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本日營運情報(下次維修5/29時某DD改二)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農農湯湯)時間11年前 (2015/05/20 09:48), 11年前編輯推噓84(84051)
留言135則, 6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次回の「艦これ」全サーバ群共通メンテナンスは、来週【5/29(金曜日)】に実施予定で す。同メンテナンスに伴うアップデートでは、艦娘1隻の改二改装の実装などを予定し ています。 我說瑞凡那個提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95.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086491.A.592.html ※ 編輯: disciple2 (42.78.195.107), 05/20/2015 09:48:28

05/20 09:48, , 1F
之前預定的特型驅逐艦嗎?
05/20 09:48, 1F

05/20 09:49, , 2F
贏了(′・ω・‵)
05/20 09:49, 2F

05/20 09:49, , 3F
輸了(′・ω・‵)
05/20 09:49, 3F

05/20 09:49, , 4F
阿,這次是濃湯贏了
05/20 09:49, 4F

05/20 09:49, , 5F
八成驅逐
05/20 09:49, 5F

05/20 09:49, , 6F
應該是,不過5/29啊...有點難猜
05/20 09:49, 6F

05/20 09:49, , 7F
玩的不錯,我選擇死亡(地獄吼調)(′・ω・‵)
05/20 09:49, 7F

05/20 09:49, , 8F
濂改二?
05/20 09:49, 8F

05/20 09:49, , 9F
這是春天最後一隻dd改二惹,該不會說提示是跟梅雨有關?
05/20 09:49, 9F

05/20 09:50, , 10F
搞不好真的是濂醬改二(′・ω・‵)
05/20 09:50, 10F

05/20 09:50, , 11F
特型如果比照吹吹跟BMI過高 那只剩漣跟電啦
05/20 09:50, 11F

05/20 09:50, , 12F
漣電!!!好股票!!(咦
05/20 09:50, 12F

05/20 09:50, , 13F
是漣不是濂(′・ω・‵)
05/20 09:50, 13F

05/20 09:51, , 14F
先練個義大利艦壓壓驚
05/20 09:51, 14F

05/20 09:51, , 15F
之前想說5月的話應該會輪電改二,但是5/14還在活動中
05/20 09:51, 15F

05/20 09:51, , 16F
阿...眼殘(遮臉)
05/20 09:51, 16F

05/20 09:51, , 17F
反正活動期間衝了一隻Lv75電 要是真的就沒死角
05/20 09:51, 17F

05/20 09:52, , 18F
無死角等待中
05/20 09:52, 18F

05/20 09:52, , 19F
總覺得會是連而不是電.....=.=
05/20 09:52, 19F

05/20 09:52, , 20F
我家80幾等的電終於要改二脫離遠征組了嗎?嗚嗚嗚
05/20 09:52, 20F

05/20 09:53, , 21F
唯一支持別府改二
05/20 09:53, 21F

05/20 09:53, , 22F
連要改二了 鈴還會遠嗎(×
05/20 09:53, 22F

05/20 09:53, , 23F
5.25是瑞鶴動工日
05/20 09:53, 23F

05/20 09:53, , 24F
ktkr
05/20 09:53, 24F

05/20 09:53, , 25F
五月雨:我就沒有人權嗎?
05/20 09:53, 25F

05/20 09:53, , 26F
但是現在漣還在低等徘徊,苦逼(′・ω・‵)
05/20 09:53, 26F

05/20 09:53, , 27F
都有可能啦,漣5/19竣工,電5/14沈沒,時間都超過了
05/20 09:53, 27F

05/20 09:54, , 28F
不知道會不會是電
05/20 09:54, 28F

05/20 09:54, , 29F
私心いなずま改二就是了
05/20 09:54, 29F

05/20 09:54, , 30F
特型目前只有曉型只有一隻改二 其他都兩隻了...
05/20 09:54, 30F

05/20 09:54, , 31F
還沒跟主人結婚,改二有危機(′・ω・‵)
05/20 09:54, 31F

05/20 09:55, , 32F
要輪理論上也該他們四姊妹才對
05/20 09:55, 32F

05/20 09:55, , 33F
上帝告訴我 是五航戰改二 有人要跟我上嗎?
05/20 09:55, 33F

05/20 09:55, , 34F
可是曉型才四台 XD
05/20 09:55, 34F

05/20 09:55, , 35F
跟提督結婚和改二不衝突啊XD
05/20 09:55, 35F

05/20 09:56, , 36F
最近電一整個被冷落
05/20 09:56, 36F

05/20 09:56, , 37F
五月雨提督站出來
05/20 09:56, 37F

05/20 09:56, , 38F
限定服裝沒有
05/20 09:56, 38F

05/20 09:56, , 39F
不跟 之前就說是特型DD了
05/20 09:56, 39F
還有 56 則推文
05/20 11:08, , 96F
電滿有可能的
05/20 11:08, 96F

