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說到結婚就該吃姐妹丼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happy01623 (千反田愛瑠の旦那様)時間11年前 (2015/06/12 03:40)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先來張內人照片
http://i.imgur.com/tFixm3P.png

2014/5/30 與扶桑結婚了
那時候小姨子山城才70等,當時無課戒指用完也就作罷
這兩姊妹硬要我只能選一個帶走當然還是會選扶桑啦,不過能一次
兩個一起當然還是最好XD。
跟扶桑結完婚後剛好畢業實習,中間有過半年很忙沒玩(錯過有親王的活動QAQ)
後來回鍋雖然也不少艘都99等了,但還是堅持第二個娶回家的一定只能是山城
本次主角與陪嫁團(一併給予戒指)
http://i.imgur.com/VXKnyyd.png

典禮開始~~~
奏樂~!
http://i.imgur.com/QsPkuo1.png



說到底山城還是個姊控加傲嬌啊,嘴巴上說不要,回母港後就很誠實了嘛(菸
陪嫁團典禮
一二航戰各個都是勞苦功高的賢妻啊,不給戒指也說不過去,基本上就是在等山城99
排隊在後面就是了XD,今天終於能夠給戒指啦~
http://i.imgur.com/fF8epN0.png





來點扶桑姊妹吧
http://i.imgur.com/H9yLBfg.jpg

source: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4885049
能在當兵的情況下利用放假時間六甲全通前陣子的春活也全靠這兩姊妹呢
http://i.imgur.com/prcqkpp.jpg



source:https://twitter.com/hisui_1009/status/486147896966799360/photo/1
感情很好的兩姊妹
http://i.imgur.com/L3cLG5p.jpg

source: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4391832
最後,我大航戰時代,參上!
--
私、失敗しないの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47.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051609.A.0E1.html
推
06/12 03:54, , 1F
06/12 03:54, 1F
推
06/12 04:31, , 2F
06/12 04:31, 2F
推
06/12 04:38, , 3F
06/12 04:38, 3F
推
06/12 05:32, , 4F
06/12 05:32, 4F
→
06/12 05:32, , 5F
06/12 05:32, 5F
→
06/12 06:42, , 6F
06/12 06:42, 6F
推
06/12 07:18, , 7F
06/12 07:18, 7F
推
06/12 08:57, , 8F
06/12 08:57, 8F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65
156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40
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