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就在剛剛 高波的立繪換了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彌十郎)時間11年前 (2015/05/20 19:51), 11年前編輯推噓-78(2210055)
留言177則, 9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帶小船過任務過到一半發現的 是怎麼回事? 撐著小傘 算是雨季限定嗎 意外的蠻可愛的唷 為什麼會突然換?! 大家也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74.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122677.A.47F.html

05/20 19:51, , 1F
...
05/20 19:51, 1F

05/20 19:51, , 2F
已知用火
05/20 19:51, 2F

05/20 19:51, , 3F
05/20 19:51, 3F

05/20 19:51, , 4F
剛剛?昨天就換惹
05/20 19:51, 4F

05/20 19:51, , 5F
這算是鴿子封包嗎?XDD
05/20 19:51, 5F

05/20 19:52, , 6F
都換兩天了 就是個沒爬文
05/20 19:52, 6F

05/20 19:52, , 7F
Mephisto:You are too lag, hahahahahahahahaha
05/20 19:52, 7F

05/20 19:52, , 8F
前天,抱歉
05/20 19:52, 8F

05/20 19:52, , 9F
05/20 19:52, 9F

05/20 19:52, , 10F
非洲鴿子寬頻,封包送到啦!!!!
05/20 19:52, 10F

05/20 19:52, , 11F
(′‧ω‧‵)(′‧ω‧‵)(′‧ω‧‵)(′‧ω‧‵)
05/20 19:52, 11F

05/20 19:52, , 12F
快,你那個時間點還可以...好像不能幹麻
05/20 19:52, 12F

05/20 19:53, , 13F
這是哪一牌的偵查機
05/20 19:53, 13F

05/20 19:53, , 14F
請問封包到底隔多久才到?
05/20 19:53, 14F

05/20 19:53, , 15F
這也LAG太久wwwwwwwww
05/20 19:53, 15F

05/20 19:53, , 16F
你那邊還來得及 快叫勝文選總統
05/20 19:53, 16F

05/20 19:55, , 17F
期待下一篇 [情報] 就在剛剛 小北棲的立繪換了
05/20 19:55, 17F

05/20 19:56, , 18F
鴿子封包(′・ω・‵)
05/20 19:56, 18F

05/20 19:56, , 19F
不准跟我搶,我要洗文章數(?)
05/20 19:56, 19F

05/20 19:56, , 20F
你那邊還來得及 快叫馬克撈清霜
05/20 19:56, 20F

05/20 19:56, , 21F
下一篇:剛剛想去撈羅馬的時候發現活動圖消失了
05/20 19:56, 21F

05/20 19:57, , 22F
朝霜啦槓(′‧ω‧‵)
05/20 19:57, 22F

05/20 19:57, , 23F
[情報] 春活開始了
05/20 19:57, 23F

05/20 19:57, , 24F
下一篇:[超爽] 剛剛發現 我的烈風改多了一台
05/20 19:57, 24F

05/20 19:58, , 25F
啊!我懂了!這叫時間差攻擊,對吧?
05/20 19:58, 25F

05/20 19:58, , 26F
下一 篇:剛剛睡起來發現春活結束了
05/20 19:58, 26F

05/20 19:59, , 27F
他都跟我睡兩晚了 該換瀏覽器了
05/20 19:59, 27F

05/20 19:59, , 28F
你那邊的馬克還沒撈到朝霜是嗎...等等,這邊的馬克也
05/20 19:59, 28F

05/20 19:59, , 29F
大家都換了嗎(?
05/20 19:59, 29F

05/20 19:59, , 30F
沒撈到
05/20 19:59, 30F

05/20 19:59, , 31F
[情報]請充實空母戰力喲(′‧ω‧‵)
05/20 19:59, 31F

05/20 19:59, , 32F
(應景一下)幹你田中 撈不到高波 竟然出梅雨立繪
05/20 19:59, 32F

05/20 20:01, , 33F
你那邊還來的及 這次E6王點有U醬可以撈!!!
05/20 20:01, 33F

05/20 20:01, , 34F
幹你田中,撈不到羅馬,只有兩隻高波
05/20 20:01, 34F

05/20 20:02, , 35F
你用ie6齁
05/20 20:02, 35F

05/20 20:02, , 36F
[情報] 這次春活有烈風改 沒拿到要在等一年拼戰果前20
05/20 20:02, 36F

05/20 20:03, , 37F
你是在lag什麼啦
05/20 20:03, 37F

05/20 20:04, , 38F
天啊是火
05/20 20:04, 38F

05/20 20:08, , 39F
是在洗文章膩
05/20 20:08, 39F
還有 98 則推文
還有 13 段內文
05/20 22:58, , 138F
對了 這版的人不錯齁 洗了兩篇好像沒問題鼻子就翹了齁
05/20 22:58, 138F

