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回頭翻舊文發現有趣的東西wwwww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ゴミ丼 わがんりんにゃれ)時間11年前 (2015/05/20 04:19),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只是想找文章參考給誰吃運比較好就找到這篇XD

11/19 19:09,
實裝萌軍艦 在鎮守府的立場會怪怪的啊
11/19 19:09
一點也不怪 Veneto姊妹可是鎮守府最優秀的伙委啊XD (叢雲改二、赤城表示:爽!)

11/19 19:12,
義大利對軸心國唯一的功用就是成就了隆美爾的威名
11/19 19:12

11/19 19:13,
要是哪天艦隊收藏實裝義大利戰艦,數值八成會跟輕巡一樣高
11/19 19:13
至少有人稱義大利羅馬為「高速版長門型」 算不錯了啦XD

11/19 20:27,
搞不好明年就看得到Veneto級戰艦進砍口雷
11/19 20:27
神預測啊wwww

11/19 20:38,
維內多級帳面性能很強.....(下略
11/19 20:38

11/19 23:34,
記得Vittorio Veneto Class腿超短 搞不好只夠跑兩格XDa
11/19 23:34
所以很會吃(不管是報時還是實際出擊...雖然還是比旅館姊妹好一點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2.130.64.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066780.A.359.html

05/20 04:23, , 1F
妄多了總會有命中的(?)
05/20 04:23, 1F

05/20 04:24, , 2F
阿嗯喔
05/20 04:24, 2F

05/20 05:01, , 3F
獲得稱號:考古學家
05/20 05:01, 3F

05/20 08:45, , 4F
我是說同盟國軍艦啊....
05/20 08:45, 4F

05/20 09:31, , 5F
義大利算同盟國軍艦啊XD
05/20 09:31, 5F

05/20 09:35, , 6F
Italia才算吧,Littorio跟Roma都不太算
05/20 09:35, 6F

05/20 09:35, , 7F
二戰說到同盟國一般指美英那邊 不是說日本的同盟
05/20 09:35, 7F

05/20 09:36, , 8F
喔我搞錯意思了拍謝
05/20 09:36, 8F

05/20 09:37, , 9F
Littorio改造就變Italia 所以勉強算有
05/20 09:37, 9F

05/20 09:40, , 10F
(別府是終戰後才改名所以不算同盟國軍艦)
05/20 09:40, 10F

05/20 09:42, , 11F
終戰之後軍艦賠償其實也算啦
05/20 09:42, 11F

05/20 09:47, , 12F
那長門也算美國艦啦...
05/20 09:47, 12F

05/20 10:40, , 13F
雪風:
05/20 10:40, 13F
文章代碼(AID): #1LMvhSDP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MvhSDP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