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5月5-5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時間11年前 (2015/05/20 18:57), 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欠薪團萬歲/ 本月恆例的5-5在活動完油彈只剩兩三百的狀況下開打惹。 ...第一天專心遠征補油彈就是。 出擊陣容 Bismark Drei 46砲Max 46砲9* 一式徹甲*4 夜偵 大和改 51cm砲*1 41砲*8 九一式徹甲*9 夜偵 武藏改 51cm砲 41砲Max 九一式徹甲*6 水觀 加賀改 大鳳改 前四場制空412、最後一場423、三要員 隼鷹改二 支援: 道中 驅逐A 亂裝 驅逐B 亂裝 天城改 彗星601x1 彗星一二甲X2 22電探改四 雲龍改 彗星一二甲x3 22電探改四 扶桑改二 41砲x1 381改X2 徹甲x1 山城改二 41砲x1 381改X2 徹甲x1 決戰: 驅逐A 亂裝 驅逐B 亂裝 飛龍改二 彗甲x2 32電探x2 翔鶴瑞鶴 彗甲x4 伊勢改 38砲改 試製356x2 徹甲X1 日向改 41砲x2 迷彩356X1 徹甲x1 Q:Bis子用雙46砲的理由? A:因為她不能裝51砲。 Q:大和武藏裝41砲的理由? 因為我沒46砲了。 Q:支援用41砲、381及38改的理由? 因為我連白牌41砲都快沒了。 Q:支援用五航戰的理由? 因為她們打3-3打到閃亮亮,不消掉很不方便。 記錄: 1. 全員無傷進王,反航戰爆殺全場日戰準S勝 2. 隼鷹大破進擊,被羅盤娘制裁了 3. 大和中破,T不利日戰剩滿血旗艦及大破雷級,夜戰勝 => 欠薪了,21小時後再來\@@/ 4. 全員無傷進王,同航戰日戰準S勝 5. BIS子及大和中破,進王反航日戰剩空母改,夜戰勝 6. 加賀大破進擊,又被羅盤娘制裁了 7. 第一格T有利被雷級跟金輕母轟出兩個快見底的中破,下一格毫不意外的被擦回家 8. 全員無傷進王,反航日戰被炸出兩中破敵方剩一隻大破旗艦,夜戰隨便打都贏。 => http://i.imgur.com/iqOyxwu.jpg
\大欠薪團萬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12.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119466.A.C7C.html

05/20 18:58, , 1F
(′・ω・‵) 原來還要寫支援配裝!!
05/20 18:58, 1F

05/20 18:58, , 2F
我沒46砲了...霸氣阿XDD
05/20 18:58, 2F

05/20 18:58, , 3F
顆顆顆,你的51砲一定還沒開始改吧
05/20 18:58, 3F

05/20 18:59, , 4F
輸人不輸陣,有1星啊!
05/20 18:59, 4F

05/20 19:06, , 5F
欠薪~~~(′・ω・‵)
05/20 19:06, 5F

05/20 19:08, , 6F
poi~(′・ω・‵)/
05/20 19:08, 6F

05/20 19:24, , 7F
借參考 如果我還有資源打的話...
05/20 19:24, 7F

05/20 19:36, , 8F
請問欠薪到底可不可取 (釣)
05/20 19:36, 8F

05/20 19:44, , 9F
欠薪又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
05/20 19:44, 9F

05/20 19:46, , 10F
15冬活打E-5甲打到欠薪的一大票,很丟臉嗎?(再釣)
05/20 19:46, 10F

05/20 19:47, , 11F
所以馬克明天要下外圍然後自己欠薪嘛?
05/20 19:47, 11F

05/20 19:48, , 12F
外圍已經沒用了,昨天被羽月平衡打擊賠率都一樣惹rrrr
05/20 19:48, 12F

05/20 19:49, , 13F
不會啊現在教主比較低(?
05/20 19:49, 13F

05/20 19:51, , 14F
我像是這麼卑鄙的人嗎
05/20 19:51, 14F

05/20 19:52, , 15F
我決定相信我們大欠薪團的團長!(插旗)
05/20 19:52, 15F

05/20 19:53, , 16F
\欠薪/\欠薪/\欠薪/\欠薪/\欠薪/\欠薪/\欠薪/\欠薪/\欠薪/
05/20 19:53, 16F

05/20 20:15, , 17F
可以的話還真想把那多的3頁41給你...沒明石又捨不得拆
05/20 20:15, 17F
文章代碼(AID): #1LN6Ygny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N6Ygny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