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半熟新米5-5首次斬殺(偽大武要員流)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Eric)時間11年前 (2015/05/25 00:45), 11年前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9上任不久就聽說5-5是全艦娘最不容易的關卡之一 不僅考驗提督的資源、板凳、練度、以及策略 更是個極需臉度的關卡 上週五剛好放假就開始我苦逼的首次5-5攻略 1. 配置版上很多比我值得參考的所以就不附了 2. 道中支援幾乎都是6閃 到場率: 53/60=88% 3. 王點旗艦閃就會到 先附上斬殺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Sn5HjNY0Bs
過程 桶數 1.ADE 1 2.ADEN斬 5 3.ADE 2 4.ADE歪 1 5.ADE 5 6.A 1 7.ADE 3 8.ADE 5 9.ADEN失敗 3 偷懶沒叫王點支援,結果武藏夜戰就手軟給我看二連共打8滴,殘血30 10.ADEN斬 5 11.AD 2 12.ADEN斬 6 13.ADE 3 14.ADE歪 ----------------打到欠薪,三天後再來--------------------------- 15.ADE 3 長門下 金剛上,長門型改二前我不會再帶去打困難關卡了 從春活開始衝康我到5-5 大概氣場不合,比CV還會破 16.ADE 3 ----------------受不了了 開始嘗試CV要員流---------------------- 17.ADEN 5 反航戰失敗,取消輕空母旗艦策略,隼鷹也帶要員,旗艦改本命榛名 補充一些想法: 由於沒有大和麥姊,金剛型王點在反航戰幾乎和T不利 時一樣打不出傷害,而且帶彩雲道中就不會出現對於推圖有利的T不利 因此,與其將T不利變成對我一樣無利的反航戰,不如不帶彩雲減少道 中勸退,隼鷹改成帶要員,然後用臉去賭王點同航T有利。雖然樣本數 極少,不過幾場下來在紅RE點抽到T不利效果都十分顯著。 18.歪 19.ADEN斬 5 20.ADE 3 武藏被紅RE開雷幕近乎滿血大破 21.ADEN斬殺 日戰本命榛名前本命金剛聯手擊殺Wo改 果然這遊戲需要的不只是強大的艦娘,還有提督的LOVE啊 絕對會讓你變成我老婆的哈嚕娜! 總結水桶消耗:65 要員消耗:0 資源消耗:都打到欠薪了我不想算啦 介紹一下我家第一頁: http://imgur.com/kY3dWPm
打完5-5之後的慘狀: http://imgur.com/iCphLP0
從欠薪三天內回到燃彈12000以上,還好這次沒欠薪:P 上次玩這麼爽好像已經是冬活的時候了呢 下個月打5-5肯定要準備個20000油彈才夠啊 感謝這麼晚還看完這落落等紀錄的你/妳 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207.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485952.A.A6C.html

05/25 00:53, , 1F
恭喜~
05/25 00:53, 1F

05/25 00:58, , 2F
恭喜
05/25 00:58, 2F

05/25 01:05, , 3F
108級前兩天才打完第一次推
05/25 01:05, 3F

05/25 01:21, , 4F
恭喜:)
05/25 01:21, 4F

05/25 01:23, , 5F
恭喜~~剩下最後5天不知道要不要打看看
05/25 01:23, 5F

05/25 01:26, , 6F
資源夠燒的話兩天內打的完啦,就是準備工作麻煩而已
05/25 01:26, 6F

05/25 01:36, , 7F
恭喜!! 我今天斬殺也打到欠薪了只好月底再戰QQ
05/25 01:36, 7F
※ 編輯: swrhapsody (60.249.218.220), 05/25/2015 01:45:07
文章代碼(AID): #1LOW10fi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OW10fi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