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應援旗賀詞
鑑於之前電波場傳遞簽名版中
許多人苦於不知該寫什麼的經驗
所以大家來集思廣益一下
討論賀詞吧!!
一句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也是可以的喔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72.115
IV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67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