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4-4通關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顆顆)時間11年前 (2015/06/17 22:02), 編輯推噓18(18015)
留言33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附圖:http://i.imgur.com/J7BnIPR.png
http://i.imgur.com/j8YzRkT.png
總計打4-4出擊8次 3次勸退 1次洗溝 感恩羅盤高抬貴手 3次勸退中兩次是第一點遇到戰艦 然後摩耶和加賀分別被大破一次 剩下那次是門前夕立大破 路線走A-F-G-H 削血期的編制: 摩耶改 LV74 20.3CM連裝炮*2 零式水偵 21號對空電探 比叡改二 LV80 35.6CM連裝炮*2 零式水偵 91式徹甲彈 霧島改二 LV76 同上 時雨改二 LV63 三式水聽*2 三式水爆 夕立改二 LV64 三式水聽 九三式水聽 九四式水爆 加賀改 LV81 烈風*3 彩雲 加賀和摩耶全滿 其他火雷滿 到斬殺期就霧島換榛名(LV91) 其他不變 陣行除了F點單橫 其他全單縱 斬殺期門神點第一次遇到雙金ヲ 出來後時雨中破 摩耶小破 進王關後 不知為啥對面很努力地朝底下三隻開火 開幕雷夕立中破 裝甲空母第一下加賀中破 然後那三隻大船就很安心地從驅逐艦開始往上扁 不過因為DD雙中破的關係反潛的傷害不足 沒辦法給對面那隻足夠傷害 結果在閉幕雷的時候 那隻SS就往加賀開火了 幸好有閃掉 夜戰第一下摩耶失手只打20滴 然後裝甲空母又往加賀身上打 最後由比叡收掉 拿了A勝 撈到扶桑 感謝DD和CV的神坦 不過打完的感想只有一個:加賀和夕立 你們兩個欠對面多少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31.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549720.A.900.html

06/17 22:03, , 1F
恭喜
06/17 22:03, 1F

06/17 22:04, , 2F
歡迎來到4-5
06/17 22:04, 2F

06/17 22:12, , 3F
還要打完5-1才能打4-5
06/17 22:12, 3F

06/17 22:22, , 4F
恭喜~
06/17 22:22, 4F

06/17 22:25, , 5F
3F那個算豆知識XD 實力能衝4-5的提督通常老早就破5-1
06/17 22:25, 5F

06/17 22:25, , 6F
所以破完4-5卻不知道破5-1才有4-5的玩家其實不少
06/17 22:25, 6F

06/17 22:26, , 7F
其實是因為我打太慢…一直在4-3練等…最近才突破到5-2
06/17 22:26, 7F

06/17 22:27, , 8F
DD不擺旗艦就別指望能S勝了
06/17 22:27, 8F

06/17 22:28, , 9F
我也是打掉4-5,無聊爬wiki才偶然發現這條
06/17 22:28, 9F

06/17 22:35, , 10F
恭喜!
06/17 22:35, 10F

06/17 22:56, , 11F
之前打到5-1先暫停推圖 等到前天想打4-5時發覺沒開
06/17 22:56, 11F

06/17 22:56, , 12F
查了wiki後才知道 還要把5-1給推掉4-5才會出現 XD
06/17 22:56, 12F

06/17 22:58, , 13F
1場過5-1、13場削了4-5四次血、現在斬殺期11出6進都失敗.
06/17 22:58, 13F

06/17 23:03, , 14F
猜你沒刷閃
06/17 23:03, 14F

06/17 23:19, , 15F
有阿 DDCV一層 CABB兩層
06/17 23:19, 15F

06/17 23:21, , 16F
...是回那位4-5斬不掉的XD
06/17 23:21, 16F

06/17 23:27, , 17F
DD擺旗艦是做死...
06/17 23:27, 17F

06/18 00:09, , 18F
DD擺旗艦收不掉SS是臉黑 不擺旗艦收不掉SS是自找的
06/18 00:09, 18F

06/18 00:21, , 19F
4-4DD擺旗艦還好啦…我現在周任也都dd旗艦啊
06/18 00:21, 19F

06/18 00:24, , 20F
4-4沒有DD旗艦的必要吧? 又不是綁航戰or航巡逼你要在第
06/18 00:24, 20F

06/18 00:25, , 21F
二輪先清掉SS,DD旗艦反而浪費觀測率&第二輪等同讓先手
06/18 00:25, 21F

06/18 00:28, , 22F
想順便捕鯨DD當然擺旗艦啊 讓一手確實收掉SS
06/18 00:28, 22F

06/18 00:29, , 23F
總比第二輪先手 然後DD多一次被點名的機會好
06/18 00:29, 23F

06/18 00:41, , 24F
要捕鯨的話去2-5或5-2吧...
06/18 00:41, 24F

06/18 00:41, , 25F
而且你DD放旗艦,在道中&門神就是多一次被點名的機會
06/18 00:41, 25F

06/18 00:45, , 26F
何必跟這個過了門神有機會歪&有麻煩金SS的圖過不去XD
06/18 00:45, 26F

06/18 00:45, , 27F
所以說捕鯨是順便 道中? 那不是隨便都能過嗎XD
06/18 00:45, 27F

06/18 00:48, , 28F
還是要給道中的金RU一點尊重啊...今天解東方還沒解掉就
06/18 00:48, 28F

06/18 00:48, , 29F
被一發入魂兩次~OTZ
06/18 00:48, 29F

06/18 01:40, , 30F
我週回44從來沒讓驅逐旗艦。
06/18 01:40, 30F

06/18 01:41, , 31F
或者說我根本不會沒事讓驅逐去旗艦讓對方一手。
06/18 01:41, 31F

06/18 09:50, , 32F
驅逐旗艦不是只有水反才會放嗎?
06/18 09:50, 32F

06/18 10:00, , 33F
我最近在5-4會讓驅逐背罐子站旗艦
06/18 10:00, 33F
文章代碼(AID): #1LWNtOa0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WNtOa0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