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Hola是不是不太妙啊?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zeiya)時間11年前 (2015/05/28 22:14), 11年前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goo.gl/bN5EVh 在噗浪上看到的 因為英文不好加上也不是資訊本科,用破爛的翻譯器看完後,還是不太能理解 只知道好像是在說Hola會拿你的頻寬去給他者用? 然後被那個「他者」拿去惡意攻擊別人網站...... 晚點來問一下比較懂的朋友 --------------------------------------- 得到回應了,大抵就是像推文講的那樣 HOLA的方式也沒有不對 重點是手持HOLA這些頻寬的人是否會提供給懷有惡意的不肖業者使用 至於HOLA的安全疑慮就......看個人怎麼想? (朋友說:要繼續用也可以啦,你覺得沒事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40.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822448.A.141.html

05/28 22:18, , 1F
HOLA不安全就用COOKIE啊
05/28 22:18, 1F

05/28 22:19, , 2F
這很早以前就有人說了
05/28 22:19, 2F

05/28 22:20, , 3F
喔,我沒用HOLA,但朋友在用所以才問一下
05/28 22:20, 3F

05/28 22:21, , 4F
也不是攻擊,就是把你電腦當 VPN server 給別人使用
05/28 22:21, 4F

05/28 22:22, , 5F
建意取完直連網址後,就把 hola disable 掉比較好
05/28 22:22, 5F

05/28 22:22, , 6F
要用時再開
05/28 22:22, 6F

05/28 22:23, , 7F
一開始估狗到HOLA有安全疑慮後就完全沒打算使用
05/28 22:23, 7F

05/28 22:32, , 8F
之前用過hola,現在是用改cookie比較順
05/28 22:32, 8F
※ 編輯: ayiez (61.227.40.202), 05/28/2015 22:35:27

05/28 22:46, , 9F
改餅乾無感
05/28 22:46, 9F

05/28 22:57, , 10F
很久沒用HOLA 之前用會偶而卡卡的 現在都用直連+KCV
05/28 22:57, 10F

05/29 00:08, , 11F
改餅乾不經hola會比較快 又比直連好在可以改自訂文字
05/29 00:08, 11F

05/29 00:59, , 12F
想請問一下cookie如何使用,安裝在chrome以後
05/29 00:59, 12F

05/29 01:00, , 13F
不過餅乾法儲WM好像會跳掉
05/29 01:00, 13F

05/29 22:12, , 14F
付費VPN 安定
05/29 22:12, 14F
文章代碼(AID): #1LPoAm51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PoAm51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