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手機提督的改修工廠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張飛要出來了別害怕)時間11年前 (2015/06/07 03:40),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10)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因為不能用電腦只好當手機提督 用的是火狐+flash 沒想到改修工廠出不來 用手指放在工廠哪邊沒有動靜 我猜是因為手機上沒有滑鼠的關係 有人可以解決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216.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3619636.A.3DC.html ※ 編輯: kryadsr (1.175.216.198), 06/07/2015 03:41:50

06/07 03:46, , 1F
火狐我不知道 聽說有招是點完回母港馬上點工廠的位置
06/07 03:46, 1F

06/07 03:46, , 2F
在還是黑畫面的時候就得點
06/07 03:46, 2F

06/07 03:47, , 3F
再不然就photon了
06/07 03:47, 3F

06/07 03:47, , 4F
有些手機瀏覽器有滑鼠模式,火狐不知道有沒有
06/07 03:47, 4F

06/07 03:48, , 5F
沒用過手機上的火狐,不e過海豚可以用一樓說的方式搞定
06/07 03:48, 5F

06/07 03:52, , 6F
先切換到別的頁面(例:編成)再按母港,同時點母港畫面
06/07 03:52, 6F

06/07 03:53, , 7F
工廠會出現的位置幾下,之後回母港就會有修改工廠跑出來
06/07 03:53, 7F

06/07 03:53, , 8F
先記住主畫面工廠大概的位置 然後從其他頁面點左上返回
06/07 03:53, 8F

06/07 03:53, , 9F
母港 趁右下角的圈圈還在跑的時候在工廠的位置點一下 就
06/07 03:53, 9F

06/07 03:53, , 10F
會被判定成滑鼠停在工廠那邊
06/07 03:53, 10F

06/07 03:56, , 11F
但改修能按到的面積很小又被工廠註解檔到 要有技術性按
06/07 03:56, 11F

06/07 04:05, , 12F
解決了。謝謝啦
06/07 04:05, 12F

06/07 07:09, , 13F
我用火狐就是用提早點工廠位置搞定
06/07 07:09, 13F

06/07 09:11, , 14F
海豚現在可以跟電腦一樣方式叫出
06/07 09:11, 14F

06/07 09:12, , 15F
連聯合艦隊都能編了
06/07 09:12, 15F

06/07 09:22, , 16F
手機可以編聯合?!?!
06/07 09:22, 16F

06/07 09:23, , 17F
海豚可以 我春活船幾乎都用海豚撈的
06/07 09:23, 17F

06/07 13:09, , 18F
海豚好耶,可以換掉火狐了
06/07 13:09, 18F

06/08 22:59, , 19F
海豚聯合怎按啊
06/08 22:59, 19F

06/09 13:09, , 20F
1先按左上關介面,再點一下工廠的位置看看
06/09 13:09, 20F
文章代碼(AID): #1LSqoqFS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SqoqFS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