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明天是偉人迪各的生日...

看板Hunter作者 (尚市長)時間16年前 (2010/02/15 21:59),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忽然間想提早PO文以示慶祝一下?^^ 偉人迪各,出生於傳說中的聖山白頭山, 據說能夠空手打下衛星,還能夠丟石頭砸下飛機, 個人愛好是電影以及日本宅物... 對於總帥的偉大,專業"人"士表示: http://img153.imageshack.us/img153/1270/32777883.gif
我很同意這幾位專業"人"士的看法(特別是同意王的第一句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03.51 jeanvanjohn:轉錄至看板 C_Chat 02/15 22:00

02/15 22:00, , 1F
專業王士 XD
02/15 22:00, 1F

02/15 22:03, , 2F
生日快樂~
02/15 22:03, 2F

02/16 09:49, , 3F
哈 稍微一推就死了
02/16 09:49, 3F
文章代碼(AID): #1BULD7ZK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ULD7ZK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