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三百萬掛軸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petohtalrayn)時間11年前 (2015/05/23 21:35), 編輯推噓18(18032)
留言50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發現的...運營送的那個扶桑寫的祝賀三百萬掛軸,點一下他會歪掉XD (聲音好像那個繩子鬆掉彈開的感覺) 然後又點一下,會拉回去,恢復回原本的樣子! (這次的聲音反而很像把掛軸拉回去) 運營好像越來越喜歡弄這種有互動的裝備了XD 這次的晴天娃娃好像也是?還有以前的風鈴XD 不過這次的bgm家具要職人...QAQ 有沒有不用職人可以聽新bgm的方法? -- TohmaMiyuki: 1. 曉不叫就等她叫 10/27 20:50 TohmaMiyuki: 2. 曉不叫就揉到她叫 10/27 20:50 TohmaMiyuki: 3. 曉不叫就○了她 10/27 20:50 TohmaMiyuki: 這分別是哪三位提督對待曉的方法? (問答題 25分) 10/27 20:51 diablo81321: 德州家康/木下秀吉/織田信奈 10/27 20:55 #1KJZquy6 (KanColle) [ptt.cc] [求助] 我的曉不會叫 ...喂喂,憲兵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2.249.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388121.A.787.html

05/23 21:36, , 1F
那個晴天娃有點...
05/23 21:36, 1F

05/23 21:36, , 2F
有些免職人的家具好像可以
05/23 21:36, 2F

05/23 21:36, , 3F
自己放
05/23 21:36, 3F

05/23 21:36, , 4F
會歪一邊根本是那個違建裝飾造成的XD
05/23 21:36, 4F

05/23 21:37, , 5F
這次的哪個家具可以不吃職人聽bgm阿,找不到
05/23 21:37, 5F

05/23 21:37, , 6F
お菓子作りの壁紙、桃の節句の壁紙、チョコレートキッ
05/23 21:37, 6F

05/23 21:37, , 7F
違建造成的+1,有夠大XD
05/23 21:37, 7F

05/23 21:38, , 8F
喔喔這次的啊...不知道@@
05/23 21:38, 8F

05/23 21:38, , 9F
前幾個我知道,不過這次梅雨的就要吃職人了
05/23 21:38, 9F

05/23 21:38, , 10F
QAQ
05/23 21:38, 10F

05/23 21:40, , 11F
那我知道了,可以用水管聽(被打
05/23 21:40, 11F

05/23 21:40, , 12F
官方情報都有說阿 有bgm記得都有說
05/23 21:40, 12F

05/23 21:42, , 13F
看來只能用nico或水管了
05/23 21:42, 13F

05/23 21:43, , 14F
OST2快要可以預訂了吧
05/23 21:43, 14F

05/23 21:44, , 15F
不知道曲目有啥
05/23 21:44, 15F

05/23 21:44, , 16F
希望會有MI曲
05/23 21:44, 16F

05/23 21:46, , 17F
之前武藏掛軸也是免費+有BGM
05/23 21:46, 17F

05/23 21:54, , 18F
其實當天就有人講了XD 應該是被埋沒在推文中
05/23 21:54, 18F

05/23 21:56, , 19F
恭喜,你是第1974865個發現的提督
05/23 21:56, 19F

05/23 22:00, , 20F
我以為大家都知道 所以都沒在說
05/23 22:00, 20F

05/23 22:01, , 21F
當天就發現+1
05/23 22:01, 21F

05/23 22:03, , 22F
slow poke...
05/23 22:03, 22F

05/23 22:03, , 23F
應該要深海提督才能在職務室聽MI吧
05/23 22:03, 23F

05/23 22:05, , 24F
其實深海棲姬都是另一個世界艦收的角色
05/23 22:05, 24F

05/23 22:06, , 25F
深海提督:爽 又大破他的大和了
05/23 22:06, 25F

05/23 22:10, , 26F
@apaapa https://goo.gl/l2QwzM 下週開始預訂OST2
05/23 22:10, 26F

05/23 22:21, , 27F
第五戦隊の出撃 飛龍の反撃 秋の鎮守府 武蔵の帰投 冬の抜錨
05/23 22:21, 27F

05/23 22:21, , 28F
士魂の護り 明石の工廠 眼下の伊号
05/23 22:21, 28F

05/23 22:21, , 29F
14夏相關曲 海域 AL道中&BOSS MI道中&BOSS
05/23 22:21, 29F

05/23 22:21, , 30F
14秋相關曲 E-1~E-2道中 E-3~E-4道中&BOSS
05/23 22:21, 30F

05/23 22:23, , 31F
上面推測可能會收錄的17首 還一首大概就節氣相關家具的BGM吧?
05/23 22:23, 31F

05/23 22:33, , 32F
這算火嗎?
05/23 22:33, 32F

05/23 22:37, , 33F
那個掛軸會動讓我聯想到脫出遊戲,動一動會有東西
05/23 22:37, 33F

05/23 22:55, , 34F
話說昨天才發現吧檯有多飯糰消夜XD
05/23 22:55, 34F

05/23 23:03, , 35F
戰鬥糧食那個是也是更新當天營運推特就有講啦XD
05/23 23:03, 35F

05/23 23:54, , 36F
前幾天po母港高波的被噓爆 這篇明明更lag... 恩 有趣
05/23 23:54, 36F

05/24 00:00, , 37F
那個是因為在別人文章亂噓 加在別板亂板
05/24 00:00, 37F

05/24 00:01, , 38F
因為上次那個愛嗆人啊 lol
05/24 00:01, 38F

05/24 00:17, , 39F
我以為這篇的重點只是第二段 以為第一段大家都知道
05/24 00:17, 39F

05/24 00:23, , 40F
那篇的確好像有很多恩怨XD 不過也是有滿多人噓他LAG
05/24 00:23, 40F

05/24 00:25, , 41F
但內文這兩篇真的覺得沒什麼差別.......還是不多說了
05/24 00:25, 41F

05/24 00:46, , 42F
那篇被噓真的是太嘴,他lag就算了,那個態度我不敢
05/24 00:46, 42F

05/24 00:46, , 43F
恭維
05/24 00:46, 43F

05/24 00:53, , 44F
lag又不是噓那篇的主因 他太嗆才會被別人用lag當理由噓
05/24 00:53, 44F

05/24 00:58, , 45F
抱歉沒針對這篇的意思Q_Q 只是覺得對比有點強烈
05/24 00:58, 45F

05/24 00:59, , 46F
看了下那id的推文回文 好吧態度是有點..在千歲甲那篇
05/24 00:59, 46F

05/24 01:20, , 47F
因為標題用情報 態度又很衝 就被噓了
05/24 01:20, 47F

05/24 02:37, , 48F
不說還真的沒發現XDDDD
05/24 02:37, 48F

05/24 09:15, , 49F
那OST什麼時候會發售啊?想說下個月底去日本搞不好可以
05/24 09:15, 49F

05/24 09:15, , 50F
一起帶回來
05/24 09:15, 50F
文章代碼(AID): #1LO88PU7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O88PU7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