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 DMM遊戲綜合討論板 新板開張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凱子)時間11年前 (2015/06/06 22:08), 編輯推噓17(17011)
留言28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文已獲板主同意張貼 各位艦娘板友好 DMM遊戲綜合討論板已經開板成功了 歡迎各位有玩其他DMM旗下遊戲或者想要玩的板友一起來討論 請在看板列表按小寫s搜尋DMM_GAMES 或者由戰略高手->PlayingGame->DMM_GAMES來進入 目前因為艦娘已經有專板了 還是希望艦娘相關的內容就在專板討論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97.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3599714.A.52A.html

06/06 22:09, , 1F
我可以去幫城プロ上香嗎
06/06 22:09, 1F

06/06 22:10, , 2F
你看這是我家名古屋一路成長的照片 很可愛吧
06/06 22:10, 2F

06/06 22:11, , 3F
真的成立新版了?!還以為會無疾而終XDDD
06/06 22:11, 3F

06/06 22:12, , 4F
恭喜啦,置底DMM遊戲友們有打算移民嗎?
06/06 22:12, 4F

06/06 22:15, , 5F
(・ω・)吱
06/06 22:15, 5F

06/06 22:16, , 6F
已經為非洲苦逼同胞們踏上一小步了 滿足(′・ω・‵)
06/06 22:16, 6F

06/06 22:16, , 7F
置底得DMM遊戲群應該不用特地搬遷吧?除非自己想去啦
06/06 22:16, 7F

06/06 22:17, , 8F
不然WOWs那些人應該也要搬去WG版了XD
06/06 22:17, 8F

06/06 22:17, , 9F
DMM版的置底應該會需要置底的人去炒熱氣氛(′・ω・‵)
06/06 22:17, 9F

06/06 22:21, , 10F
聽人說DMM版會變成千年專版,不知道會不會這樣XD
06/06 22:21, 10F

06/06 22:22, , 11F
遊戲的人氣度決定了該版的主流討論與參與版友
06/06 22:22, 11F

06/06 22:23, , 12F
又不是強制性移民XDD
06/06 22:23, 12F

06/06 22:24, , 13F
仲達不要想太多XD
06/06 22:24, 13F

06/06 22:25, , 14F
DMM除了艦娘還有什麼 XDD
06/06 22:25, 14F

06/06 22:26, , 15F
千年戰爭啊
06/06 22:26, 15F

06/06 22:28, , 16F
還有千年戰爭(R-18)(′・ω・‵)
06/06 22:28, 16F

06/06 22:29, , 17F
還有未來可能得出包(′・ω・‵)
06/06 22:29, 17F

06/06 22:32, , 18F
出包現在已經有了阿 目前大概是每週都有活動送SR卡
06/06 22:32, 18F

06/06 22:38, , 19F
其實以NICO上的二創影片來看,刀劍比艦收還要多
06/06 22:38, 19F

06/06 22:53, , 20F
其實刀劍沒什麼好討論的...
06/06 22:53, 20F

06/06 23:01, , 21F
以遊戲內容來說是這樣啦,人氣還是不錯的w
06/06 23:01, 21F

06/06 23:08, , 22F
希望可以看到城娘回歸 (哭
06/06 23:08, 22F

06/06 23:58, , 23F
沒玩刀劍也對一堆男人的遊戲沒興趣...不過聽朋友說
06/06 23:58, 23F

06/06 23:59, , 24F
跟艦娘比簡單很多 而且更新也不是那麼頻繁 但是相似度99%
06/06 23:59, 24F

06/07 00:28, , 25F
還有新出的白百合戰姬
06/07 00:28, 25F

06/07 01:22, , 26F
推推
06/07 01:22, 26F

06/07 04:27, , 27F
我連署我驕傲XD?
06/07 04:27, 27F

06/07 19:09, , 28F
幫城プロ上香+1
06/07 19:09, 28F
文章代碼(AID): #1LSlxYKg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SlxYKg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