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跟風的5-3突破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無業遊民)時間11年前 (2015/05/28 03:55), 11年前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個晚上就搞定啦(水桶表示:) 大概是連日來工作上很苦逼,運氣都轉移到艦娘上了, 走傳統的大船流:(信仰:夜戰梯形教) 等級 裝備 時雨改二 7173 雷雷 榛名改二 8283 主主 霧島改二 7576 主主 愛宕改 5355 主主 雪風改 6971 雷雷 大井改二 7072 主主 總共大概15~16出擊,進王必斬,消血期四次有兩次是日戰就靠閉幕雷收頭 原本還以為可以維持50%的成功率(前八場勸過各半),沒想到進了斬殺期後BB各種戰犯 一下把道中勸退率拉很高,大多是發生在第二場夜戰 終於在剛剛豪不客氣地一直灌桶子下,霧島在日戰第二輪砲擊中沉掉了ワ級 至於南方棲姬、金SS? 能過關就好了管他S不S勝。我絕對不會說我還缺好幾隻DD~ 5-4我來啦~ --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by ycat y + O oˇ ˇ ˇˇ || c ﹀ ̄▽ ̄ ﹏≦b ︶ ̄y – ̄ a 新奇 溫馨 誇張 哭哭 實用 高興 無聊 黑特 t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44.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756532.A.929.html

05/28 03:57, , 1F
一晚搞定...
05/28 03:57, 1F

05/28 03:58, , 2F
5-4是啥 好吃嗎 (嚼嚼
05/28 03:58, 2F

05/28 03:59, , 3F
灌桶子大概灌了30桶有吧,不想等就邊看銀魂邊過
05/28 03:59, 3F

05/28 04:25, , 4F
沒觀測情況下BB後兩格應該是隨意
05/28 04:25, 4F

05/28 05:51, , 5F
一晚搞定也不會說太難啊
05/28 05:51, 5F

05/28 07:06, , 6F
你雪風可以改二我還(ry
05/28 07:06, 6F
※ 編輯: Chih3300625 (118.166.244.46), 05/28/2015 07:37:16
文章代碼(AID): #1LPY4qaf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PY4qaf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