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4-5跟風突破文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腹黑大好)時間11年前 (2015/06/18 09:52), 編輯推噓14(14027)
留言4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開放這張圖前兩天都沒時間打,前幾天有時間打來看個攻略文 看到版上災情還蠻慘重的,打過後的個人體感是 道中:5-5 > 4-5 王點:4-5 > 5-5 不過我全程都走夜戰格沒走上路,評價不太準就是 消血期: 金剛改二 144 41+6 試製41 91AP+7 水觀 Italia 132 381改+6 381 91AP+6 水觀 小麥改三 99 38改 41+6 三式彈 水觀 榛名改二 98 41+6 試製41 三式彈 水觀 天城 132 流星601 烈風601 烈風601 彩雲 加賀 99 天山游泳隊 烈風 烈風改 烈風 制空:266 斬殺: 把天城換成霧島 霧島改二 98 41+6 試製41 三式彈 水觀 加賀 99 烈風601 烈風601 烈風改 彩雲 制空:179 全程出擊7趟 路徑都走BEHM 進王5進5斬 道中是夜戰點被勸退2次 王點有打到一隻mry運氣不錯 朝霜也是之前活動就打到 沒意外只會打每月的血條就不會再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1.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592341.A.F5D.html

06/18 10:02, , 1F
帶小麥是愛對吧(?
06/18 10:02, 1F

06/18 10:07, , 2F
有愛的就給戒指了 剩下的來湊數的(?
06/18 10:07, 2F

06/18 10:21, , 3F
不過這下路勸退率異常低啊,是板上高估了還是怎的
06/18 10:21, 3F

06/18 10:23, , 4F
夜戰就拼臉阿 沒啥好說的
06/18 10:23, 4F

06/18 10:25, , 5F
4-5夜戰點陣容噁心度不下5-3第二點 不過他只有一場
06/18 10:25, 5F

06/18 10:26, , 6F
夜戰就是拚臉 這個月狀況比較好下個月就不一定
06/18 10:26, 6F

06/18 10:30, , 7F
下個月斬殺考慮走走...
06/18 10:30, 7F

06/18 10:32, , 8F
單純賭能不能過對面那個精美組合
06/18 10:32, 8F

06/18 10:33, , 9F
賭洗到哪場直接走出去那樣
06/18 10:33, 9F

06/18 10:34, , 10F
走過一次夜戰被對面咖爆就不走了
06/18 10:34, 10F

06/18 10:34, , 11F
B子感覺夜戰不錯用啊 為啥是有愛?
06/18 10:34, 11F

06/18 10:35, , 12F
港灣太太不吃雷裝,4-5小麥最大優勢不存在
06/18 10:35, 12F

06/18 10:36, , 13F
打夜戰留下來的小兵可能有用吧
06/18 10:36, 13F

06/18 10:37, , 14F
我覺得那賀野點看起來比較危險
06/18 10:37, 14F

06/18 10:37, , 15F
王點又不是只有港灣,小麥還有生存優勢只輸大武長門級
06/18 10:37, 15F

06/18 10:38, , 16F
他問的是夜戰這部分
06/18 10:38, 16F

06/18 10:40, , 17F
原來如此 話說剛剛點大造又是抽筋丸 X
06/18 10:40, 17F

06/18 10:41, , 18F
夜戰一樣有優勢啊,雷裝打港灣沒用,打戦艦ル級就有啊
06/18 10:41, 18F

06/18 10:46, , 19F
擺第三位+三式彈,明顯小麥目標唯一鎖定港灣
06/18 10:46, 19F

06/18 10:49, , 20F
原來這遊戲可以鎖定目標 (攤手)
06/18 10:49, 20F

06/18 10:50, , 21F
任何bb只要不中破, 有100火力就可以達夜戰cap
06/18 10:50, 21F

06/18 10:51, , 22F
他的意思是小麥那配裝看起來就是針對港灣不是清怪吧
06/18 10:51, 22F

06/18 10:51, , 23F
打港灣期望傷害是一樣的,小麥瞄別人還多雷裝
06/18 10:51, 23F

06/18 10:51, , 24F
為何帶小麥叫有愛?
06/18 10:51, 24F

06/18 10:53, , 25F
如果有打僚艦的戰術考量,我會讓她去首位而非三位
06/18 10:53, 25F

06/18 10:53, , 26F
簡單計算夜戰帶了三式彈港灣拿哪台bb去打都一樣
06/18 10:53, 26F

06/18 10:54, , 27F
阿賀野那點是輪型陣,其實蠻安全的
06/18 10:54, 27F

06/18 10:58, , 28F
但是阿賀野那點每個人都把我勸退過 (′‧ω‧‵)
06/18 10:58, 28F

06/18 10:58, , 29F
neo你說的沒錯,所以當讓小麥去首位用雷裝打BB
06/18 10:58, 29F

06/18 10:58, , 30F
從RU改到WO醬、從CVL到黑阿賀閉幕雷
06/18 10:58, 30F

06/18 10:59, , 31F
如果小麥要擺旗艦打BB,那小麥才不用裝三式彈吧...
06/18 10:59, 31F

06/18 11:00, , 32F
正是,所以才說用這種方式帶小麥比較像是愛而非戰術
06/18 11:00, 32F

06/18 11:03, , 33F
你確定不是因為原PO沒注意到而已嗎...
06/18 11:03, 33F

06/18 11:03, , 34F
感覺只是想要靠前兩艘清僚艦後兩艘打陸基但是沒注意到
06/18 11:03, 34F

06/18 11:04, , 35F
陸基不吃小麥的雷裝而已...
06/18 11:04, 35F

06/18 11:13, , 36F
我完全忘記陸基不吃雷裝,小麥只是隨便放一台BB
06/18 11:13, 36F

06/18 11:13, , 37F
沒有那麼多的戰術思考(遮臉
06/18 11:13, 37F

06/18 12:10, , 38F
那格比5-3任一格都噁心太多了
06/18 12:10, 38F

06/18 12:11, , 39F
應該說是目前最噁心的夜戰格吧XD
06/18 12:11, 39F

06/18 12:12, , 40F
紅磁級那組有五個人可以用二連跟重巡級特攻的
06/18 12:12, 40F

06/30 02:42, , 41F
換兩架夜偵,前兩台掛照明彈,如何?
06/30 02:42, 41F
文章代碼(AID): #1LWYHLzT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WYHLzT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