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誇張的感覺..

看板Hunter作者 (瘋狂艾迷)時間16年前 (2010/03/04 13:2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先~~ 我並沒有要討論劇情~ 先跟大家說一下.. 話說我跟租書店定獵人26集... 因為在租書店買比較便宜.. 一開始他說兩天后.. 我等~ 後來去拿說廠商那裡還沒好~ 我繼續等... 等了一個禮拜了吧~今天在去~ 老闆跟我說廠商說那裡沒有貨了... 說很搶手... 我馬上說了 誇張~~ 因為獵人26已經出很久了~~ 想說~~ 我們偉大的富監的獵人~ 有那嚜誇張搶手嘛~~ 真的覺得粉誇張~~~~~ -- 十大謊言; 1.同學:我沒唸啊,不知道為何考這麼高? 2.來賓:「大家好,我只簡單講兩句…」 3.老闆:我不會忘記你的貢獻。 4.職員:明天我就不幹了。 5.商人:虧本大拍賣,只到今天! 6.明星:我們只是朋友。 7.男孩:乖,不會痛的。 8.女孩:這是我的第一次… 9.父母:我幫你把紅包存起來了。 10.邱媽媽: 帥哥~~~來吃炒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54.144

03/04 13:28, , 1F
說好的27勒 orz
03/04 13:28, 1F

03/04 15:15, , 2F
↑三月底
03/04 15:15, 2F

03/04 15:41, , 3F
1怎麼一直在延後= =再延下去我都快老了
03/04 15:41, 3F
文章代碼(AID): #1BZqG8aM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ZqG8aM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