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本月5-5(第一次) 隼鷹的ㄋㄟㄋㄟ讚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qmo.shuo3)時間11年前 (2015/05/25 16:05), 編輯推噓8(8024)
留言3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情提要= 1.大造畢業 突然不知道要幹嘛 → 把大和練到LV98 該來打5-5了 2.隼鷹LV8x 擺第6位 → 門神點前大破3次 (當然是全隊3閃去打) 3.隼鷹LV8x 擺旗艦保護 → 門神點前又大破3次... 乖乖去練到LV9x再來 =攻略= 隼鷹 LV95 烈601 62爆戰 烈風 彩雲 大和 LV98 試制51 試制41 水觀 91AP+6 武藏 LV124 試制51 試制41 水觀 91AP+6 麥姊 LV123 46cm+6 38改+7 夜偵 91AP+6 加賀 LV123 彗星江草 烈風 烈風改 零戰52丙601空 (斬殺) 烈風 烈風 烈風改 流星601 大鳳 LV117 烈601 烈風 天山友永 零戰52丙601空 (斬殺) 烈601 烈風 天山友永 烈風 =支援= 道中 DD:全33電探 CVL:全慧甲 CA:全20.3隨意上 道中斬殺 CA→BB(金剛型):全35.6cm 王點 DD:全33電探 CV(雲龍型):99江草+慧601塞滿全三格 最小格放二式艦偵 BB(金剛型):全35.6cm =過程= 每天等3隊遠征其中2隊回來就開打 利用零碎時間6人捕到3閃 基本上空母不會拿MVP 所以打3場就會掉閃 就等隔天再來 不急 不算之前連續勸退就是打了5天吧 13~15場沒在記 當然水桶和消耗什麼的也沒在記 下個月改玩高速流 是說加賀那20格 大家比較推薦放慧星江草還是流601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210.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541146.A.720.html

05/25 16:06, , 1F
輕空旗艦就不要爆戰了www
05/25 16:06, 1F

05/25 16:09, , 2F
耶... 因為第2輪攻擊先手問題嗎?
05/25 16:09, 2F

05/25 16:10, , 3F
是,輕空旗艦會動門神影響最大
05/25 16:10, 3F

05/25 16:10, , 4F
輕空旗艦不是直接烈風架讓給大武去打二輪嗎
05/25 16:10, 4F

05/25 16:11, , 5F
第二輪輕空擦傷紅RE,然後紅RE大破某隻 \0.0/
05/25 16:11, 5F

05/25 16:11, , 6F
因為你少一次先手攻擊紅RE的機會,而讓紅RE有第二輪攻擊的
05/25 16:11, 6F

05/25 16:11, , 7F
喘息空間
05/25 16:11, 7F

05/25 16:12, , 8F
不然第一輪沒打殘紅RE再給他第二輪能砲擊會威脅空母群
05/25 16:12, 8F

05/25 16:12, , 9F
正常來說門神第二輪砲擊就是讓旗艦戰艦或是跳過輕空旗艦讓
05/25 16:12, 9F

05/25 16:12, , 10F
二位戰艦再補紅RE一刀,而不是讓輕空搶這次出手
05/25 16:12, 10F

05/25 16:14, , 11F
紅RE反航還是有可以讓空母和高戰一炮退的威力
05/25 16:14, 11F

05/25 16:19, , 12F
知道了 感謝指點~
05/25 16:19, 12F

05/25 16:20, , 13F
紅RE不是連中破+T不利都能送空母回家了嗎 WW
05/25 16:20, 13F

05/25 16:25, , 14F
中破不利火力剩63, 被打回家你回家拜羽月比較快
05/25 16:25, 14F

05/25 16:28, , 15F
嘲諷紅RE的說法 不需要太認真..
05/25 16:28, 15F

05/25 16:36, , 16F
以前也是輕空母人柱旗艦保護,還來參考震電D提督後
05/25 16:36, 16F

05/25 16:36, , 17F
從此就把戰艦擺旗艦,避免浪費觀測率
05/25 16:36, 17F

05/25 16:37, , 18F
然後塞三要員
05/25 16:37, 18F

05/25 16:38, , 19F
樓上正解XD
05/25 16:38, 19F

05/25 16:38, , 20F
省時間還是重要些!
05/25 16:38, 20F

05/25 16:40, , 21F
因為大武流就算反航也會是日戰CAP 勸退主因自然落在下面
05/25 16:40, 21F

05/25 16:40, , 22F
的空母 所以三要員是省時間
05/25 16:40, 22F

05/25 17:18, , 23F
覺得最近可以做的事情還有跟著看檢證文數據吧 這次
05/25 17:18, 23F

05/25 17:18, , 24F
活動我太歐提 一場斬 隔一場撈羅馬www
05/25 17:18, 24F

05/25 17:19, , 25F
要員流目前還不想拿 這東西活動用就好...
05/25 17:19, 25F

05/25 17:19, , 26F
拼戰果的話... 我時間不允許
05/25 17:19, 26F

05/25 17:29, , 27F
三要員真的OP 用過就知道
05/25 17:29, 27F

05/25 17:56, , 28F
最近活動沒什麼地方塞要員(′・ω・‘)
05/25 17:56, 28F

05/25 19:24, , 29F
高速流就要看你的臉好不好 進王還不一定能斬
05/25 19:24, 29F

05/25 19:25, , 30F
大武流只要看空母+1戰艦的生存力 高速流是全員的生存力
05/25 19:25, 30F

05/25 19:26, , 31F
高速流請見千萬公
05/25 19:26, 31F

05/25 19:27, , 32F
我想要神盾級金剛型...
05/25 19:27, 32F
文章代碼(AID): #1LOjVQSW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OjVQSW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