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正在發酒瘋的準非提自介文(圖多)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嘿嘿嘿~)時間11年前 (2015/05/20 01:44), 11年前編輯推噓19(2014)
留言25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真心認為比利時是最會做啤酒的國家 雖然正在發酒瘋,不過小弟是經過公認酒品好的準非提 基本上就是話會變得很多而已 想到什麼打什麼,邏輯不通的地方還請各提多多包涵 http://i.imgur.com/XCqeQCC.jpg
喝酒有害身體健康,就算要喝也要喝得像俾斯麥般如此優雅 im4690314 --------------------------------------------------------------------- 在 13/08/30 就任於ショートランド泊地的準非洲悠閒型提督 沉船記錄0的良心鎮首府等級還停留在 Lv.99 會入坑的原因是當時pixiv遭受各種驅逐艦金剛前二傻瘋狂洗圖 好奇爬了一些文章後就爬不上來了 由於秉持著 輕鬆舒爽無負擔 / 立繪可愛優先練 的原則 基本上除了金剛、榛名、翔鶴和一些騷擾後會引來憲兵與FBI關切的驅逐艦們外 沒有一隻能出來打活動 (〃∀〃) http://i.imgur.com/p3ECN0f.jpg
話說曉可是本鎮首府第一隻練到Lv.99的DD呢 (*゚∀゚*) https://goo.gl/0YsHRm 就在各種沒練度沒資源的情況下參加了第一場活動"鐵底海峽",最後也只能打完E2而已 E3則是打到沒資源修船就收兵了 發現到自己 練度不足(X) 不夠博愛(O) 的本提... 還是照著前面的兩大項原則在練船 (*′∀`)~♥ (玩遊戲就是要玩的開心嘛) 接著是營運佛心來著的蒼鋼(虐金剛)冬活 http://i.imgur.com/pVGibBw.jpg
臉黑也能打出6XX 當時靠著伊歐娜等海霧的神威,毫無壓力的把 3-3 / 3-4 / 4-4 / 5-1 直接推過 http://i.imgur.com/SRF4Ynq.jpg
臉鼓鼓的金剛也好可愛 http://i.imgur.com/XpH9tgB.jpg
摩耶神煩 d(`・∀・)b 14年的春活"索敵機、発艦始め"也是打完E4沒資源修船就放棄 反正有請到可愛的天津風回家就OK了 http://i.imgur.com/8wa5CBgl.jpg
是個盡責的好媽媽呢 _(:3 」∠ )_ im4440918 AL/MI 印象中當時有事無心在活動上,一些重要(可愛)的DD都沒有收回 直到上次和這次的活動才把這些船完整收齊 http://i.imgur.com/pmoZVlL.jpg
個人很喜歡這種構圖+前後對比差帶來的感覺 im4269201 姑且排除掉海霧那根本BUG的能力 http://i.imgur.com/TqfyriR.jpg
特別是這艘會喊急速せんこ~的萌萌潛水艦 im4695777 14秋活的"発動!渾作戦!"算是第一次用正規武力打通的活動 由於前次根本沒有參加AL/MI,導致這次活動差點被鎖船和聯合艦隊規則搞到沒船可以用 外加拼月刊重巡時各種神臉黑,還以為這次的活動就到這裡結束了 後來成功迎接後,似乎之前的臉黑都是假的,E4零勸退直接打通 (゚∀。) http://i.imgur.com/uYOHmTW.jpg
id=47137213 http://i.imgur.com/SwPgNril.jpg
id=47173788 小千代各種苦命 (`・ω・′) 同年冬季的"迎撃!トラック泊地強襲" 最有印象的是當時看到U醬改造後的提拉米蘇,腦中瞬間浮現的反應是 " 啊這不是會游泳的伊莉亞嗎? 那A啪尬親邱歐罵ㄍㄟ勒(台)?! " (那時剛好補完第六集) (怎麼曬成像是黑肉雞勒) 總之這場冬活也是在很愉悅的狀態下通關,也在推圖的時候撈到春雨 磯風則是在王點出擊20幾次後撈回 身為一名有磯風的提督,即使冒著被餵食蛋包飯的風險還是要說... http://i.imgur.com/mvg4AxRl.jpg
