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也是有大大武的提督拉
我是1/14上任的佐伯灣提督
推圖隨意推,才推到5-1
大造看心情,還有看板上大造文跟風造
武藏是機率調高時出來的,大和則是看到版上有篇低消出大和
#1LDCn0BH
那篇還爆了..
大鳳則是前幾天跟一篇文造的,好像自刪了
航海日誌紀錄圖
http://i.imgur.com/hPfkwju.png

然後因為投資失利,處於赤貧狀態..
所以當作看炫耀文,盡量噓吧!紅的喜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212.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392492.A.3AA.html
噓
05/23 22:50, , 1F
05/23 22:50, 1F
→
05/23 22:52, , 2F
05/23 22:52, 2F
→
05/23 22:53, , 3F
05/23 22:53, 3F
→
05/23 22:53, , 4F
05/23 22:53, 4F
→
05/23 22:54, , 5F
05/23 22:54, 5F
記錯時間了...
※ 編輯: mitkuchen (122.117.212.117), 05/23/2015 22:54:52
推
05/23 22:57, , 6F
05/23 22:57, 6F
推
05/23 23:12, , 7F
05/23 23:12, 7F
推
05/23 23:18, , 8F
05/23 23:18, 8F
→
05/23 23:20, , 9F
05/23 23:20, 9F
推
05/24 00:09, , 10F
05/24 00:09, 10F
噓
05/24 00:54, , 11F
05/24 00:54, 11F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59
120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