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半熟新米5-5首次斬殺(偽大武要員流)
2/9上任不久就聽說5-5是全艦娘最不容易的關卡之一
不僅考驗提督的資源、板凳、練度、以及策略
更是個極需臉度的關卡
上週五剛好放假就開始我苦逼的首次5-5攻略
1. 配置版上很多比我值得參考的所以就不附了
2. 道中支援幾乎都是6閃 到場率: 53/60=88%
3. 王點旗艦閃就會到
先附上斬殺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Sn5HjNY0Bs
過程
桶數
1.ADE 1
2.ADEN斬 5
3.ADE 2
4.ADE歪 1
5.ADE 5
6.A 1
7.ADE 3
8.ADE 5
9.ADEN失敗 3 偷懶沒叫王點支援,結果武藏夜戰就手軟給我看二連共打8滴,殘血30
10.ADEN斬 5
11.AD 2
12.ADEN斬 6
13.ADE 3
14.ADE歪
----------------打到欠薪,三天後再來---------------------------
15.ADE 3 長門下 金剛上,長門型改二前我不會再帶去打困難關卡了
從春活開始衝康我到5-5 大概氣場不合,比CV還會破
16.ADE 3
----------------受不了了 開始嘗試CV要員流----------------------
17.ADEN 5 反航戰失敗,取消輕空母旗艦策略,隼鷹也帶要員,旗艦改本命榛名
補充一些想法: 由於沒有大和麥姊,金剛型王點在反航戰幾乎和T不利
時一樣打不出傷害,而且帶彩雲道中就不會出現對於推圖有利的T不利
因此,與其將T不利變成對我一樣無利的反航戰,不如不帶彩雲減少道
中勸退,隼鷹改成帶要員,然後用臉去賭王點同航T有利。雖然樣本數
極少,不過幾場下來在紅RE點抽到T不利效果都十分顯著。
18.歪
19.ADEN斬 5
20.ADE 3 武藏被紅RE開雷幕近乎滿血大破
21.ADEN斬殺 日戰本命榛名前本命金剛聯手擊殺Wo改
果然這遊戲需要的不只是強大的艦娘,還有提督的LOVE啊
絕對會讓你變成我老婆的哈嚕娜!
總結水桶消耗:65 要員消耗:0 資源消耗:都打到欠薪了我不想算啦
介紹一下我家第一頁: http://imgur.com/kY3dWPm

打完5-5之後的慘狀: http://imgur.com/iCphLP0

從欠薪三天內回到燃彈12000以上,還好這次沒欠薪:P
上次玩這麼爽好像已經是冬活的時候了呢
下個月打5-5肯定要準備個20000油彈才夠啊
感謝這麼晚還看完這落落等紀錄的你/妳
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207.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485952.A.A6C.html
推
05/25 00:53, , 1F
05/25 00:53, 1F
推
05/25 00:58, , 2F
05/25 00:58, 2F
推
05/25 01:05, , 3F
05/25 01:05, 3F
推
05/25 01:21, , 4F
05/25 01:21, 4F
推
05/25 01:23, , 5F
05/25 01:23, 5F
推
05/25 01:26, , 6F
05/25 01:26, 6F
推
05/25 01:36, , 7F
05/25 01:36, 7F
※ 編輯: swrhapsody (60.249.218.220), 05/25/2015 01:45:07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63
125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