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西村艦隊」南方海域へ進出せよ!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DKknight (DKknight)時間11年前 (2015/06/17 12:02)推噓9(9推 0噓 38→)留言47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這關最麻煩的點就是要
1.有微制空防被對面BB二連
2.不弱的反潛打金SS
3.不俗的火力以拿S勝
所以重點就在隊伍配置了 直接先上
http://i.imgur.com/HSiinW9.png

[出擊人選](先說我沒有利根筑摩改二)
西村艦隊綁定5隻
第6隻我選摩耶大人 原因:
1.2CA(V)導航進王
2.原本是要讓她在H點對空咖... 可是我打完才發現我忘了幫她配對空咖裝= =
理想上該是這樣...
http://i.imgur.com/9noM8w6.png

所以證明隨便帶一隻CA都可以過...
不過我還是認為帶隻可以對空咖的摩耶會比較穩一點
因為王點本來就不期待在日戰收 對空特化裝在夜戰還是有不錯的二連
[配裝部分]
扶桑火力最大化,放夜偵不帶水爆機,專轟水上艦
山城空母化,塞滿瑞雲,撐制空和反潛
最上一樣火力最大化,不過一格插瑞雲撐制空
時雨滿潮帶滿反潛裝
摩耶前面提過了...配主主偵電純粹意外
[制空部分]
我這隊是配到35 到王點堪用
[擺位部分]
滿潮只跑過遠征沒練(其實之前有練過朝潮型 但春活前船位不夠全吃掉了...)放旗艦保護
BB往前塞 CA往後壓 時雨純反潛放尾
扶桑為主要火力輸出放二號位 山城三號位
摩耶在王點不會打SS 最上會反潛 所以摩耶放四號位 最上五號位 提早出手清敵水上艦
[路線部分]
西村艦隊中已內建2DD導航
再加一CA(V)就能穩定進王
我走ACHI(很幸運地繞過F點wwwww)
在第一點A我滿潮就被SS的開幕雷中破了(還真準啊 瞄我軟肋...)
日戰結束最上也中破了 讓我有種可以準備打道回府的fu...
在第二點A抽到T不利 安安全全S勝通過
進王航向記得是同航 陣型選複縱
剛好給我遇到沒SS的組合XD
(就算遇到應該也能拿S勝 因為反潛主力(時雨)僅擦傷 反潛副手(滿潮)中破)
日戰結束對面勝1BB半殘 扶桑軟手(有點扯啊...) 山城都插滿瑞雲還期待什麼(笑
摩耶收掉!
感恩摩耶讚嘆摩耶
http://i.imgur.com/IVeecvl.png



總計出擊次數:1
感想:帶著最愛的不幸姊妹倆粗乃丸就是愉悅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21.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513762.A.CA7.html
→
06/17 12:07, , 1F
06/17 12:07, 1F
直接賭不會碰到金SS和CV...?
→
06/17 12:13, , 2F
06/17 12:13, 2F
肯定沒差~ 因為其實我這隻Lv16的滿潮根本沒餵過(笑
→
06/17 12:16, , 3F
06/17 12:16, 3F
→
06/17 12:16, , 4F
06/17 12:16, 4F
的確~重點還是在搶制空 對面沒制空的機率可只有1/3啊...
→
06/17 12:21, , 5F
06/17 12:21, 5F
個人懶得在非活動圖叫支援XD 最上格子太少啦 沒有山城那23 制空根本撐不起來
→
06/17 12:22, , 6F
06/17 12:22, 6F
→
06/17 12:25, , 7F
06/17 12:25, 7F
→
06/17 12:27, , 8F
06/17 12:27, 8F
純粹要過5-1可能會考慮放棄制空
可是這任務要求S勝 如果被對面BB二連 抓到我的反潛艦 王點又有金SS 最多就A勝了
→
06/17 12:32, , 9F
06/17 12:32, 9F
→
06/17 12:33, , 10F
06/17 12:33, 10F
→
06/17 12:33, , 11F
06/17 12:33, 11F
→
06/17 12:34, , 12F
06/17 12:34, 12F
我解南方水打是帶大淀 感覺那情形和解任務不一樣~
→
06/17 12:35, , 13F
06/17 12:35, 13F
→
06/17 12:36, , 14F
06/17 12:36, 14F
是啊 我只要求到王點還能有互角 不要被二連擊 (我是沒算過有No胖姊妹能不能配到空優啦 但我最上型配不到
→
06/17 12:38, , 15F
06/17 12:38, 15F
門神點我也只打算勾到互角~
→
06/17 12:43, , 16F
06/17 12:43, 16F
→
06/17 12:44, , 17F
06/17 12:44, 17F
的確扶桑山城利根各配2水爆肯定有制空 但只要道中或王點出現SS 火力就全部被吸過去啦...
→
06/17 12:45, , 18F
06/17 12:45, 18F
扶桑山城都改二 不過新米如我沒圖去改No胖了ˊˋ
→
06/17 12:46, , 19F
06/17 12:46, 19F