真是一騷好D...D... _(┐「﹃゚。)_ im4279833 至於剛結束的春活"発令!第十一號作戦",最難的應該就屬E7 http://i.imgur.com/iYC6REm.jpg
夜戰時大井異常手軟,最後由超級北上大人二連擊搞定,開啟終關E7 (原本配Cut-in裝,結果換來各種臉黑...) http://i.imgur.com/PiQxVo2.jpg
E6最大戰犯,每到N點就被打回家的太太 id=50136421 http://i.imgur.com/X0X7tFHl.jpg
雲龍周回記錄,會撈這隻只是單純為了要解任務 http://i.imgur.com/0XOlRwJl.jpg
浦風則是撈到雲龍後在E1第六場捕獲 (又是一騷好DD) im4777165 活動期間還把U醬拖去歐留苦魯成提拉米蘇,從這之後打王撈船就開始一路臉黑 http://i.imgur.com/xMk1aCw.jpg
地方提督需要補魔 im4661581 嘎嚕嚕~ (゚∀。) ---------------------------------------------------------------------- 來說說為何這遊戲能讓我玩的這麼久吧 翻開本人為數不多的電腦單機/家機/線上/web遊戲歷史 通常能讓我產生興趣並維持的原因大部分都來自於該遊戲的BGM 像是線上遊戲的 Granado Espada - Supercooled Girl https://goo.gl/zi4Ch7 或是GT6的Blue Moon都是很和本人胃口的類型 https://goo.gl/xZtXzi 而艦これ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決戦!鉄底海峡を抜けて!」" 當時打活動只是覺得這條BGM很好聽 配上夜轉日和支援艦隊的演出能把情緒直接拉上來 直到有次在逛希洽時看到有人丟出這個連結 https://goo.gl/mCp0oI 不聽還好,聽完後開始爬光所有關於虎之穴如何自購轉運的文章 過沒多久桌上就多出了這些東西 http://i.imgur.com/7xM7iwO.jpg
金剛萌萌 這應該也算是另類的敗家文... 再來講關於課金 我在接觸艦これ以前是很排斥購買所謂的遊戲點數 主要原因來自於各家優良遊戲代理商的手法 相信有玩過線上遊戲的人應該都很清楚 所以之前巴哈在訪問類似的問題時...恩... http://i.imgur.com/9BM5eOY.jpg
我想這張圖已經足夠表達我想講的話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甘願刷visa,貢獻極少量外匯給日本的原因 最後再來貼個幾張圖結尾吧 http://i.imgur.com/oBtXMYR.jpg
強烈支持連裝炮醬列入職災保險對象 id=40769142 http://i.imgur.com/v7j1N9K.jpg
鎮首府的日常 http://i.imgur.com/fW28pdo.png
是隻大曉呢 (*′∀`)~♥ im4324552 http://i.imgur.com/fjanhQP.jpg
崇尚自然撈船派的我,讓翔鶴等到Lv.98的時候才見到她妹妹 id=42079607 http://i.imgur.com/bMM0nUs.jpg
這是一種繩子的新概念?! im4811938 http://i.imgur.com/TAarRVE.jpg
歐根...妳... im4466801 http://i.imgur.com/sgAmoEF.jpg
只要刷金閃閃,戰艦也能變老馬王 im4297126 http://i.imgur.com/6ofQagK.jpg
趁著電影版上映,不再辦一次蒼鋼活動嗎? (゚∀゚) im4845219 http://i.imgur.com/Xrd2UVp.jpg
σ ゚∀ ゚) ゚∀゚)σ im4393334 第一次PTT自介文就貢獻給此版啦 -- http://i.imgur.com/Z6CX2col.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72.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057470.A.447.html