05/20 22:59, , 139F
隔沒半頁馬上忍不住又一篇齁 討噓嘛你
05/20 22:59, 139F

05/20 23:00, , 140F
還一整個被害妄想症 你星海那兩篇廢文我連進都沒進
05/20 23:00, 140F

05/20 23:00, , 141F
光看那標題就知道爭議一堆的討戰廢文了 丟人現眼
05/20 23:00, 141F

05/20 23:03, , 142F
前面兩篇還好 這篇就真的超廢
05/20 23:03, 142F

05/20 23:35, , 143F
我都要下班了 這篇還在喔....
05/20 23:35, 143F

05/20 23:35, , 144F
簽名檔呢?
05/20 23:35, 144F

05/20 23:40, , 145F
什麼簽名檔?
05/20 23:40, 145F

05/20 23:47, , 146F
害我去爬星海版
05/20 23:47, 146F

05/21 00:00, , 147F
話多
05/21 00:00, 147F

05/21 00:41, , 148F
愛發廢文 還愛回嘴 欠噓
05/21 00:41, 148F

05/21 00:45, , 149F
弔祭性神一噓
05/21 00:45, 149F

05/21 00:53, , 150F
[情報] 就在剛剛 這版的廢文又多了一篇
05/21 00:53, 150F

05/21 00:54, , 151F
廢文王你好
05/21 00:54, 151F

05/21 01:08, , 152F
難怪dder會越罵越用力
05/21 01:08, 152F

05/21 01:19, , 153F
我沒有高波(′‧ω‧‵)
05/21 01:19, 153F

05/21 01:22, , 154F
回馬槍
05/21 01:22, 154F

05/21 01:57, , 155F
跑去組務版申訴了 呵呵
05/21 01:57, 155F

05/21 02:10, , 156F
潛水補刀
05/21 02:10, 156F

05/21 02:18, , 157F
增傷疊印記
05/21 02:18, 157F

05/21 02:31, , 158F
洗文被戳破就跑去哭哭 八年級了沒?
05/21 02:31, 158F

05/21 02:53, , 159F
這申訴有點弱…
05/21 02:53, 159F

05/21 03:05, , 160F
[爆掛]長門去找小北棲要聖誕禮物結果大破歸來
05/21 03:05, 160F

05/21 03:34, , 161F
這種時候,噓就對了
05/21 03:34, 161F

05/21 03:45, , 162F
趕快跟一天前的我說不要浪費資源大造
05/21 03:45, 162F

05/21 04:44, , 163F
亂打別人ID說版主不處理,討論板規適用範圍變成閒話
05/21 04:44, 163F

05/21 04:45, , 164F
家常,不要扭曲的這麼難看好嗎…
05/21 04:45, 164F

05/21 04:57, , 165F
路過
05/21 04:57, 165F

05/21 05:44, , 166F
默哀
05/21 05:44, 166F

05/21 05:50, , 167F
打錯ID說版主包庇,你不覺得很好笑嗎?
05/21 05:50, 167F

05/21 07:10, , 168F
嘖嘖
05/21 07:10, 168F

05/21 08:08, , 169F
沒有歐根 崩潰
05/21 08:08, 169F

05/21 08:42, , 170F
睡醒再噓
05/21 08:42, 170F

05/21 09:03, , 171F
去看了星海板 其實除了標題很嘲諷 內文就是探討SC2身為即時
05/21 09:03, 171F

05/21 09:04, , 172F
戰略遊戲 最近改版都快把戰略的部分給抹殺殆盡 也談不上廢
05/21 09:04, 172F

05/21 10:48, , 173F
不可取
05/21 10:48, 173F

05/21 11:49, , 174F
a了一下 結果連申訴還要人教...這戰力太....
05/21 11:49, 174F

05/21 11:53, , 175F
2
05/21 11:53, 175F

05/21 12:14, , 176F
還不劣退這篇?
05/21 12:14, 176F

05/22 00:39, , 177F
本文沒違規啦 所以不會劣退 回推文算是推文
05/22 00:39, 177F
文章代碼(AID): #1LN7KrH_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N7KrH_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