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尋覓大和之旅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elfreedu)時間11年前 (2015/06/11 23:10),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在春活完結後看著那E6甲電探,惘然若失的我失去了玩遊玩的動力 自三月尾加入後一直以過春活為主要目標 不斷的1-5炸魚/3-2潛艇集中營在春活後突然失去了意義 在迷茫中為自己定下了下一個目標 - 大和 於是開始接觸之前被各老手告誡"新手不能碰"的大造 轉眼間4次 4/6/6/4 20 造出了各種金剛級 原本貧乏的資材亦已見底,只好投靠一資材神教 剛好又要去日本旅遊,就有了"在日本本土能做出大和吧!"的奇怪想法 於是就帶著這奇怪的信念到日本大阪了 原本想著滿街都會是艦娘週邊,結果在熱門景點皆遍尋不獲 只有在夾公仔的商店裡找到一點艦娘存在的依據... http://i.imgur.com/yJKus32.jpg
這是花了500 yen 仍紋風不動的島風 http://i.imgur.com/uVSTeke.jpg
這是被禁止投幣的伊19 -----啊離題了,回到大和------ 在信念越來越薄弱之際,在奈良的街頭竟然看見了這一間店! http://i.imgur.com/frDIs7Z.jpg
看到後不容有失,立刻 4/6/6/2 1 按下去 結果 5:00:00 出來,長門第3隻了 "嗯嗯比香港的4:00:00長進了,下次一定就會是大和的" 然後在往京都的列車上,趁身旁的睡得死了借其手指按了 4/6/6/2 1 想不到出來的是 4:00:00 比叡 事後才發現比叡山就在京都... "總算是有點頭緒了,是要到大和山山腳是吧!" ...結果日本之旅一無所獲,鎩羽而歸 隨後的兩個星期裡,府內基本上已是無政府狀態 等4天夠6000彈就來一發大造 如是這般到了今天,考試的前夕 心血來潮的開了艦娘看到彈藥又滿溢了 4/6/6/2 1 按下去 http://i.imgur.com/W3dgNe0.png
她總算是來了 後記: 考試大爆炸了,看來大和抽走的運氣有點多 T_T ((你沒看錯這篇文是來討拍的... 想感謝在春活期間指導我的大大們,沒有你們的鼓勵我大概不會衝六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98.71.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035432.A.166.html

06/11 23:13, , 1F
大和當然是是去大和國(奈良)按啊!沒大和山這座山吧?
06/11 23:13, 1F

06/11 23:14, , 2F
邊旅遊邊大造好潮XD 在車上是要怎麼點大造啊
06/11 23:14, 2F

06/11 23:17, , 3F
租個無線網路不難啊...到日本也可以直接買限流量的IC卡
06/11 23:17, 3F

06/11 23:17, , 4F
日本夾景品的實在是很難
06/11 23:17, 4F

06/11 23:21, , 5F
單吊雖然每天都能丟可是出不來就是出不來 苦逼
06/11 23:21, 5F

06/11 23:22, , 6F
因為機率很低
06/11 23:22, 6F

06/11 23:26, , 7F
你真的很寶
06/11 23:26, 7F

06/11 23:36, , 8F
看來該去晴空塔造武藏了...
06/11 23:36, 8F

06/11 23:37, , 9F
竟然跑去日本www
06/11 23:37, 9F

06/11 23:39, , 10F
我有一個朋友 景品平均 不到四次就一隻根本神……
06/11 23:39, 10F

06/11 23:40, , 11F
他超會把夾子伸進盒子的縫裡……
06/11 23:40, 11F

06/12 00:46, , 12F
上次去東京 夾了2隻果果跟1隻咪哭 只花800日幣!
06/12 00:46, 12F

06/12 01:58, , 13F

06/12 01:59, , 14F
這隻花了我跟朋友一千多日幣
06/12 01:59, 14F

06/12 01:59, , 15F
不過還蠻大隻的XD
06/12 01:59, 15F
文章代碼(AID): #1LUQJe5c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UQJe5c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