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unter ]
討論串[討論] 291再出的原因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1(21推 0噓 4→)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shwu (nash的頭髮)時間16年前 (2010/01/21 08: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依照我當爸爸的經驗來看. 富堅不像是會照顧小孩的人..... 但這是責任問題,. 所以去年武內做月子期間他必須扛起照顧老大和老二把屎把尿的責任. 這也可以當他脫稿的藉口(富堅:我要照顧小孩阿,這年不要來打擾我). 不過這終究不是男生喜歡做的事情. 他的職業是漫畫家~而且還是個當爸爸的漫畫家. 所以他
(還有132個字)

推噓5(9推 4噓 12→)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iao (嶢)時間16年前 (2010/01/21 01: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覺得富堅為什麼會隔這麼久決定再出291呢. 1.吃飽太閒沒事做. 2.電動玩膩了. 3.應武內直子要求. 4.讀者威脅. 5.重燃起漫畫家的熱情. 6.劇本擬好要助手畫. 7.看到想買的東西. 8.早在幾年前就畫好現在拿出來. 9.睡了一年. 10.......... --. 發信站: 批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