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6/12本日維修(準備蓋新家)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漣醬)時間11年前 (2015/06/12 08:37), 11年前編輯推噓41(41021)
留言62則, 3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日は金曜日!本日はこの後 【AM 11:00】 より「艦これ」全サーバ群共通メンテナンス&アップデートを実施させて頂きます。お 手数をお掛けします…ご協力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本日も頑張ってまいりま しょう! ------------------------------------------------ 「艦これ」登録者数は【315万人】を超え、現在も増加傾向にあります。 この状況に対処するため、既存各サーバ群の強化拡張に加え、本年の新規着任の中核と なる大型サーバ群、新設第20サーバ群 【柱島泊地サーバ】 を現在設営中です。今月中の稼働開始を目指しています。 -------------------------------------------------- 本日「艦これ」稼働全サーバ群共通メンテナンスを実施致します。 同メンテに伴うアップデートは、第六戦隊の一員として緒戦で活躍した 【重巡娘の改二改装】、 そして梅雨の季節に合う少し大人の雰囲気な【新母港BGM】「雨音の鎮守府」と「雨と お酒と艦娘」等を実装予定です。お楽しみに! ------------------------------------------------- 本日この後【AM 11:00】より、「艦これ」稼働全サーバ群共通メンテナンス&アップデ ートを実施致します。同完了は【17:00】を予定しています。提督の皆さん、お手数を お掛けして恐縮です、ご協力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10點到16點(台灣時間)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24.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069452.A.503.html ※ 編輯: DDSazanami (101.14.24.73), 06/12/2015 08:38:41

06/12 08:38, , 1F
動畫提督大舉入侵
06/12 08:38, 1F

06/12 08:38, , 2F
漣醬的勝利
06/12 08:38, 2F

06/12 08:38, , 3F
哇塞這個基地是在地圖上的哪裡啊?XD
06/12 08:38, 3F

06/12 08:38, , 4F
今天是漣醬和陽炎醬的戰爭,有趣XDD
06/12 08:38, 4F

06/12 08:39, , 5F
漣醬大勝利
06/12 08:39, 5F

06/12 08:39, , 6F
你們這些掛站Robot有夠討厭(X
06/12 08:39, 6F

06/12 08:40, , 7F
(′・ω・‵)
06/12 08:40, 7F

06/12 08:41, , 8F
廣島灣 另外這是陸奧爆炸的地方
06/12 08:41, 8F

06/12 08:41, , 9F
原來是女神之港啊(菸
06/12 08:41, 9F

06/12 08:41, , 10F
柱島泊地應該會比拉包爾更會 NMB ...?
06/12 08:41, 10F

06/12 08:41, , 11F
柱島... 陸奧?
06/12 08:41, 11F

06/12 08:43, , 12F
點擊送會爆炸的蝸牛!?
06/12 08:43, 12F

06/12 08:44, , 13F
長萌:有SS?我先閃了喔~
06/12 08:44, 13F

06/12 08:47, , 14F
有新的情報喔,bgm
06/12 08:47, 14F

06/12 08:47, , 15F
そして梅雨の季節に合う少し大人の雰囲気な【新母港BGM
06/12 08:47, 15F
※ 編輯: DDSazanami (101.14.24.73), 06/12/2015 08:48:44

06/12 08:48, , 16F
】「雨音の鎮守府」と「雨とお酒と艦娘」等を実装予定
06/12 08:48, 16F
※ 編輯: DDSazanami (101.14.24.73), 06/12/2015 08:50:51 ※ 編輯: DDSazanami (101.14.24.73), 06/12/2015 08:58:44