嗯...我是這樣放的
推
06/17 12:55, , 20F
06/17 12:55, 20F
我家利根還維持在CA狀態啊(冏
→
06/17 12:57, , 21F
06/17 12:57, 21F
推
06/17 13:10, , 22F
06/17 13:10, 22F
XDDD (握手
→
06/17 13:10, , 23F
06/17 13:10, 23F
我剛進關前有爬到你的攻略文~~~ 你瑞雲也插太多臺了吧XD
不過我最好奇的是...你怎麼有三台瑞雲12型?(該不會練了三隻不幸吧0.0
推
06/17 13:15, , 24F
06/17 13:15, 24F
對欸XD 眼ㄆ一ㄚˊ
推
06/17 13:16, , 25F
06/17 13:16, 25F
就我對hary的認識 他應該不是戰果提督(?)
→
06/17 13:17, , 26F
06/17 13:17, 26F
難怪你會放棄制空XD 要是我只有扶桑山城改 我也直接全配二連了(笑
→
06/17 13:17, , 27F
06/17 13:17, 27F
→
06/17 13:19, , 28F
06/17 13:19, 28F
我海突還沒開出來呢~XD
→
06/17 13:19, , 29F
06/17 13:19, 29F
BBV和CAV都被SS吸走火力是要怎麼打啊...
王點只要金SS還沒被抽掉 扶桑山城就完全是被對面嘲諷用的
推
06/17 13:20, , 30F
06/17 13:20, 30F
痾...其實我打算推5-5啦 只是資源還存不夠... 又不想閒著XD
就來解解之前覺得棘手被我放置已久的任務(剛好現在船也練的差不多了~
目前最新進度:任務欄恰剩2頁!XD(含Ro號、東方和每日五演習
推
06/17 13:26, , 31F
06/17 13:26, 31F
沒錯wwwww
→
06/17 13:30, , 32F
06/17 13:30, 32F
我承認這也是一種攻略方式XD
不過就要賭你家BB不會砲錯人 & 對面不會先抽掉你的反潛(要嘛A勝要嘛回家
→
06/17 13:35, , 33F
06/17 13:35, 33F
那可能就是你碰到的BB剛好智商也不怎麼高吧(笑
→
06/17 13:35, , 34F
06/17 13:35, 34F
我覺得5-1的BB比CV可怕> <
→
06/17 13:38, , 35F
06/17 13:38, 35F
1/3也不低吧0.0 奇怪..我每次遇到金SS 反潛都要打兩輪才能帶走欸QQ(運氣不好還會殘血
推
06/17 13:39, , 36F
06/17 13:39, 36F
→
06/17 13:40, , 37F
06/17 13:40, 37F
推
06/17 13:41, , 38F
06/17 13:41, 38F
(純粹推測)
你第一輪砲擊全家都打SS 各種critical 收掉SS
第二輪炸她全家 還是各種critical 輕鬆S勝XD
→
06/17 13:43, , 39F
06/17 13:43, 39F
→
06/17 13:50, , 40F
06/17 13:50, 40F
→
06/17 13:51, , 41F
06/17 13:51, 41F
反航也抖抖的...
→
06/17 14:00, , 42F
06/17 14:00, 42F
XD 累積起來也是不錯的成績(?)
→
06/17 14:20, , 43F
06/17 14:20, 43F
→
06/17 14:20, , 44F
06/17 14:20, 44F
→
06/17 14:21, , 45F
06/17 14:21, 45F
推
06/17 14:21, , 46F
06/17 14:21, 46F
→
06/17 19:51, , 47F
06/17 19:51, 47F
是呀~ 好險西村艦隊中光有愛的就有四臺XD
扶桑山城是預計老婆一號老婆二號 摩耶是CA對空CI之王 雙犬不可避
最上嘛 就321陪練才勉強拉起來的XD
※ 編輯: DKknight (140.112.25.107), 06/17/2015 23:26:46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90
195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