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lmostdead大長篇 1-1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無良記者)時間11年前 (2015/06/21 11:43), 編輯推噓13(1304)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作者網址:http://www.almostdeadbydawn.com/ 翻譯者巴哈小屋:http://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matt1300056 我已經徵得該翻譯者的同意,以後會把他翻譯過的漫畫慢慢在這邊分享 今天開始,進入熱血大長篇! 因為每話的張數都不少,就採用大羅伊的分法來貼 今天奉上第一話-1 另外,昨天有板友發現短篇最後一話的翻譯錯誤後,我跑去大羅伊的小屋留言 結果他居然就用PTT私信我說改好惹,原來他有PTT帳號XDD 不過他說接下來的長篇還是由我繼續發表就好,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 在此先感謝大羅伊等漢化者的辛勞,讓我們有這麼多優良漫畫可以看~ =================================== http://i.imgur.com/eg5Z1mV.jpg
http://i.imgur.com/7FGVX94.jpg
http://i.imgur.com/gDNyjKp.jpg
http://i.imgur.com/Bbe7JKQ.jpg
http://i.imgur.com/8g9lrRX.jpg
http://i.imgur.com/8osEiZr.jpg
http://i.imgur.com/4IgeZjN.jpg
http://i.imgur.com/Kg9Z9Li.jpg
http://i.imgur.com/bmf9xDq.jpg
http://i.imgur.com/IYUewKp.jpg
http://i.imgur.com/H31L5bH.jpg
http://i.imgur.com/pzFaVfE.jpg
http://i.imgur.com/rn9CWIG.jpg
http://i.imgur.com/JVyxfiY.jpg
http://i.imgur.com/PjuoScb.jpg
http://i.imgur.com/RxVpq8j.jpg
http://i.imgur.com/6Ky6xQH.jpg
http://i.imgur.com/3vONcCA.jpg
http://i.imgur.com/7O2iQDI.jpg
http://i.imgur.com/D11GVwF.jpg
http://i.imgur.com/qwQGUdV.jpg
http://i.imgur.com/13hYWlw.jpg
http://i.imgur.com/WfnvQQv.jpg
http://i.imgur.com/ON7umgi.jpg
http://i.imgur.com/f3oUAYO.jpg
http://i.imgur.com/u9vb6XD.jpg
http://i.imgur.com/sFBkYUN.jpg
http://i.imgur.com/O68lqvM.jpg
============================= 一共28張,這已經比許多小薄本的總頁數+封面封底還多了 就讓我慢慢貼吧XD 我覺得這個大長篇應該是almostdead自己從菜鳥提督開始玩艦隊收藏的軌跡吧 實在太寫實了,有說服力的讓人五體投地 加上作者的熱血描繪,以前還是新人時每天都有的那種新奇和感動都會湧上來 不過我記得我一開始是先建造才出擊XD 然後還是要說一句: 爛動畫吃屎 -- 《雷伊泰》 晚風輕拂萊特灣,大砲轟沙灘 沒有烈風與零戰,只是一片血紅染 作詞: 躺在鐵底的海床上,一遍遍懷想 那時日本的海軍中,有著艦隊四個半 Archerfish 後來美軍乘著浪,將島鏈輕輕斷 跳過群島,向雷伊泰,暖暖的萊特灣 o07608 一聲炮響是哀號一串,消磨許多時光 直到夜色吞沒麥帥,在回呂宋的船上 kuoyipong 雷伊泰,雷伊泰,二戰的雷伊泰 有著許多的血色幻想 mark0912n 鐵鏽、荒骸、忠骨、聲聲嘆 成就一場大海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90.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858195.A.326.html

06/21 11:48, , 1F
吃我的99艦爆(物理
06/21 11:48, 1F

06/21 11:49, , 2F
新米第1個任務要你造船 沒2艘船不給你出擊啦
06/21 11:49, 2F

06/21 11:50, , 3F
我印象是這樣...當時就這樣點all30 等了快20分鐘
06/21 11:50, 3F

06/21 11:59, , 4F
這分鏡真好
06/21 11:59, 4F

06/21 12:06, , 5F
我記得這本超厚,收實體本蠻划算的
06/21 12:06, 5F

06/21 12:46, , 6F
主砲 物理
06/21 12:46, 6F

06/21 12:47, , 7F
記得當時點了all200,等了三十分鐘。
06/21 12:47, 7F

06/21 12:49, , 8F
有人曬臉
06/21 12:49, 8F

06/21 13:15, , 9F
這系列之前在巴哈看過,超讚的啦~~~
06/21 13:15, 9F

06/21 13:16, , 10F
我以為會看到電的真本事(物理 (′・ω・‵)
06/21 13:16, 10F

06/21 13:27, , 11F
這系列的艦娘跟棲艦對戰時就會開外掛 但開的描寫超棒
06/21 13:27, 11F

06/21 13:28, , 12F
相較之下 某個被BAN帳號就跑去課金的同人提督就...
06/21 13:28, 12F

06/21 13:28, , 13F
動畫提督嗎XD
06/21 13:28, 13F

06/21 14:46, , 14F
這是我看過最燃的教學漫畫
06/21 14:46, 14F

06/21 15:19, , 15F
這系列的艦娘戰鬥超棒而且這提督也有課金描寫不過超帥
06/21 15:19, 15F

06/21 15:20, , 16F
主砲(近戰用)
06/21 15:20, 16F

06/21 20:36, , 17F
我以為他要用物理的方式極中敵艦
06/21 20:36, 17F
文章代碼(AID): #1LXZBJCc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XZBJCc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