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一直被貓,又沒有其他人有問題,請…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市)時間11年前 (2015/06/17 19:06), 11年前編輯推噓17(17015)
留言32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先這是我剛剛發生的問題。 換新電腦了,所有東西都重新設定。 帶著愉悅的心情打開KCV,接著我就被貓了… 當我問朋友能不能登入大家都沒問題,PTT、巴哈都風平浪靜時, 我想著是不是該清cookie了。 於是乖乖的清完了cookie,重新烤了一次餅乾。 飄船時->艾拉。 WTF!!!我被盜了嗎?還是我被BAN了。 這輩子我除了用KCV以外根本沒用過其他東西,我被BAN也太… 想著我還沒出現被BAN的那個重點畫面 http://i.imgur.com/LrvttDL.png
於是我深呼吸,吐氣。 這次我把整個瀏覽紀錄、cookie還有記錄密碼甚麼的全部都刪乾淨 在重新烤一次餅乾,在進入艦娘…… 黑船->貓。 (#$%#$%@$%$%^^^%#)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就在我不敢一直F5的時候,我朋友從FB回了一句 「改時區?」  「改時區?」   「改時區?」 於是我看了看牆上時鐘和電腦的時間…… 我整個人晴天霹靂狂罵三字經。 (聽到改時區後又)經過一番波折,我總算是成功登入艦娘了。 雖然這應該是很廢的文(?) 不過還是請各位提督要注意一下電腦時間。 而且請記得,「就算時區上寫著日本,電腦上的時間也不一定是日本」這一事實。 我就是這樣搞了老半天,就算換成日本時區,我顯示的時間完全沒變。 最後是手動改成真正的日本時間才成功回到鎮守府T^T 能活著回鎮守府真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08.3.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539198.A.31B.html

06/17 19:07, , 1F
聽不懂 不是時間跑掉嗎?
06/17 19:07, 1F

06/17 19:08, , 2F
自從我當提督之後就沒再改過時間了
06/17 19:08, 2F

06/17 19:08, , 3F
時間跑掉的話是沒法進艦娘的 (親身經歷)
06/17 19:08, 3F

06/17 19:09, , 4F
我時區和時間都是台灣的,也沒發生過你這種問題
06/17 19:09, 4F
對,是我沒有說得很清楚抱歉 因為我的時區是日本時區,但是換電腦後我的時間卻是台灣的時間 應該是這個原因導致我一直被貓

06/17 19:10, , 5F
肯定的 自從有一次更新後搶著任需要日本時區開始
06/17 19:10, 5F

06/17 19:10, , 6F
電腦已經是日區很久了 習慣過日本時間了
06/17 19:10, 6F

06/17 19:10, , 7F
我也是
06/17 19:10, 7F

06/17 19:11, , 8F
就算時區跟時間是台灣,只要電腦時鐘不准,就無法進入
06/17 19:11, 8F

06/17 19:11, , 9F
重點是時間要對 你選哪個時區都一樣
06/17 19:11, 9F

06/17 19:12, , 10F
我台灣時區沒這個問題啊?
06/17 19:12, 10F

06/17 19:13, , 11F
那你把時間調歪30分鐘
06/17 19:13, 11F

06/17 19:13, , 12F
包你哪個時區都貓到朝雲顯靈
06/17 19:13, 12F
※ 編輯: Xich (134.208.3.131), 06/17/2015 19:16:11

06/17 19:25, , 13F
api_starttime搞不好就server用來核對的..
06/17 19:25, 13F

06/17 19:36, , 14F
除了抽帳號當天都沒改過時區
06/17 19:36, 14F

06/17 19:43, , 15F
看到貓不停的高達八成是時間不對 (?
06/17 19:43, 15F

06/17 19:44, , 16F
剛維修完改時區會比較容易先登進去就是
06/17 19:44, 16F

06/17 19:46, , 17F
2013年後就沒動過時區了
06/17 19:46, 17F

06/17 19:47, , 18F
臺灣時區臺灣時間沒問題路過
06/17 19:47, 18F

06/17 19:55, , 19F
電腦調成日區日本時間就沒再調回去過,現在習慣自動減一
06/17 19:55, 19F

06/17 19:55, , 20F
小時來確認台灣時間
06/17 19:55, 20F

06/17 20:03, , 21F
從來沒改過時間
06/17 20:03, 21F

06/17 20:05, , 22F
永遠的台灣時間沒改過
06/17 20:05, 22F

06/17 20:19, , 23F
去抓一個可以用的網路時間提供者同步一下時間吧
06/17 20:19, 23F

06/17 20:26, , 24F
就當過日光節約時間就好了
06/17 20:26, 24F

06/17 20:30, , 25F
可是我不知道日光節約時間過起來怎樣
06/17 20:30, 25F

06/17 20:36, , 26F
因為台灣很久沒實施日光節約了
06/17 20:36, 26F

06/17 20:36, , 27F
而且台灣的緯度實施日光節約沒甚麼感覺
06/17 20:36, 27F

06/17 20:45, , 28F
我是抽好帳號後隔天就把時區改回來台灣到現在了 目前沒事
06/17 20:45, 28F

06/17 21:54, , 29F
我只有抽帳號改過時區,後來重灌電腦也沒改過時區就可以進
06/17 21:54, 29F

06/17 21:54, , 30F
但是我有烤餅乾( 本來用hola )
06/17 21:54, 30F

06/18 01:37, , 31F
台灣沒必要實施日光節約 緯度又不高
06/18 01:37, 31F

06/18 06:02, , 32F
日光節約讓你有一天晚上少睡一個小時 另一天多睡一小時
06/18 06:02, 32F
文章代碼(AID): #1LWLI-CR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WLI-CR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