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 啊,掉到少將了,那只好來打EO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長門控)時間11年前 (2015/06/06 15:10), 11年前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嗯......居然掉到少將了 雖然我忙著讀書跟寫公文實在沒空點戰果,但掉到少將還是不允許的 所以,那麼就開台吧。 爹修? https://livehouse.in/channel/183339 五分鐘後開台 -- 作者 kuoyipong (petohtalrayn) 看板 KanColle 標題 [無用] 最下位裝備排行榜 時間 Sat May 23 19:22:52 2015

05/23 19:23,
(′・ω・‵)....
05/23 19:23

05/23 19:24,
wwwwwwwwwwwwwwwww
05/23 19:24

05/23 19:24,
還有3F的下面
05/23 19: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28.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3574634.A.BCF.html ※ 編輯: yukicon (36.231.128.183), 06/06/2015 15:10:57

06/06 15:11, , 1F
沒貼網址我弱弱
06/06 15:11, 1F
文章代碼(AID): #1LSfpglF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SfpglF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