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梅雨季的鎮守府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Saber最高!)時間11年前 (2015/05/28 03:04),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提督開大坑了(稱讚 艦娘の日常 85 別府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0580576 司令官的手好溫暖(只有手而已嗎?) 艦娘の日常 86 雪風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0595135 雪風:一直下雨衣服都乾不了呢~所以今天沒得穿了。 陽炎:!? 提督:!? -- 結果沒下雨也在發廢文_(:3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01.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753457.A.D00.html

05/28 03:06, , 1F
雪風超可愛的_(:3」∠)_
05/28 03:06, 1F

05/28 03:09, , 2F
還不睡啊XDD
05/28 03:09, 2F

05/28 11:04, , 3F
......
05/28 11:04, 3F

05/29 07:11, , 4F
夕立表示好舒服啊poi
05/29 07:11, 4F
文章代碼(AID): #1LPXKnq0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PXKnq0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