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關於瀏覽器74式電子觀測儀的問題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不是宅 是類金城武)時間11年前 (2015/05/28 18:56), 11年前編輯推噓13(13027)
留言40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搜尋過了好像沒有新米跟我問一樣的問題 是這樣的,自從改用了74式之後,顯示畫面就變得糊糊的 像這樣 http://imgur.com/v9sVwqf
但是用KCV就沒問題,看起來顯示正常…… 然後我外掛用CrystalACG 在用74式登入時都會跑出它的提示bar http://imgur.com/u93o4Hk
點「點擊全屏」才能消掉 但是會讓它重新跑一次登入(KCV就不會跑出這個東西) 這是怎麼回事啊@@ (真擔心老是這樣會被Ban…) 以上,謝謝大家耐心看文<(_ _)> -- [魔法少女百萬小學堂初級測驗題]單選題) 當你看到遠方出現櫻花色的米德其魯魔法陣,並聽到魔力束集炮的匯聚聲,你該按下通訊 鍵,對僚機說: 1.「幫我轉告我馬子……」 2.「幫我轉告我父母……」 3.「幫我轉告士官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7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810571.A.0D1.html

05/28 18:57, , 1F
從來都沒有這提示過
05/28 18:57, 1F

05/28 18:58, , 2F
Kcv有修正安全性問題就用回去吧
05/28 18:58, 2F

05/28 18:58, , 3F
烤餅乾不就好了 用這種插件幹嘛
05/28 18:58, 3F

05/28 19:00, , 4F
改Hosts被加料一點都不奇怪
05/28 19:00, 4F

05/28 19:00, , 5F
因為劇透功能強大所以忍不住用了XD 不過劇透有好有壞
05/28 19:00, 5F

05/28 19:07, , 6F
劇透我都靠航海日誌
05/28 19:07, 6F

05/28 19:18, , 7F
劇透的好處是提早有些圖知道對面的陣形可事先因應,
05/28 19:18, 7F

05/28 19:18, , 8F
缺點是臉黑時你會提早罵幹XDD
05/28 19:18, 8F
真der~ 剛剛試圖推4-4時各種罵幹 在王點前中大破是安怎啦Q_____________Q 最扯的是連兩次A點就被勸退囧 (誰叫你平常沒練重巡和驅除,活該啊你) 現在乖乖蹲3-2-1練足柄姐姐和時雨…

05/28 19:27, , 9F
你應該是抓到加料版本吧
05/28 19:27, 9F

05/28 19:29, , 10F
模糊應該是你遊戲畫面開太大
05/28 19:29, 10F
所謂太大是指放太大嗎? 這個畫面大概是75%顯示而已(順帶一提,KCV那張是125%)

05/28 19:29, , 11F
crystal acg正常不會跑上去吧?KCV是抓flash物件所以不會
05/28 19:29, 11F

05/28 19:29, , 12F
出來,七四我不清楚
05/28 19:29, 12F
對,用KCV開(一樣用Crystal掛)就不會看到那條bar

05/28 19:56, , 13F
看到簡體字就應該要警覺了
05/28 19:56, 13F

05/28 19:56, , 14F
日本人做出來的東西絕對不會跟中國人扯上關係
05/28 19:56, 14F

05/28 20:00, , 15F
沒出現過上面那一條 你是在官網抓的?
05/28 20:00, 15F
是滴 74式是用1.30版本

05/28 20:03, , 16F
no zuo no die
05/28 20:03, 16F

05/28 20:03, , 17F
看起來是crystal acg弄的...
05/28 20:03, 17F

05/28 20:05, , 18F
加料版的(゜∀。)
05/28 20:05, 18F

05/28 20:06, , 19F
用普通瀏覽器開不就好了
05/28 20:06, 19F
嗯,自從用了KCV之後 就再也不能回頭用普通瀏覽器了…

05/28 20:08, , 20F
不要去奇怪的地方抓_(:3」∠)_
05/28 20:08, 20F

05/28 20:12, , 21F
簡單來說,那條就是七四式不小心把Crystal acg抓進畫面
05/28 20:12, 21F

05/28 20:12, , 22F
裡了,暫時無解吧
05/28 20:12, 22F
我覺得D大應該是正解了 我猜大概也只能這樣了…(一次沒登好,你有登入第二次嗎?)

