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unter ]
討論串[問題] 我覺得其實富奸很認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edKinple (紅莖寶)時間16年前 (2009/12/27 11: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覺得他蠻認真的. 一年多來. 他一定有仔細研讀過前面290話才開始繼續291. 不然其實我都忘記以前在做啥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55.37.

推噓41(41推 0噓 37→)留言7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orestGreen (Tears)時間16年前 (2009/12/27 02: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年多下來的觀感啦. 速度對我而言無所謂 我不覺得這是他不認真的理由. 劇情方面可圈可點 沒有發生大爆走的情況. 或是不合常理的安排. 可以看出他真的不是把這漫畫當兒戲(排除這拖稿...). 應該是不會走向幽遊白書式的結局.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