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曉改二實裝與第三次所羅門海戰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農農湯湯)時間11年前 (2015/05/25 20:05), 11年前編輯推噓12(1207)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好看到討論區有人提醒曉改二後就達成了第三次所羅門海戰的所有沉沒日軍艦艇改二XD 總共分成兩天夜戰 第一夜戰 和比叡朝著亞特蘭大號近距離開探照燈 雖然一時間造成米國艦隊混亂 但是曉卻被對面的六艘艦艇拉菲、歐巴農、亞特蘭大、舊金山、波特蘭和海倫娜集火轟沉 (有夠悲慘) 比叡遭拉菲、史特瑞特、歐巴農重創 之後白天被瓜島亨德森機場和企業號的飛機炸到大破 本來要拖回家但是風險太大因而放棄而讓她沉沒 一陣混亂下成為神話的夕立被兩艘米國驅逐艦重創而棄艦(五月雨補刀沉沒) 夜戰轉日戰 http://i.imgur.com/bojLD4Q.jpg
(好討厭的感覺啊~) 衣笠被米國飛機炸沉 第二夜戰 霧島等人忙著集火南德柯達洲結果沒注意到華盛頓號的伏擊,被轟沉 綾波被華盛頓號轟到起火,之後也沉沒 R.I.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555520.A.497.html ※ 編輯: disciple2 (42.66.1.85), 05/25/2015 20:06:54

05/25 20:08, , 1F
濃湯進化中
05/25 20:08, 1F

05/25 20:08, , 2F
是說我終於會發些有意義的文章而不是廢文了嗎?XD
05/25 20:08, 2F

05/25 20:09, , 3F
在拉菲,奧班農和海倫娜這三艘武勳艦手下被擊沈,也是死得
05/25 20:09, 3F

05/25 20:09, , 4F
其所了
05/25 20:09, 4F

05/25 20:10, , 5F
要用2BB+1CA+3DD打5-3之類的嗎
05/25 20:10, 5F

05/25 20:15, , 6F
比叡跟霧島都算是自沉的
05/25 20:15, 6F

05/25 20:16, , 7F
gary76你搞錯艘Laffey了?
05/25 20:16, 7F

05/25 20:17, , 8F
是另外一艘拉菲麼?我還以為是紅酒妹那艘
05/25 20:17, 8F

05/25 20:19, , 9F
會不會更新新任務要打5-3啊 XD
05/25 20:19, 9F

05/25 20:20, , 10F
這邊的拉菲是DD-459 被Hiei開罐直接爆沈
05/25 20:20, 10F

05/25 20:20, , 11F
.就用這六隻
05/25 20:20, 11F

05/25 20:21, , 12F
不過DD-459才有武勳的樣子...
05/25 20:21, 12F

05/25 21:16, , 13F
兩星期後開了5-6 第三次鮭魚海戰 導航是這六隻(?
05/25 21:16, 13F

05/25 23:09, , 14F
根據調查,霧島基本不自沉也會沉
05/25 23:09, 14F

05/25 23:09, , 15F
水線破口太多,反向注水反而造成進水更快
05/25 23:09, 15F

05/25 23:56, , 16F
這篇文章有0.3個市長度
05/25 23:56, 16F

05/26 00:50, , 17F
霧島的裝甲對於華盛頓的主砲來說就跟紙一樣
05/26 00:50, 17F

05/26 09:26, , 18F
畢竟是戰巡,這也是摸幾龍的事
05/26 09:26, 18F

05/26 15:20, , 19F
畢竟本體只是眼鏡 只有玻璃裝甲也是摸幾隆的事
05/26 15:20, 19F
文章代碼(AID): #1LOn00IN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On00IN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