05/20 01:54, , 1F
這一篇文章值 1000 Ptt幣
05/20 01:54, 1F
是上PTT以來最有價值的一篇文呢 (゚∀゚) (上篇文好像是發在耳機板)

05/20 01:54, , 2F
我是被BGM跟各種百合配對推坑的
05/20 01:54, 2F
BGM果然是一大重點(蓋)

05/20 01:54, , 3F
別這樣 上一篇0 Ptt幣
05/20 01:54, 3F
學長,只是PO文時機剛好而以...(曹檢調)

05/20 01:55, , 4F
感受到愛意啦XDDD
05/20 01:55, 4F
打完此篇文章的我首先感受到的是尿意 XDD

05/20 01:57, , 5F
有點難過 我也要p幣~~~(炸
05/20 01:57, 5F
別難過,下次記得發文時離你手機遠一點就好了 (*゚∀゚*)

05/20 02:00, , 6F
愛意十足啊 XD
05/20 02:00, 6F
沒撈到可愛的船時是失落感十足呢 XDD

05/20 02:02, , 7F
真的好有愛(認真) 我何時才能成為這樣的提督呢~
05/20 02:02, 7F
只要你有心,人人都能成為好提督

05/20 02:04, , 8F
反觀某個掀起壓摳大賽的提督...
05/20 02:04, 8F
他人的做法我不便批評,只能說享受遊戲帶來的樂趣才是最重要的

05/20 02:08, , 9F
愛意十足 十分!
05/20 02:08, 9F
http://i.imgur.com/0i9VgCB.jpg
※ 編輯: izumo4424 (182.234.72.167), 05/20/2015 02:33:46

05/20 02:23, , 10F
99+1
05/20 02:23, 10F
感謝啦,上次拿到的一百分是n年前的健康教育呢 XDD ※ 編輯: izumo4424 (182.234.72.167), 05/20/2015 02:38:58

05/20 02:43, , 11F
我比較喜歡( ゚Д゚)へ~ええ~へええ~~シズメシズメ
05/20 02:43, 11F
在此送上交響樂版 https://youtu.be/RPwTjesoIf4?t=6m21s

05/20 02:46, , 12F
艦隊交響好聽!!
05/20 02:46, 12F
當初看到影片時只有精彩兩字可以形容 曾一度認為愛聽ACG的我基本上與交響樂/Jizz無緣 直到某個叫山內一典的人做出一款遊戲後...

05/20 03:46, , 13F
這篇文太棒了XDDDDD
05/20 03:46, 13F

05/20 07:12, , 14F
推 各種有趣
05/20 07:12, 14F

05/20 07:21, , 15F
優質文(右鍵
05/20 07:21, 15F

05/20 07:51, , 16F
有太太有推
05/20 07:51, 16F

05/20 08:55, , 17F
推XDDD
05/20 08:55, 17F
感謝

05/20 08:55, , 18F
(′・ω・‵) 你的浦風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id有誤
05/20 08:55, 18F
感謝提醒,已修正

05/20 09:00, , 19F
有笑有推www
05/20 09:00, 19F
感謝 ※ 編輯: izumo4424 (182.234.72.167), 05/20/2015 09:53:21

05/20 09:55, , 20F
有笑有推b
05/20 09:55, 20F

05/20 10:19, , 21F
交響樂大心!被你毒到了想買!~
05/20 10:19, 21F
那我就繼續來挖坑吧,文中提到的CD分別是 1.【艦これ】生演奏オーケストラメドレー https://youtu.be/jWDHxJm0h4w
2.【艦これ】生演奏オーケストラメドレー2 https://youtu.be/RPwTjesoIf4
3.艦JAZZ https://youtu.be/_HI7C2U6VY8
4.シネマティック組曲 艦隊史実「金剛型戦艦」 https://youtu.be/16RfL0j7SIk
特別推薦 艦JAZZ 和 艦隊史実第五首 "アイアンボトム・サウンド"

05/20 10:36, , 22F
圖片有笑有下有推XD
05/20 10:36, 22F
感謝 (・ω′・ ) ※ 編輯: izumo4424 (182.234.72.167), 05/20/2015 11:31:08

05/20 12:04, , 23F
好圖好文,不推太對不起自己了
05/20 12:04, 23F

05/20 16:45, , 24F
推文推圖推P幣(?
05/20 16:45, 24F

05/21 16:14, , 25F
好文好音樂推!
05/21 16:14, 25F
文章代碼(AID): #1LMtP-H7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MtP-H7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