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尋覓大和之旅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alfredleung (elfreedu)時間11年前 (2015/06/11 23:10)推噓9(9推 0噓 6→)留言15則, 12人參與討論串1/1
如題
在春活完結後看著那E6甲電探,惘然若失的我失去了玩遊玩的動力
自三月尾加入後一直以過春活為主要目標
不斷的1-5炸魚/3-2潛艇集中營在春活後突然失去了意義
在迷茫中為自己定下了下一個目標 - 大和
於是開始接觸之前被各老手告誡"新手不能碰"的大造
轉眼間4次 4/6/6/4 20 造出了各種金剛級
原本貧乏的資材亦已見底,只好投靠一資材神教
剛好又要去日本旅遊,就有了"在日本本土能做出大和吧!"的奇怪想法
於是就帶著這奇怪的信念到日本大阪了
原本想著滿街都會是艦娘週邊,結果在熱門景點皆遍尋不獲
只有在夾公仔的商店裡找到一點艦娘存在的依據...
http://i.imgur.com/yJKus32.jpg

這是花了500 yen 仍紋風不動的島風
http://i.imgur.com/uVSTeke.jpg

這是被禁止投幣的伊19
-----啊離題了,回到大和------
在信念越來越薄弱之際,在奈良的街頭竟然看見了這一間店!
http://i.imgur.com/frDIs7Z.jpg

看到後不容有失,立刻 4/6/6/2 1 按下去
結果 5:00:00 出來,長門第3隻了
"嗯嗯比香港的4:00:00長進了,下次一定就會是大和的"
然後在往京都的列車上,趁身旁的睡得死了借其手指按了 4/6/6/2 1
想不到出來的是 4:00:00 比叡
事後才發現比叡山就在京都...
"總算是有點頭緒了,是要到大和山山腳是吧!"
...結果日本之旅一無所獲,鎩羽而歸
隨後的兩個星期裡,府內基本上已是無政府狀態
等4天夠6000彈就來一發大造
如是這般到了今天,考試的前夕
心血來潮的開了艦娘看到彈藥又滿溢了
4/6/6/2 1 按下去
http://i.imgur.com/W3dgNe0.png

她總算是來了
後記:
考試大爆炸了,看來大和抽走的運氣有點多 T_T
((你沒看錯這篇文是來討拍的...
想感謝在春活期間指導我的大大們,沒有你們的鼓勵我大概不會衝六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98.71.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035432.A.166.html
→
06/11 23:13, , 1F
06/11 23:13, 1F
推
06/11 23:14, , 2F
06/11 23:14, 2F
→
06/11 23:17, , 3F
06/11 23:17, 3F
推
06/11 23:17, , 4F
06/11 23:17, 4F
→
06/11 23:21, , 5F
06/11 23:21, 5F
推
06/11 23:22, , 6F
06/11 23:22, 6F
推
06/11 23:26, , 7F
06/11 23:26, 7F
推
06/11 23:36, , 8F
06/11 23:36, 8F
推
06/11 23:37, , 9F
06/11 23:37, 9F
推
06/11 23:39, , 10F
06/11 23:39, 10F
→
06/11 23:40, , 11F
06/11 23:40, 11F
推
06/12 00:46, , 12F
06/12 00:46, 12F
推
06/12 01:58, , 13F
06/12 01:58, 13F

→
06/12 01:59, , 14F
06/12 01:59, 14F
→
06/12 01:59, , 15F
06/12 01:59, 15F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65
156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40
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