/16 13:52, , 17F
漫畫原文好像也是指不想讓酷拉當殺人兇手
02/16 13:52, 17F

02/17 01:53, , 18F
你很難從"你自己不會忘",推論到"所有/多數人都不會忘"的結論
02/17 01:53, 18F

02/17 01:54, , 19F
就算事後才記起,當下不記得所以也沒矛盾,人類這樣是很正常的
02/17 01:54, 19F

02/17 14:52, , 20F
殺幾隻螞蟻而已不算什麼殺人兇手吧...
02/17 14:52, 20F

02/17 21:40, , 21F
殺螞蟻當然不算殺"人"兇手阿XD
02/17 21:40, 21F
文章代碼(AID): #1BUKuqM8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UKuqM8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