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砲彈探開發紀錄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風音奏)時間11年前 (2015/05/20 15:06), 11年前編輯推噓22(22034)
留言56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鑒於現在大口徑主砲改修、徹甲彈改修的實用性上升,需求性也上升 而且本人目前也缺高級電探 所以就想說有沒有能夠主砲、徹甲彈、電探一起開發的配方 剛好在DB上看到了兩個配方,算是還不錯,給大家分享 10/30/251/250 徹甲+電探混和配方 失敗: 12.87% 中甲: 3.62% 徹甲: 3.35% 14探: 2.38% 32探: 2.38% 33探: 2.22% 13探: 2.00% 21探: 1.89% 22探: 0.16% 水觀: 0.11% 秘書艦: 戰艦、航戰、正空、裝甲空母 10/300/251/10 主砲配方 失敗: 25.00% 41炮: 9.26% 35.6: 9.26% 46炮: 2.78% 甲標: 0.93% 徹甲: 0.93% 秘書艦: 戰艦 這兩個配方一起用會耗相當多鋼,所以鋼太多需要燒的建議可以用 以下個人試驗: 秘書艦: 榛名改二136 / 大和改122 10/300/251/10 總和 115 失敗 31 26.957% 41cm連裝砲 11 9.565% 35.6cm連裝砲 9 7.826% 46cm三連裝砲 2 1.739% 九一式徹甲 1 0.870% 甲標的 2 1.739% 其他 59 51.304% 10/30/251/250 總和 87 失敗 10 11.494% 九一式徹甲? 5 5.747% 增設裝甲(中) 3 3.448% 32水上 2 2.299% 33水上 1 1.149% 14對空 2 2.299% 21對空 3 3.448% 13對空 1 1.149% 其他 60 68.966% 感覺還可以,稀有裝幾乎都有出來不少 不過46砲的數量還是太少了(老婆們太不給力了) 說一下為什麼我會用這配方: 因為之前在DB看到這配方時母數還沒這麼大,機率算很高 所以想試驗一下這兩種配方到底有沒有比較好 試驗之後看到這結果,感覺10/300/251/10比正常配方機率低一點 10/30/251/250則算是還不錯的混和配方 -- 這一篇文章值 1 Ptt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4.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105592.A.C80.html

05/20 15:06, , 1F
所以我說那個大灶期刊呢??(敲碗)
05/20 15:06, 1F

05/20 15:09, , 2F
自演乙www
05/20 15:09, 2F

05/20 15:09, , 3F
.....阿?你為什麼要自己回自己XDD
05/20 15:09, 3F

05/20 15:10, , 4F
還有我不懂第二個配方比10 251 250 10好在哪...
05/20 15:10, 4F

05/20 15:11, , 5F
按鍵的次數比較少(被拖
05/20 15:11, 5F

05/20 15:13, , 6F
相對的機率也比較低耶XDD
05/20 15:13, 6F

05/20 15:13, , 7F
你可以把電探配方的鋼弄到300 一樣按的比較少還會出大甲
05/20 15:13, 7F

05/20 15:13, , 8F
46率和撤甲率都比較低,為什麼不用老牌配方就好...XD
05/20 15:13, 8F

05/20 15:14, , 9F
鋼一直積不起來啊…
05/20 15:14, 9F

05/20 15:15, , 10F
東一+東二
05/20 15:15, 10F

05/20 15:15, , 11F
你一定沒在跑雙東吧
05/20 15:15, 11F

05/20 15:15, , 12F
我是至少會維持東一、二的其中一個
05/20 15:15, 12F

05/20 15:17, , 13F
比較常跑2.5.37...XD
05/20 15:17, 13F

05/20 15:17, , 14F
所以我說那個大造周刊呢??
05/20 15:17, 14F

05/20 15:17, , 15F
懶的按的話 10/300/299/10 是按最少的46配方
05/20 15:17, 15F

05/20 15:19, , 16F
想到要開砲管就覺得頭痛噁心 得惹開發砲管就會死的病desu
05/20 15:19, 16F

05/20 15:20, , 17F
可惡,才只有198P幣,早知道多塞幾行廢話了XD
05/20 15:20, 17F

05/20 15:21, , 18F
電探的時代過去了 需求量超低
05/20 15:21, 18F
可是我連最低需求量都達不到啊XD 目前這個配方開完33有2個、32有3個

