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3-1 第二一驅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無業遊民)時間11年前 (2015/05/26 01:02), 11年前編輯推噓21(21029)
留言5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卡這關卡好幾天啦 _(:з」∠)_ 對粉毛和若葉無愛,心心念念想著的就是趕快過了拆掉她們 結果好樣的,居然也一路練上20等改了 最終還是會拆掉,應該不會餵火雷甲,但兩艘保母=一航戰不知道在打神馬假球 每次出擊既無疲勞也都有補滿資源,卻只在空襲中轟個兩三艘小船 甚至在砲擊戰中還miss...... _(:з」∠)_ 解這個任務除了臉白外就只能正攻法把DD練上去了嗎? -- █████████████i██ 選項 ┌─╥─┐◣。┌─╥─┐〒 〒┌─╥─┐ 頂可愛的口卡口卡獸回列表 ╞╦╩╦╡ ◤ ▎ ╞╦╩╦╡▼▼▼▼╞╦╩╦╡ 頂問號回答問題 ╞╩╦╩╡ ╞╩╦╩╡▲▲▲▲╞╩╦╩╡ DOOHDLIHCψ └─╨─┘。 ˙ 。└─╨─┘╨─┘ ︴︴ 口卡口卡,別頂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9.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573329.A.461.html

05/26 01:03, , 1F
把火雷甲餵滿
05/26 01:03, 1F

05/26 01:03, , 2F
4DD+CV流星雨+BB,開場收1隻,砲戰2輪收4隻,夜戰收頭
05/26 01:03, 2F

05/26 01:03, , 3F
要員
05/26 01:03, 3F

05/26 01:04, , 4F
你純帶2CV就是要日戰全收,表示空襲最少要殺2,不穩
05/26 01:04, 4F

05/26 01:06, , 5F
全員練到改火雷甲滿根本不難打
05/26 01:06, 5F
重點就在於不想練她們,更何況是餵火雷甲(正攻法) 沒有愛的船卡任務卡那麼久就是疙瘩阿 想說在走正攻法之前看還有沒有甚麼方法(編成)可以過這個任務(王點S勝) ※ 編輯: Chih3300625 (114.45.29.195), 05/26/2015 01:09:10

