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誇張的感覺..
首先~~
我並沒有要討論劇情~
先跟大家說一下..
話說我跟租書店定獵人26集...
因為在租書店買比較便宜..
一開始他說兩天后..
我等~
後來去拿說廠商那裡還沒好~
我繼續等...
等了一個禮拜了吧~今天在去~
老闆跟我說廠商說那裡沒有貨了...
說很搶手...
我馬上說了 誇張~~
因為獵人26已經出很久了~~
想說~~
我們偉大的富監的獵人~
有那嚜誇張搶手嘛~~
真的覺得粉誇張~~~~~
--
十大謊言;
1.同學:我沒唸啊,不知道為何考這麼高? 2.來賓:「大家好,我只簡單講兩句…」
3.老闆:我不會忘記你的貢獻。 4.職員:明天我就不幹了。
5.商人:虧本大拍賣,只到今天! 6.明星:我們只是朋友。
7.男孩:乖,不會痛的。 8.女孩:這是我的第一次…
9.父母:我幫你把紅包存起來了。 10.邱媽媽: 帥哥~~~來吃炒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54.144
推
03/04 13:28, , 1F
03/04 13:28, 1F
→
03/04 15:15, , 2F
03/04 15:15, 2F
推
03/04 15:41, , 3F
03/04 15:41, 3F
Hunt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