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某繪師的15春活紀錄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鋼鉄の孤狼)時間11年前 (2015/05/23 11:31), 11年前編輯推噓31(3104)
留言35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從右至左、從上往下觀看 http://i.imgur.com/9PgXZgd.jpg
E0: 他也是課金開船位的提督了 (明石:歡迎光臨) E1: 這是陷阱吧(難度太低幾乎沒印象) E2: 1.一群吵死人的聯合艦隊(同感) 2.扶桑道中支援www E3: 1.每個人的臉上都貼了張符(驚 2.補給船大豐收...黑那珂也不少 3.猜猜王是誰wwww E4: 淦O糧給人講完台詞的機會啊wwwww E5: 1.D點金魯無限勸退 2.苦瓜又死了三次wwww E6: 1.慣例的大破連發(提督san值驟降) 2.斬殺期的王點夜戰抉擇wwwww 3.北上雪風果然是神啊(蓋章) 4.沒撈到羅馬,但是來了酒匂跟TEN津風 (備註:也沒有谷風浜風) 5.烈風人柱力二代目:大鳳 話說這次沒有資源損耗說明,看來也是個護漁呂(? ----------------------------------------------------------------------------- 「待我進去,打開工廠大門,你們再伺機而動。」那人頭也不回的往鎮守府走去。 「你這月提,報上名來!」曙忍不住拿酸素魚雷朝那人後背擲去,但卻沒有爆炸。 那人不發一語,伸出右手,指向被鴉群籠罩的天空。 「這...是叫黑月?」「或是鴉月?」看著那人的背影,漣與潮不禁開始猜測。 「還是-」 「叫羽月?」 瑞鳳聊園.第三十二話.無羽問蒼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93.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351860.A.5F5.html ※ 編輯: dhero (1.173.193.99), 05/23/2015 11:31:37

05/23 11:34, , 1F
苦瓜死了3次wwww
05/23 11:34, 1F

05/23 11:38, , 2F
外道提督でち
05/23 11:38, 2F

05/23 11:42, , 3F
竟然靠雪分跟北上飛踢把過王
05/23 11:42, 3F

05/23 11:42, , 4F
苦瓜青筋冒在腳上莫名喜感 wwww
05/23 11:42, 4F

05/23 11:46, , 5F
還好我的401雖有被大破到,但進王點後沒人理省了1個要員
05/23 11:46, 5F

05/23 11:49, , 6F
其實剪影不是猜猜是誰,是拿來說各種海產(?
05/23 11:49, 6F

05/23 11:49, , 7F
58死三次了www
05/23 11:49, 7F

05/23 11:49, , 8F
我一個要員都沒用掉:3...呂醬超級鎖血阿
05/23 11:49, 8F

05/23 12:01, , 9F
烈風人柱力二代目XD
05/23 12:01, 9F

05/23 12:04, , 10F
58....
05/23 12:04, 10F

05/23 12:12, , 11F
貼標籤XDDD
05/23 12:12, 11F

05/23 12:12, , 12F
烈風人柱力www
05/23 12:12, 12F

05/23 12:17, , 13F
超好笑的XDDD
05/23 12:17, 13F

05/23 12:25, , 14F
我的19也是一個都沒用到,真是持家好人妻
05/23 12:25, 14F

05/23 12:30, , 15F
XDDDDDDDDDD 好好笑
05/23 12:30, 15F

05/23 12:32, , 16F
這簽名檔....我總覺得....
05/23 12:32, 16F

05/23 12:33, , 17F
我的苦瓜在斬殺時死了一次(默)
05/23 12:33, 17F

05/23 12:33, , 18F
我家苦瓜死了2次
05/23 12:33, 18F

05/23 12:38, , 19F
我家苦瓜王點沒被摸到過
05/23 12:38, 19F

05/23 12:44, , 20F
我家若瓜死了1次
05/23 12:44, 20F

05/23 12:44, , 21F
我家401死了0次
05/23 12:44, 21F

05/23 12:45, , 22F
168只斬殺王點死一次 不愧是我唯一改造的SS(′・ω・‵)
05/23 12:45, 22F

05/23 12:47, , 23F
我家也是派爹吉公 但她一次都沒死...
05/23 12:47, 23F

05/23 12:47, , 24F
我很感謝她 因為她似乎感受得到我強烈不想看要員發動的想
05/23 12:47, 24F

05/23 12:47, , 25F
05/23 12:47, 25F

05/23 12:49, , 26F
其實我希望消耗點要員的,太多XD
05/23 12:49, 26F

05/23 12:50, , 27F
我家401超硬啊哈哈哈哈
05/23 12:50, 27F

05/23 12:51, , 28F
我家苦瓜一次要員都沒用過
05/23 12:51, 28F

05/23 12:59, , 29F
苦瓜放旗艦 大破自動退 不想聽到沉船語音
05/23 12:59, 29F

05/23 13:01, , 30F
是說這是哪位繪師啊 畫風超可愛的XD
05/23 13:01, 30F

05/23 13:30, , 31F
哈醬派的 雖然好幾次大破進王 可是王點閃避點滿 沒死過
05/23 13:30, 31F

05/23 13:31, , 32F
家裡401也沒用到..唯一一次大破進去都鎖miss
05/23 13:31, 32F

05/23 13:46, , 33F
|—w—^) 正攻法的路過(死不用要員)
05/23 13:46, 33F

05/23 14:02, , 34F
我沒有要員T_T 上次冬活全用光了
05/23 14:02, 34F

05/24 00:15, , 35F
扶桑www
05/24 00:15, 35F
文章代碼(AID): #1LN_HqNr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N_HqNr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