05/26 01:07, , 6F
和3-2的三十1驅比起來根本佛心
05/26 01:07, 6F

05/26 01:07, , 7F
三十驅
05/26 01:07, 7F

05/26 01:07, , 8F
打算比照十八驅的出擊任務 吞要員過...(完全不想練ˊˋ
05/26 01:07, 8F

05/26 01:08, , 9F
原PO可以算一下餵火雷甲的消耗和因沒餵而多打的消耗
05/26 01:08, 9F

05/26 01:09, , 10F
除了30驅3-2 有哪個任務有可能要用要員啊?
05/26 01:09, 10F

05/26 01:09, , 11F
可是我3-1十八驅卡的比3-2三十驅還多十幾場 而且前者還是
05/26 01:09, 11F

05/26 01:09, , 12F
吞了一個要員才過orz
05/26 01:09, 12F

05/26 01:09, , 13F
三十驅4隻至少有3隻會留 練一練再去打也沒虧到XD
05/26 01:09, 13F

05/26 01:10, , 14F
不用練呀,帶CV和BB各1,進的了王就S
05/26 01:10, 14F

05/26 01:10, , 15F
我今天才過的,過的時候二一驅平均才6等
05/26 01:10, 15F

05/26 01:11, , 16F
了解,那看看我家BB娘們的智力測驗有沒有通過惹www
05/26 01:11, 16F

05/26 01:12, , 17F
可是我那4隻DD捱不過第一點的兩輪砲擊和雷擊戰QQ
05/26 01:12, 17F

05/26 01:13, , 18F
不吃就完全看臉啊
05/26 01:13, 18F

05/26 01:18, , 19F
這任務最難的就是會一直歪,我歪了40多場 超崩潰的
05/26 01:18, 19F

05/26 01:18, , 20F
我是LV1就上去打了,問題在歪
05/26 01:18, 20F

05/26 01:19, , 21F
另外兩隻放CV流星雨就好啦
05/26 01:19, 21F

05/26 01:19, , 22F
放BB反而兩輪砲擊討打
05/26 01:19, 22F

05/26 01:20, , 23F
二一驅要S勝吧,CV日戰軟手沒得救
05/26 01:20, 23F

05/26 01:21, , 24F
就賭開幕空襲阿
05/26 01:21, 24F

05/26 01:22, , 25F
有勝即可的那些我就放2CV過了
05/26 01:22, 25F

05/26 01:22, , 26F
我好像是cv配雷巡過的...,
05/26 01:22, 26F

05/26 01:22, , 27F
3-1很會歪boss點沒S勝就悲劇了呀...
05/26 01:22, 27F

05/26 01:23, , 28F
我就是那個只有A勝的衰鬼
05/26 01:23, 28F

05/26 01:23, , 29F
最接近的一次:帶2CV進王拿A勝(恨啊~~~~
05/26 01:23, 29F

05/26 01:24, , 30F
然後我剛好也是帶一航戰...
05/26 01:24, 30F

05/26 01:27, , 31F
我21倒是很順利過 因為初春初霜本來就有在跑遠征練等加吃
05/26 01:27, 31F

05/26 01:27, , 32F
滿火雷甲可以收小船
05/26 01:27, 32F

05/26 01:28, , 33F
18驅反而卡很久 歪加勸退不然就反航c敗= =
05/26 01:28, 33F

05/26 01:30, , 34F
阿不想吃滿火雷甲就好棒棒多打幾回阿..................
05/26 01:30, 34F

05/26 01:31, , 35F
不給馬兒草又要馬兒跑得好 超級好棒棒喔.....
05/26 01:31, 35F

05/26 01:31, , 36F
當初18驅就被搞過了:對陽炎以外的三個無愛,最後還是一
05/26 01:31, 36F

05/26 01:31, , 37F
路打到全員轉改。所以,認了吧orz
05/26 01:31, 37F

05/26 01:32, , 38F
空母火力理論上反航也夠殺3-1,空襲+2輪砲戰收4穩穩B
05/26 01:32, 38F

05/26 01:37, , 39F
一雷一空的配置滿穩的 反正王點有戰艦可以兩次砲擊
05/26 01:37, 39F

05/26 01:45, , 40F
1雷1空好像不錯 可以不用管制空全流改(? 我來試試..
05/26 01:45, 40F

05/26 01:47, , 41F
一次過耶...感謝aixrotap大的建議XDD
05/26 01:47, 41F

05/26 01:52, , 42F
反航是命中的問題啊
05/26 01:52, 42F

05/26 01:56, , 43F
反航跟命中的關係在哪?..
05/26 01:56, 43F

05/26 02:26, , 44F
也正在解這個...(跟五航一起解),結果夜戰四個DD二連全
05/26 02:26, 44F

05/26 02:26, , 45F
部軟手是怎樣....對面只剩下一個中破BB了啊~OTZ
05/26 02:26, 45F

05/26 02:29, , 46F
(DD們兩艘改二,兩艘改一,都吃滿火雷甲了)
05/26 02:29, 46F

05/26 09:26, , 47F
推1TL1CV(插滿最強的艦攻艦爆) 剛剛沒歪也是一次就過了
05/26 09:26, 47F

05/26 09:26, , 48F
感謝aixrotap大~
05/26 09:26, 48F

05/26 09:28, , 49F
其實我前面也有說(滾
05/26 09:28, 49F

05/26 13:16, , 50F
也感謝Hfy大XDDD
05/26 13:16, 50F
文章代碼(AID): #1LOrMHHX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OrMHHX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