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4-5首次突破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托馬列克斯)時間11年前 (2015/06/13 16:26), 11年前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ggk8PBr3mM#t=5m38s
王點決戰 門神2中破「這進王能贏我跟你姓!」 前面試行了幾種組合:2BBV + 3CA/F + 1CV、2BBV + 3CLT + 1CV,斬王SS 9出5斬1未斬3退總計33桶1要員 組合之類的也拿出來,結果忘記王點有反潛浪費1個要員。 最後削血採2BBV + 2CF + 2CV,制空配到268左右(1隻CF帶瑞雲1隻帶夜偵), 「沒想到還真贏了...」 斬殺則是使用上面文章推薦的2BBV + 2BB + 1CV + 1要員SS,路線B→CFHM 扶桑:41cm連裝砲★+6、46cm三連裝砲、91AP★MAX、瑞雲1291AP放1或4號隨意 麥姊:38cm連裝砲改★+6、46cm三連裝砲、三式彈、夜偵 武藏:41cm連裝砲★+2、46cm三連裝砲、三式彈、水觀 山城:41cm連裝砲★+2、381mm/50三連裝砲改★+6、三式彈、瑞雲12 呂醬:61cm三連酸、要員 加賀:毫無反應,只是個烈風架(烈風、烈風601、烈風601、烈風) = --

06/11 17:56,
澎湖的貢糖不有名也不算好吃說 (花生糖不錯!)
06/11 17:56

06/11 17:57,
欸那我要發生糖
06/11 17:57

06/11 17:58,
花生....
06/11 17:58

06/11 17:58,
發生糖是什麼? (困惑
06/11 17:58

06/11 17:59,
....這是鄉音
06/11 17:59

06/11 17:59,
無改鬢毛摧
06/11 17:5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65.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183968.A.44C.html

06/13 16:27, , 1F
這樣都能斬 我還不檢舉你(ry
06/13 16:27, 1F

06/13 16:27, , 2F
推簽名檔。
06/13 16:27, 2F

06/13 16:29, , 3F
我發覺簽名檔好像被刪行了
06/13 16:29, 3F

06/13 16:30, , 4F
簽名檔最多就6行啊 -3-
06/13 16:30, 4F

06/13 16:31, , 5F
是說通關之後又是6個組合抽一個打?
06/13 16:31, 5F

06/13 16:41, , 6F
上頭有人通關後回去週回一下 應該跟平常一樣是斬殺配置
06/13 16:41, 6F

06/13 16:47, , 7F
恭喜 借參考
06/13 16:47, 7F

06/13 16:51, , 8F
那這樣又是E-5的再來了...
06/13 16:51, 8F

06/13 17:13, , 9F
你終於換掉那個簽名檔了,以感動
06/13 17:13, 9F

06/13 17:13, , 10F
06/13 17:13, 10F
※ 編輯: tomalex (1.161.162.182), 06/15/2015 09:24:41
文章代碼(AID): #1LU-aWHC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U-aWHC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