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也是有大造艦的提督了啊!!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aulaulrul4 (貓君)時間11年前 (2015/06/06 14:51)推噓-6(6推 12噓 6→)留言24則, 21人參與討論串1/1
自從這次春活結束之後,就開始了資源到自然恢復上限之後就一大造的生活~
目標是畢姊配方4000/6000/6000/2000
造了幾天之後,一直都沒出現5:00:00過....
不幸姊妹跟金剛四傻一直出現,好歹也來個長萌型讓我白高興一下= ="
沒想到前天突然出現了8:00:00
http://i.imgur.com/TmJzkfw.png

明明想要造畢姊結果大和出現是哪招!?
http://i.imgur.com/yPci06K.png

熊熊想到我忘了用Z1或Z3當秘書艦.....
換了秘書艦馬上就5:00:00
http://i.imgur.com/zl9whKu.png

馬上真的出現啦!!
就算我一直搞錯也不要不想露面阿 囧
http://i.imgur.com/TcL7m25.png

沒想到一個星期救出兩艘大造艦了!!
打完突然想到我大造艦已經有馬路由了...
不過馬路由是撈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80.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3573492.A.00E.html
→
06/06 14:53, , 1F
06/06 14:53, 1F
噓
06/06 14:59, , 2F
06/06 14:59, 2F
推
06/06 15:01, , 3F
06/06 15:01, 3F
噓
06/06 15:05, , 4F
06/06 15:05, 4F
→
06/06 15:08, , 5F
06/06 15:08, 5F
推
06/06 15:13, , 6F
06/06 15:13, 6F
噓
06/06 15:15, , 7F
06/06 15:15, 7F
噓
06/06 15:16, , 8F
06/06 15:16, 8F
噓
06/06 15:18, , 9F
06/06 15:18, 9F
→
06/06 15:18, , 10F
06/06 15:18, 10F
噓
06/06 15:22, , 11F
06/06 15:22, 11F
→
06/06 15:27, , 12F
06/06 15:27, 12F
→
06/06 15:48, , 13F
06/06 15:48, 13F
推
06/06 15:49, , 14F
06/06 15:49, 14F
噓
06/06 16:10, , 15F
06/06 16:10, 15F
推
06/06 16:11, , 16F
06/06 16:11, 16F
→
06/06 16:11, , 17F
06/06 16:11, 17F
噓
06/06 16:11, , 18F
06/06 16:11, 18F
推
06/06 16:43, , 19F
06/06 16:43, 19F
噓
06/06 19:16, , 20F
06/06 19:16, 20F
噓
06/06 19:52, , 21F
06/06 19:52, 21F
噓
06/06 20:17, , 22F
06/06 20:17, 22F
推
06/06 21:03, , 23F
06/06 21:03, 23F
噓
06/08 10:12, , 24F
06/08 10:12, 24F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63
140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30
49
-10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