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 二次元小蘋果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機械式天秤☆)時間11年前 (2015/05/20 23:07), 編輯推噓3(632)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LN9pfyO ] 作者: defenser (☆機械式天秤☆)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二次元小蘋果 時間: Wed May 20 22:40:37 2015 搜尋一下版上似乎沒有,如果OP再自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xvA-m0cpAw
各作品全明星,為什麼乳風被獨立在艦娘組外ww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zhvsW2wc_M
這版人物比較少,主要是熱門作閃光組。 三爺真的好魁梧(重點誤) -- 「知道當英雄有什麼好處嗎?沒有、什麼也沒有。拼死拼活挨子彈、得到一句『幹得好。』 接著老婆離婚改回原姓、孩子不想跟你連絡、總是一個人孤獨的吃飯... ...相信我、誰也不會想當這種『英雄』。」 「那你為何願意去做這些苦差事?」 「因為沒別的選擇,我很想把責任推給別人、但找不到機會,所以我自己來做。」 「所以你才會是英雄,你才配得上英雄這個稱號。」 -終極警探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196.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2132841.A.F18.html

05/20 23:02, , 1F
那隻空母wo級的腰不科學啊www
05/20 23:02, 1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efenser (123.241.196.156), 05/20/2015 23:07:38

05/20 23:24, , 2F
可以噓支那曲嗎
05/20 23:24, 2F

05/20 23:24, , 3F
小圓的伴舞笑了
05/20 23:24, 3F

05/20 23:25, , 4F
噓曲子 聽不膩嗎……等等補推
05/20 23:25, 4F

05/20 23:36, , 5F
噓小蘋果
05/20 23:36, 5F

05/20 23:39, , 6F
我聽到小蘋果聽到我皮膚都長骨刺了
05/20 23:39, 6F

05/20 23:40, , 7F
中文版真心難聽lol
05/20 23:40, 7F

05/20 23:41, , 8F
補推 之前寒假打工做尾牙時每一攤都撥這首 聽到我都要
05/20 23:41, 8F

05/20 23:41, , 9F
折壽了
05/20 23:41, 9F

05/21 00:34, , 10F
...不好聽的歌 不過還是給推吧
05/21 00:34, 10F

05/21 10:32, , 11F
我真的很討厭這首歌...
05/21 10:32, 11F

05/21 13:34, , 12F
媽蛋,在學校路過其他班都聽的到,有夠恐怖
05/21 13:34, 12F
文章代碼(AID): #1LNACyDt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NACyDt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