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5-3夜戰瘋人院881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不是宅 是類金城武)時間11年前 (2015/06/20 20:34),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3)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設計這張地圖的人真該去……跟馬英九握手啊啊啊!!!!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在連假在沒有冷氣的頂樓加蓋光臨5-3夜戰瘋人院啊哈哈哈 以下編成(削血期/斬殺相同,放棄王點S勝配法): 1.鬼神綾波(LV70→74) poi砲/poi砲/本式罐 2.小英眼鏡(LV76→79) 36.5砲/36.5砲/91徹/義甲(徹甲有時換22探) 3.金剛二傻(LV73→77) 試製36.5/36.5/夜偵/義甲 4.重巡戀歌(LV73→76) 足柄砲/足柄砲/22探/照明彈 5.那智戰隊(LV57→67) 足柄砲/足柄砲/22探/照明彈 (代班)鳥海(LV62→63) 裝備相同 6.12月黨人(LV70→71) poi砲/poi砲/Tenga罐 (代班)時雨(LV62→63) 裝備相同 截圖 http://imgur.com/W8Udo13.jpg
(會這樣配是因為發現六號位的DD帶滿三水探,王點還是斬不掉金潛 乾脆追求夜戰火力極大化,把火力最強的鬼神放旗艦,血多的DD放六號) 斬殺 http://imgur.com/o18wgoF.jpg
(別府同志洗澡去了,沒分享到勝利的一刻XD) 因為我不是夜戰梯形神教的,所以全程單縱(之前有看到驗證,好像單縱夜戰迴避 效果也還ok?) 幹,我懷疑對面的深海眾有智能集火功能,偷懶其中一隻沒刷閃就大家都打她… 深海的棲艦們,把妳們的智商分一點給我們家艦娘啊!!!! (然後光打5-3我的ろ號作戰任務都要解完了……有沒有這麼臉黑啊?!) 反正就把推圖當練功,誰叫我苦逼肥提…阿不是,非提哈哈哈~ 每天打到彈藥低於5000就收隊洗洗睡,連推了4天 出(ㄌㄧㄢˇ)擊(ㄏㄟ)紀錄: 1. D點霧島大破 2. D點夕立大破 3. C點霧島大破 4. 輕傷進王,沒斬掉金潛,A勝 5. C點比叡大破,霧島中破 6. D點綾波大破,霧島中破(霧島你是有多喜歡水桶!!) 7. 歪到F點,那智大破 8. 中破進王,沒斬掉金潛和棲姬,B勝 (終於受不了了,把那智換成鳥海) 9. 歪到F點,小中破進王,沒斬掉紅運,C敗 10.D點綾波、鳥海大破 11.D點足柄、霧島大破 12.中破進王,沒斬掉紅運,B勝 13.中破進王,沒斬掉金潛,A勝 14.C點綾波、鳥海大破 15.C點比叡大破 (算了還是換回那智好了,先在4-1練到改二……) 16.D點那智大破 17.歪到F點,王點那智大破,沒進夜戰,C敗 18.歪到F點,王點比叡那智大破,沒進夜戰,C敗 19.綾波中破進王,沒斬掉金潛,A勝 20.C點霧島大破,C敗 (進入斬殺期) 21.C點霧島大破,B勝(霧島怎麼又是妳!) 22.歪到E點,全員中破(撿到古鷹) 23.C點別府大破 24.C點足柄大破 25.C點那智大破 26.中破進王,沒斬掉金潛、棲姬,B勝破圖(B勝只有青葉XD) 好啦真的打出來才發現其實26場也還好 比起前輩們4、50場來說,這樣應該算是臉白了? -- 唷喔喔喔喔!!5-4天堂我來啦啊啊啊!!! http://imgur.com/hVA6B9Q.jpg
←天堂示意圖(大誤)(被41砲轟)(ID=46008003) -- 推完這張地圖,我就要回老家吃粽子了……啊我聽到門鈴聲,一定是亞馬遜送貨來了… -- Q:馬路油怎麼辦? A:叫木曾掃(嫂)啊!      摘自《關於艦娘的十萬個冷笑話(飲料封膜等級)》,民明書房,20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70.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803673.A.B50.html

06/20 20:36, , 1F
最近好多自稱金城武的
06/20 20:36, 1F

06/20 20:38, , 2F
就好像宇宙大絕者用的LUCITE被稱為類水晶一樣,我們也
06/20 20:38, 2F

06/20 20:38, , 3F
是可以稱「類金城武」的宅宅~XD
06/20 20:38, 3F
※ 編輯: bearking2 (1.162.70.170), 06/20/2015 20:46:44

06/20 21:03, , 4F
小英眼鏡...Orz
06/20 21:03, 4F

06/20 21:56, , 5F
40場拍你
06/20 21:56, 5F

06/20 22:05, , 6F
歡迎來到天堂~
06/20 22:05, 6F

06/20 23:18, , 7F
26場而已 很爽了啦
06/20 23:18, 7F

06/20 23:24, , 8F
無刷閃1X場路過
06/20 23:24, 8F

06/21 01:41, , 9F
潛水艇3x場...拍你
06/21 01:41, 9F

06/21 08:01, , 10F
小英眼鏡又害我想到那個cosplay…(′・ω・‵)
06/21 08:01, 10F

06/21 08:33, , 11F
別把我家霧島跟那個蔡X文混為一談哦(揍
06/21 08:33, 11F

06/21 13:39, , 12F
小英眼鏡XDDDDD
06/21 13:39, 12F

06/21 21:41, , 13F
小英眼鏡(′・ω・‵)....
06/21 21:41, 13F
文章代碼(AID): #1LXLtPjG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XLtPjG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