06/12 09:16, , 17F
雨音の鎮守府我會想到這系列耶
06/12 09:16, 17F


06/12 09:18, , 19F
陸奧產出永久加倍的鎮守府
06/12 09:18, 19F

06/12 09:23, , 20F
=降低小麥長萌出產率(X)
06/12 09:23, 20F

06/12 09:27, , 21F
還好三隻都有了..話說這不就變成廣島女神陸奧=_=?
06/12 09:27, 21F

06/12 09:28, , 22F
講到雨音我只會想到雨音スイッチ...
06/12 09:28, 22F

06/12 09:35, , 23F
加古練到65,不知道夠不夠,平常沒什麼練她
06/12 09:35, 23F

06/12 09:39, , 24F
....MO作戰預定10:06回港 冏了
06/12 09:39, 24F

06/12 09:40, , 25F
樓上GG
06/12 09:40, 25F

06/12 09:44, , 26F
好像有5分鐘的緩衝? 可以賭看看
06/12 09:44, 26F

06/12 09:45, , 27F
至少不是99G 時間到馬上斷
06/12 09:45, 27F

06/12 09:46, , 28F
0935的時候算錯時間丟了一個半小時的...
06/12 09:46, 28F

06/12 09:47, , 29F
趕快取消囉
06/12 09:47, 29F

06/12 09:47, , 30F
終止遠征啊
06/12 09:47, 30F

06/12 09:53, , 31F
終止再丟沒有比較賺吧 浪費的閃和資源扣一扣也差不多
06/12 09:53, 31F

06/12 09:55, , 32F
怎麼可能差不多 半小時不就是長距離練習航海
06/12 09:55, 32F

06/12 09:55, , 33F
加古70全裸待機
06/12 09:55, 33F

06/12 09:59, , 34F
一個滑壘
06/12 09:59, 34F

06/12 09:59, , 35F
差很多耶 隨便丟個東急都能補回來
06/12 09:59, 35F

06/12 10:01, , 36F
槓忘了掛遠征
06/12 10:01, 36F

06/12 10:02, , 37F
滑壘成功!
06/12 10:02, 37F

06/12 10:02, , 38F
還好半夜丟艦隊決戰支援XD
06/12 10:02, 38F

06/12 10:03, , 39F
剛剛丟北方航路
06/12 10:03, 39F

06/12 10:03, , 40F
話說我10點還忘記關掉沒被貓…是因為切斷vpn玩的關係
06/12 10:03, 40F

06/12 10:03, , 41F
嗎?
06/12 10:03, 41F

06/12 10:05, , 42F
safeヾ(*뒑龤ꬪ)ノ
06/12 10:05, 42F

06/12 10:05, , 43F
server應該是輪流關或是會延遲一點
06/12 10:05, 43F

06/12 10:06, , 44F
那代表橫須賀準時關嗎XDD
06/12 10:06, 44F

06/12 10:08, , 45F
港口關了 MO作戰迷航啦
06/12 10:08, 45F

06/12 10:19, , 46F
想移民OAQ...
06/12 10:19, 46F

06/12 10:19, , 47F
樓上大大的遠征隊伍要在門外發呆6個小時了
06/12 10:19, 47F

06/12 10:31, , 48F
就算伺服器關了只要沒連線動作就不會貓
06/12 10:31, 48F

06/12 10:36, , 49F
睡過頭拉QAQ
06/12 10:36, 49F

06/12 10:40, , 50F
從7點忙到現在...槓
06/12 10:40, 50F

06/12 10:49, , 51F
移民是亂數的嗎
06/12 10:49, 51F

06/12 10:49, , 52F
今天難得沒有睡過頭大賽
06/12 10:49, 52F

06/12 10:52, , 53F
意思是可以切斷vpn無視維修繼續玩嗎@@
06/12 10:52, 53F

06/12 10:57, , 54F
你有動作就是連線動作啊...跳貓給你看
06/12 10:57, 54F

06/12 10:59, , 55F
喔喔~了解
06/12 10:59, 55F

06/12 12:06, , 56F
9點多就一直貓了…連排個遠征都不給排Q_Q
06/12 12:06, 56F

06/12 12:16, , 57F
新伺服器新鮮的肝
06/12 12:16, 57F

06/12 12:24, , 58F
啊啊啊啊啊啊忘記丟遠征跟演習
06/12 12:24, 58F

06/12 13:18, , 59F
柱島 又是瀨戶內海啊...
06/12 13:18, 59F

06/12 13:19, , 60F
外島伺服器似乎很久沒有增加趨勢了
06/12 13:19, 60F

06/12 13:54, , 61F
忘記丟遠征+1
06/12 13:54, 61F

06/12 13:54, , 62F
不過演習有打完就是了
06/12 13:54, 62F
文章代碼(AID): #1LUYdCK3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UYdCK3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