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unter ]
討論串[問題] 貪婪之島的比斯吉..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15→)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izzi (Cartography)時間16年前 (2009/10/29 01: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43 其實我跟你有同樣的疑問 我也覺得比司吉沒有用念能力攻擊. 證據1: 比司吉在沒有遇到超強對手或有生命危險的格鬥時 本來就習慣只用肉體攻擊. 例如對上拿剪刀的那傢伙 比司吉就說過 "要是用念能力戰鬥你早就死了!". 拿球砸磊札的魁儡時 也只有單純用力量 而沒發動念能力. 證據2: 比司吉不想殺死
(還有436個字)

推噓6(6推 0噓 24→)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cetear0929 (^^)時間16年前 (2009/10/28 17: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電視在重播GI篇. 剛好播到小傑一行人跟炸彈魔他們對決. 比斯吉和炸彈魔其中一個人(對不起我不記得你的名字OTL)打的時候. 只用了一拳就把他打趴了... 請問一下 卡通沒畫出比斯吉用念耶... 是她光用肉體的力量打他而已嗎..為什麼不加上念@@". 還有如果他沒用念就把他打成這樣..這炸彈魔也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