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也是有大大武的提督拉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mo)時間11年前 (2015/05/23 22:48), 11年前編輯推噓2(425)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1/14上任的佐伯灣提督 推圖隨意推,才推到5-1 大造看心情,還有看板上大造文跟風造 武藏是機率調高時出來的,大和則是看到版上有篇低消出大和 #1LDCn0BH 那篇還爆了.. 大鳳則是前幾天跟一篇文造的,好像自刪了 航海日誌紀錄圖 http://i.imgur.com/hPfkwju.png
然後因為投資失利,處於赤貧狀態.. 所以當作看炫耀文,盡量噓吧!紅的喜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212.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392492.A.3AA.html

05/23 22:50, , 1F
造不到大和 吸個運
05/23 22:50, 1F

05/23 22:52, , 2F
去年1/14 佐伯灣那時候開了嗎?
05/23 22:52, 2F

05/23 22:53, , 3F
總覺得原PO生活的時間跟我的世界不太對盤(?)
05/23 22:53, 3F

05/23 22:53, , 4F
去年1/14佐伯灣沒開、到現在不是還沒半年就是超過一年
05/23 22:53, 4F

05/23 22:54, , 5F
看了下 說是去年沒入坑 今年才進坑
05/23 22:54, 5F
記錯時間了... ※ 編輯: mitkuchen (122.117.212.117), 05/23/2015 22:54:52

05/23 22:57, , 6F
看到最後投資失利那句,還以為是股票....原來是P幣,還好XD
05/23 22:57, 6F

05/23 23:12, , 7F
恭喜
05/23 23:12, 7F

05/23 23:18, , 8F
小麥在跟你招手~
05/23 23:18, 8F

05/23 23:20, , 9F
眼紅噓
05/23 23:20, 9F

05/24 00:09, , 10F
今天造大鳳失敗 吸個運
05/24 00:09, 10F

05/24 00:54, , 11F
05/24 00:54, 11F
文章代碼(AID): #1LO9CiEg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O9CiEg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