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這次 不會再放開妳的手了~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水晶宮的魷魚)時間11年前 (2015/05/23 13:06), 11年前編輯推噓14(14033)
留言47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終於有老婆拉 終於把她娶進門了!!! 這感動實在是.....難以形容... 曾經我一度錯失了她 放開了她的手.... 還記得 那時候第二次大造 就上任的妳 一見鍾情 或是緣分 就認定是妳 結婚前夕活動到來 我們一起攻略完14春 打完E5辛苦和榮耀 妳已經達到94等 就要結婚了 滿心的期待 但是....過不到3天 我的帳號被ban掉了 (因為黑直連) 我傷心 難過 失望 懊惱 儘管又重新辦了一個帳號 但是沒有摯愛卻怎麼可能有動力? 新的帳號就這樣放了半年多 直到15冬 看動畫回味起當初的感動 我決定把妳找回來 哪怕妳又回到LV1 但我不在乎 重新創造更多回憶就是了 重新經營起鎮守府 累積資源 找回你的身影 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一樣的場景 一樣是攻略完春活 但是這次 我們終於結婚了 http://i.imgur.com/ZsvdaP1.jpg
這次 我不會再放手了!!! 結婚太開心拉阿阿阿阿阿阿阿 馬上去洞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5.39.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357578.A.348.html

05/23 13:07, , 1F
黑直連??
05/23 13:07, 1F
應該是太久沒換直連 我一天又常常換電腦(學校跟家裡) 一天要登入個4~5次還一直換地方 就被ban了 我自己也是很無奈 現在乖乖地每次登入都用hola 真的會怕 再一次我會崩潰

05/23 13:07, , 2F
真心不怕火煉!真男人~
05/23 13:07, 2F

05/23 13:09, , 3F
重練太有心了,推一個恭喜
05/23 13:09, 3F
※ 編輯: Fighttot (111.185.39.162), 05/23/2015 13:11:31

05/23 13:10, , 4F
直連會被ban?
05/23 13:10, 4F

05/23 13:13, , 5F
想太多不可能 不然版上有半數提督會死光
05/23 13:13, 5F
我後來打電話去問 課服跟我說是連線方式有問題不能復原帳號 只能摸摸鼻子認了 覺得無奈...

05/23 13:16, , 6F
hola不是比值連更危險嗎(′・ω・‵)a
05/23 13:16, 6F
※ 編輯: Fighttot (111.185.39.162), 05/23/2015 13:20:50

05/23 13:21, , 7F
都用平板掛vpn
05/23 13:21, 7F

05/23 13:24, , 8F
直連本來就有風險吧…
05/23 13:24, 8F

05/23 13:26, , 9F
hola只是VPN而已,怎麼會比VPN危險(
05/23 13:26, 9F

05/23 13:26, , 10F
哪泥!!??hola很危險喔??
05/23 13:26, 10F

05/23 13:30, , 11F
直連技術上比VPN好抓太多了,VPN還要先有地址才能逆推你用
05/23 13:30, 11F

05/23 13:30, , 12F
了VPN,直連查log立刻就出來
05/23 13:30, 12F

05/23 13:31, , 13F
善用遠端,手機也能遠征
05/23 13:31, 13F

05/23 13:32, , 14F
只是因為之前版上很多hola命案我才這樣說(′・ω・|
05/23 13:32, 14F

05/23 13:34, , 15F
hola不推薦使用,不是因為vpn的關係
05/23 13:34, 15F

05/23 13:35, , 16F
而是有掉封包的疑慮,每隔一陣子就有沉船案例
05/23 13:35, 16F

05/23 13:36, , 17F
現在用改cookie的方式連線最好,又安全又有直連的速度
05/23 13:36, 17F

05/23 13:39, , 18F
改cookie是一勞永逸的方法嗎 還蠻有興趣的
05/23 13:39, 18F

05/23 13:40, , 19F
改cookie最安全喔~看來要去學學了
05/23 13:40, 19F

05/23 13:40, , 20F
05/23 13:40, 20F

05/23 13:41, , 21F
#1L14mJE_ (KanColle) 版上的教學
05/23 13:41, 21F

05/23 14:12, , 22F
剛剛嘗試了好幾次都失敗..改了段VPN還是error-area
05/23 14:12, 22F

05/23 14:14, , 23F
要用系統管理員開 X86的IE
05/23 14:14, 23F

05/23 14:17, , 24F
有用系統管理員開 http://i.imgur.com/yQeb8iK.png
05/23 14:17, 24F

05/23 14:17, , 25F
有點在意那個紅X是不是問題所在
05/23 14:17, 25F

05/23 14:18, , 26F
那沒問題
05/23 14:18, 26F

05/23 14:18, , 27F
你是開X64還X86的IE
05/23 14:18, 27F

05/23 14:20, , 28F
我從開始>所有程式裡面開的
05/23 14:20, 28F

05/23 14:21, , 29F
那不行
05/23 14:21, 29F

05/23 14:23, , 30F
剛剛去找到了X86的IE 還是失敗
05/23 14:23, 30F

05/23 14:23, , 31F
C:\Program Files (x86)\Internet Explorer
05/23 14:23, 31F

05/23 14:25, , 32F
05/23 14:25, 32F

05/23 14:26, , 33F
05/23 14:26, 33F

05/23 14:31, , 34F

05/23 14:32, , 35F
成功
05/23 14:32, 35F

05/23 14:33, , 36F
改完斷VPN後F5就會變成地區錯誤
05/23 14:33, 36F

05/23 14:37, , 37F
還是先放棄了 有空再來試試
05/23 14:37, 37F

05/23 14:40, , 38F
英文的...
05/23 14:40, 38F

05/23 14:41, , 39F
我剛試過 改了之後英文也沒問題XD
05/23 14:41, 39F

05/23 15:15, , 40F
是說要怎麼確認有改成功cookie?
05/23 15:15, 40F

05/23 15:15, , 41F
以前似乎有改過 可是後來還是用抓直連網址的方法
05/23 15:15, 41F

05/23 15:49, , 42F
成功是成功了,不過kcv這樣開起來好佔空間啊啊啊,上
05/23 15:49, 42F

05/23 15:49, , 43F
面有辦法改成用直連一樣只有遊戲畫面這樣嗎
05/23 15:49, 43F

05/23 16:18, , 44F
3.8.1版的kcv解決這問題惹 感謝
05/23 16:18, 44F

05/23 19:06, , 45F
回來重試後成功了 原來不用連VPN..(′・ω・‵)
05/23 19:06, 45F

05/23 22:32, , 46F
推改cookie! 好用! 提督很忙和七四式都可直接開遊戲
05/23 22:32, 46F

05/24 04:04, , 47F
不可能吧(我都用直連,兩台平板和兩台電腦都有登過帳號
05/24 04:04, 47F
文章代碼(AID): #1LO0hAD8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O0hAD8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