05/20 15:22, , 19F
是說wiki上裝甲開發那頁就講過鋼300為準,無法和46一起
05/20 15:22, 19F

05/20 15:22, , 20F
開,彈藥30會有徹甲和25mm機槍了.....ww
05/20 15:22, 20F

05/20 15:23, , 21F
我還是滿喜歡32探的,二航農場的情況下會需要八顆以上XD
05/20 15:23, 21F

05/20 15:23, , 22F
提問:如果目標只有4146徹甲 是否用10 251 250 10就好?
05/20 15:23, 22F
是的,只要4641徹甲用10/251/250/10就好了 ※ 編輯: kazanesou (140.112.214.67), 05/20/2015 15:26:07

05/20 15:25, , 23F
是阿,不過我更建議你在用10 251 250 10的時候不要把
05/20 15:25, 23F

05/20 15:25, , 24F
@hary5155 我覺得是
05/20 15:25, 24F

05/20 15:26, , 25F
徹甲的得失心放太重,因為這個配方撤甲率大概比專業的
05/20 15:26, 25F

05/20 15:26, , 26F
10 30 90 10配方低1%,所以沒出撤甲出了46沒差,用專業
05/20 15:26, 26F

05/20 15:26, , 27F
配方補就好
05/20 15:26, 27F

05/20 15:27, , 28F
電探是你沒事幹到一個程度後開來塞支援的
05/20 15:27, 28F

05/20 15:29, , 29F
我現在是鋼鋁過剩,所以之前常常開電探(遠目
05/20 15:29, 29F

05/20 15:41, , 30F
査了一下10/30/300/250這配方大甲大型電探徹甲都會出
05/20 15:41, 30F

05/20 15:42, , 31F
當然機率會擠壓一些(多了大甲),不過要開發用這個就好了
05/20 15:42, 31F

05/20 15:43, , 32F
不過有意呆利甲的現在,說不定用10/30/251/250才是比較
05/20 15:43, 32F

05/20 15:43, , 33F
正確的選擇,因為大甲比較少用到一點....吧
05/20 15:43, 33F

05/20 15:45, , 34F
我之前用10/30/300/10想跑大甲加蛋 只有大甲
05/20 15:45, 34F

05/20 15:47, , 35F
大甲用到機率比較小一點
05/20 15:47, 35F

05/20 15:50, , 36F
那dde你運不好,那個配方蛋機率比大甲高兩倍以上w
05/20 15:50, 36F

05/20 15:50, , 37F
這應該叫運好吧 大甲很難出耶 XD
05/20 15:50, 37F

05/20 15:50, , 38F
另外如果不要電探,想要中甲,可以把傳統的10 30 90 10
05/20 15:50, 38F

05/20 15:51, , 39F
改成10 30 150 10(理論上10 30 120 10就會有),這樣就可
05/20 15:51, 39F

05/20 15:51, , 40F
義大利甲沒什麼用吧
05/20 15:51, 40F

05/20 15:52, , 41F
以邊開彈又邊開中甲XD
05/20 15:52, 41F

05/20 15:52, , 42F
我的意思是,反正你要讓大船多裝甲的時候不會沒東西放
05/20 15:52, 42F

05/20 15:52, , 43F
索以優先度會低一點的感覺XD
05/20 15:52, 43F

05/20 16:23, , 44F
重巡還是要背電探吧 QQ
05/20 16:23, 44F

05/20 16:24, , 45F
完全沒有電探 只有一個這次打的Fumo orz
05/20 16:24, 45F

05/20 16:59, , 46F
對啊所以你都沒電探還是打過E6甲了,有差嗎...
05/20 16:59, 46F

05/20 17:02, , 47F
這是因為這次不吃索敵XD
05/20 17:02, 47F

05/20 17:08, , 48F
有用到電探撐索敵的也只有14夏吧 而且是小學生電探
05/20 17:08, 48F

05/20 17:09, , 49F
吃索敵的時候一般會用水偵不是?
05/20 17:09, 49F

05/20 17:10, , 50F
14秋E2水雷戰隊也是要靠小電探來著
05/20 17:10, 50F

05/20 17:11, , 51F
是啊 所以當時有用到的是給蘿莉的電探www
05/20 17:11, 51F

05/20 17:15, , 52F
不過那是後來驗證水偵加成很高 當時還不知道差別
05/20 17:15, 52F

05/20 17:17, , 53F
後來索敵要低到歪還蠻難的 而這次又出現自選路線...
05/20 17:17, 53F
對啊,所以我只想造33電探,其他就沒差 ※ 編輯: kazanesou (140.112.214.67), 05/20/2015 18:05:31

05/21 00:53, , 54F
你只想造33的話,那用10/251/250/150就好了
05/21 00:53, 54F

05/21 00:54, , 55F
會出46,徹甲,33探,電探主炮複合配方是32探和46互斥
05/21 00:54, 55F

05/21 00:54, , 56F
只要33的話輕鬆愉快w
05/21 00:54, 56F
文章代碼(AID): #1LN39uo0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N39uo0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