05/28 20:14, , 23F
然後版友好像以為那條是加料版的東西,說明一下,那條是
05/28 20:14, 23F

05/28 20:14, , 24F
用Crystal ACG的改host方法之後的產物,七四不是加料版
05/28 20:14, 24F
Yes

05/28 20:17, , 25F
你可以換個mode看看
05/28 20:17, 25F
謝謝J大 不過我改成best還是有點糊糊的…?

05/28 21:01, , 26F
好餅乾,不烤嗎?
05/28 21:01, 26F

05/28 21:13, , 27F
請乖乖的去官網下載,你這怎麼看都不太正常
05/28 21:13, 27F
我真的是在官網載的啦Q_Q 兩個都是

05/28 21:23, , 28F
原來是用額外東西改host…自己來吧
05/28 21:23, 28F
Crystal是改host沒錯 所謂自己來是指自己改host嗎? 先前申請帳號時有照教學改過但一直不成功 掛免費跳板伺服又太慢 所以圖省事就用Crystal

05/28 21:29, , 29F
別這樣...KCV官方也有簡中介面阿(雖然不完全
05/28 21:29, 29F

05/28 21:32, , 30F
真的假的KCV官方有簡中界面?
05/28 21:32, 30F

05/28 21:32, , 31F
那作者一定心胸非常寬大
05/28 21:32, 31F

05/28 21:34, , 32F
KCV有簡中能選啊
05/28 21:34, 32F
※ 編輯: bearking2 (1.162.79.6), 05/28/2015 21:42:24

05/28 21:46, , 33F
不是改品質阿,是改モード,改成direct看看
05/28 21:46, 33F
http://imgur.com/LaDL5qR
改了還是差不多耶? 不過真是謝謝你 設定的部份不是很懂就幾乎沒動過 ※ 編輯: bearking2 (1.162.79.6), 05/28/2015 21:49:33

05/28 21:49, , 34F
我的74也沒出現過這東西 你到底對她做了什麼(指
05/28 21:49, 34F
我也不知道啊(抱頭) 真的,我可以對憲兵發誓!! ※ 編輯: bearking2 (1.162.79.6), 05/28/2015 21:54:22

05/28 22:06, , 35F
Crystal ACG是經過大陸的伺服器再去日本,你不能保證他不
05/28 22:06, 35F

05/28 22:06, , 36F
會攔截你的帳密,雖然VPNGate和proxy也有一樣的疑慮,不過
05/28 22:06, 36F

05/28 22:06, , 37F
你是相信日本筑波大學還是相信老共?
05/28 22:06, 37F

05/28 22:08, , 38F
另外顯示會模糊的問題,開100%比較準,縮放後會模糊有可
05/28 22:08, 38F

05/28 22:08, , 39F
能是flash的問題
05/28 22:08, 39F

05/28 22:18, , 40F
不是100%就會糊掉啊
05/28 22:18, 40F
http://imgur.com/OeAmtex
剛剛不死心,從床上爬起來再試了一遍 真的改成100%就解決糊糊的問題了! E大、X大謝謝你們!! 另外我剛剛同時開了KCV(先開)和74式(後開) 神奇的是居然沒有哪一邊被要求重登入? 而且74式母港畫面會被Crystal的顯示bar擋到的問題莫名就消失了!? 天阿真是太神奇了傑克!明天可能上班要黑臉了,洗洗睡先~ ※ 編輯: bearking2 (1.162.79.6), 05/29/2015 02:34:06 ※ 編輯: bearking2 (1.162.79.6), 05/29/2015 02:38:37
文章代碼(AID): #1LPlHB3H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PlHB3H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