05/20 11:09, , 97F
您電系的?
05/20 11:09, 97F

05/20 11:25, , 98F
我猜是命名艦
05/20 11:25, 98F

05/20 11:26, , 99F
覺得應該是先漣(特二型)再電(特三型)
05/20 11:26, 99F

05/20 11:28, , 100F
希望是五月雨
05/20 11:28, 100F

05/20 11:35, , 101F
最成熟美麗動人的LADY曉嗎
05/20 11:35, 101F

05/20 11:44, , 102F
曉不是都吃兩張圖改三了(誤)
05/20 11:44, 102F

05/20 11:56, , 103F
記得之前說特型還有一隻要改二
05/20 11:56, 103F

05/20 11:57, , 104F
反正我賭小電電了 已經練到70了 -..-
05/20 11:57, 104F

05/20 12:18, , 105F
叢雲門的站...
05/20 12:18, 105F

05/20 12:19, , 106F
確定是DD嗎? 雪風準備好了!!
05/20 12:19, 106F

05/20 12:22, , 107F
五月雨來了當然就讓五月雨改二啊
05/20 12:22, 107F

05/20 12:22, , 108F
之前是說特型DD吧?
05/20 12:22, 108F

05/20 12:28, , 109F
叢雲黨的早就躺在終點線笑那些還在爬的小屁孩了 (奸笑
05/20 12:28, 109F

05/20 12:31, , 110F
我等大五月雨派姍姍來遲<( ̄▽ ̄)>
05/20 12:31, 110F

05/20 12:51, , 111F
雷跟電應該會綁一起出,認為不太可能
05/20 12:51, 111F

05/20 12:52, , 112F
再說雷醬才是最可愛的
05/20 12:52, 112F

05/20 12:55, , 113F
五月雨lv100無死角
05/20 12:55, 113F

05/20 12:57, , 114F
(′・ω・‵)
05/20 12:57, 114F

05/20 13:39, , 115F
運營很少兩個一起改的
05/20 13:39, 115F

05/20 13:53, , 116F
上次才一對不是?不要忘了如月阿w
05/20 13:53, 116F

05/20 13:54, , 117F
我猜五月雨 1/29生日 + 5月XD
05/20 13:54, 117F

05/20 14:08, , 118F
情報也沒說一定是DD,還有得猜
05/20 14:08, 118F

05/20 14:11, , 119F
期待是之前預告過的五航戰
05/20 14:11, 119F

05/20 14:47, , 120F
沒說是驅逐吧?
05/20 14:47, 120F

05/20 14:57, , 121F
希望五月雨改二+1
05/20 14:57, 121F

05/20 15:07, , 122F
除了活動新人其他都66UP(′・ω・‵)
05/20 15:07, 122F

05/20 15:14, , 123F
應該是之前講的特型改二,漣吧......
05/20 15:14, 123F

05/20 15:15, , 124F
深雪改二,成為第一張吃圖的DD
05/20 15:15, 124F

05/20 15:23, , 125F
敷波 特型II型驅逐艦的第二台曾待過第二艦隊二水戰
05/20 15:23, 125F

05/20 15:24, , 126F
在二周年改二 感覺還滿有梗的(?
05/20 15:24, 126F

05/20 15:31, , 127F
期待電漿改二XD
05/20 15:31, 127F

05/20 15:56, , 128F
敷波我就是怕她真的這樣玩已經抓來演習了Xd
05/20 15:56, 128F

05/20 15:59, , 129F
敷波還有一個更有梗的地方,編號兩百是空的喔wwww
05/20 15:59, 129F

05/20 16:00, , 130F
然後她頭上是黑豹大姊....你跟我說這格不放她改二我不信
05/20 16:00, 130F

05/20 16:02, , 131F
最近還滿喜歡敷波的 不過目前沒練...
05/20 16:02, 131F

05/20 16:10, , 132F
敷波很棒啊hshs
05/20 16:10, 132F

05/20 17:01, , 133F
臉像蠟筆小新
05/20 17:01, 133F

05/20 17:16, , 134F
喜巴夫眾全員躺槍
05/20 17:16, 134F

05/20 21:32, , 135F
所以我說那個丹陽呢
05/20 21:32, 135F
文章代碼(AID): #1LM-VRMI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M-VRMI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