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本月5-5&小天使請嫁給我吧!
「榛名,本月第二次鮭魚海戰攻略結束後我有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訴妳」
作戰開始前我如此跟榛名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zlMU9qlhxU
配置就不打了因為我打了四十幾場(炸
所以前面跟後面的配置有做過變化
先說本月感想:
1.沒大武麥作戰艦主力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空母要員流,否則進王耗掉要員卻沒斬調
會很幹XD 我本月消耗了"三個"要員結果那幾場沒打掉WO改
2.如果沒有大武麥作戰艦主力不管怎麼樣道中王點支援都要帶,因為你不知道甚麼
會出現關鍵手軟
3.刷閃 刷閃 再刷閃,本隊跟道中六閃最好,王點可以只旗艦閃,不要鐵齒
4.洗臉 然後不要打到惱羞,玩遊戲 不要被遊戲玩,如果臉真的超黑那天就別硬打了
5.保持愉快的心情,即使紅RE天天大破你家的大鳳(大鳳:提督可以不要偷俵大鳳嗎?
6.改修真不錯,我家金剛榛名決戰拿的是 +6 381改、+6 41、 +6 91AP,各種神準
7.相信你的嫁艦!我家榛名最棒了~
結婚的感想:
2/9上任到今天不知不覺也過了四個月了
從冬活到撈餅、第一次大造、日常推圖、武藏加倍、春活、第一次5-5攻略
Haruna的等級默默的超越了大鳳、金剛、超級北上大人,一開始還真的沒有想到
每次聽到進母港的「Haruna, 大丈夫desu」總感到一陣治癒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榛名!
PS 艦娘想歌裡面那首提督之絆真是好聽啊,配上翻譯歌詞總會一陣雞皮疙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57.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034827.A.3E4.html
推
06/11 23:01, , 1F
06/11 23:01, 1F
推
06/11 23:03, , 2F
06/11 23:03, 2F
→
06/11 23:04, , 3F
06/11 23:04, 3F
→
06/11 23:16, , 4F
06/11 23:16, 4F
推
06/11 23:21, , 5F
06/11 23:21, 5F
→
06/11 23:46, , 6F
06/11 23:46, 6F
推
06/11 23:48, , 7F
06/11 23:48, 7F
推
06/12 00:03, , 8F
06/12 00:03, 8F
推
06/12 00:22, , 9F
06/12 00:22, 9F
→
06/12 00:22, , 10F
06/12 00:22, 10F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65
156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40
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