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人君4-5打穿紀念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無良記者)時間11年前 (2015/06/21 12:07), 11年前編輯推噓29(30158)
留言89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了一下我之前都是用這個標題,就繼續用下去吧(茶) http://i.imgur.com/ukND1vo.png
http://i.imgur.com/k0hjfvB.png
4-5真的是個滿討厭的地方,不過反正我現在已經是養老模式了,也不會刷戰果啥的 資源夠多,就直接拿資源去砸 一開始原本想用2BB3TL1CV的編成去打,出擊了三次還真的給我斬掉一次(還S勝) 但是雷神實在太容易被中大破,三次只有一次進王,兩輪炮擊完三個人都無法扔閉幕雷 還是長門神抽港灣直接從小破打到沉,這編成太不穩定了 因此換成了4BB2CV大船流(反正我資源夠多) 大和 + 霧島 + 長門 + 陸奧 + 加賀 + 大鳳 大和霧島帶91AP,長門陸奧帶三式彈 把長門陸奧放在中間的理由,是因為我相信三四號位是最容易被打的 (事實證明最常被打、被中大破的就是陸奧......等等跟位置沒關係?!) 路線是BCFHM,中轉下,這種陣容的缺點就是一定會在SS點吞敗 不想吞敗的話可以換成航戰,但就算是扶桑姊妹,火力沒問題裝甲還是差了一截 吞幾場無傷大雅的敗仗不會死人,能盡量減少被勸退機率最好 這種陣容在削血期就是進王必斬,前提是能進的了王 總之在昨天進入斬殺期後,我放了艦娘們一個假,今天起床再來斬 結果斬殺期王點變得很硬,兩次進王都無法把小弟清乾淨 最幹的是兩次進夜戰,大和霧島兩個沒裝三式彈的都拼死命打港灣 結果下面裝了三式彈的長門/陸奧卻跑去打小弟(翻白眼) 看了一下資源,嗯我資源夠多,決定變陣 大和 + 霧島 + 長門 + 陸奧 + 俾斯麥 + 加賀 大和霧島帶91AP,長門陸奧俾斯麥帶三式彈、加賀烈風架 我曾經想過能不能用更耐打的大鳳換加賀,但是怕制空不夠(2烈風601+2烈風只能189) 怕道中被打光光,還是算了 然後就一次打到底斬掉了,總共大概打了15場上下,沒有算 總資源消耗加上跑遠征解任務等,油彈大概也是各15000-20000之間,水桶就沒算了 反正我現在是養老模式,資源沒處花,4-5這樣子的消耗一個月一次是OK的 -- 《雷伊泰》 晚風輕拂萊特灣,大砲轟沙灘 沒有烈風與零戰,只是一片血紅染 作詞: 躺在鐵底的海床上,一遍遍懷想 那時日本的海軍中,有著艦隊四個半 Archerfish 後來美軍乘著浪,將島鏈輕輕斷 跳過群島,向雷伊泰,暖暖的萊特灣 o07608 一聲炮響是哀號一串,消磨許多時光 直到夜色吞沒麥帥,在回呂宋的船上 kuoyipong 雷伊泰,雷伊泰,二戰的雷伊泰 有著許多的血色幻想 mark0912n 鐵鏽、荒骸、忠骨、聲聲嘆 成就一場大海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90.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859673.A.87D.html

06/21 12:08, , 1F
你已經不是新人了 新月提督
06/21 12:08, 1F

06/21 12:10, , 2F
(′・ω・‵) 有大和我還不(ry
06/21 12:10, 2F

06/21 12:10, , 3F
總覺這關是考多少人會忘記港灣不吃小麥雷裝(艸)
06/21 12:10, 3F

06/21 12:13, , 4F
只是想讓俾斯麥出來放風而已
06/21 12:13, 4F

06/21 12:14, , 5F
小麥的火力也沒那麼差就是
06/21 12:14, 5F
看了一下,俾斯麥跟金剛四姊妹比起來,裝甲跟最高的比叡同級,火力只輸霧島 血量也是最高的

06/21 12:14, , 6F
不要小看長萌的實力(′・ω・‵)
06/21 12:14, 6F

06/21 12:15, , 7F
同樣HP麥姊跟長門的維修費誰比較貴?
06/21 12:15, 7F

06/21 12:16, , 8F
大和 小麥 新人君???
06/21 12:16, 8F

06/21 12:16, , 9F
小麥
06/21 12:16, 9F

06/21 12:16, , 10F
小麥火力沒問題,但讓她和霧島對調有更高率效清僚艦
06/21 12:16, 10F

06/21 12:17, , 11F
小麥不是要用主魚魚燈咖死Ru改嗎(?
06/21 12:17, 11F

06/21 12:17, , 12F
單純考量不就只是日戰火力而已嗎...
06/21 12:17, 12F

06/21 12:18, , 13F
為啥俾斯麥和霧島對調,清僚艦效率比較好0.0?
06/21 12:18, 13F

06/21 12:18, , 14F
小麥zwei就比長門修理費還高了
06/21 12:18, 14F

06/21 12:18, , 15F
有這種新人我還不檢舉你
06/21 12:18, 15F

06/21 12:19, , 16F
因為夜戰時置前的小麥可以用雷裝打那群重甲小兵
06/21 12:19, 16F

06/21 12:19, , 17F
他意思只是夜戰一手不是打旗艦而打僚艦的情況下 小麥比較
06/21 12:19, 17F

06/21 12:19, , 18F
06/21 12:19, 18F

06/21 12:19, , 19F
有道理!下次這樣擺
06/21 12:19, 19F

06/21 12:20, , 20F
(′・ω・)假苦逼 假新人 版上假貨充斥 AUO會不開勳
06/21 12:20, 20F
你還是趕快去弄路平專案吧你

06/21 12:21, , 21F
(開刨路機刨高速公路一整個下午)
06/21 12:21, 21F

06/21 12:23, , 22F
(′・ω・)つ[專業Faker證照]
06/21 12:23, 22F

06/21 12:28, , 23F
有大麥的新人XD
06/21 12:28, 23F

06/21 12:34, , 24F
(′・ω・)假苦逼 假新人 版上假貨充斥 AUO會不開勳
06/21 12:34, 24F

06/21 12:36, , 25F
這年頭 有大和還算新人嗎 苦逼
06/21 12:36, 25F

06/21 12:37, , 26F
有大武麥鳳才算新人,沒的連新人都稱不上(X
06/21 12:37, 26F

06/21 12:38, , 27F
我沒有武藏,我連新人都不算(哭)
06/21 12:38, 27F

06/21 12:38, , 28F
(′・ω・)看來我也是新人
06/21 12:38, 28F

06/21 12:39, , 29F
新人(X) 新月(O)
06/21 12:39, 29F

06/21 12:40, , 30F
假新手 QQ
06/21 12:40, 30F

06/21 12:52, , 31F
以前的新手證是長萌,現在已經進化成大大武麥了XD
06/21 12:52, 31F

06/21 12:54, , 32F
我沒有大諷 所以我連新人都不是 QQ
06/21 12:54, 32F

06/21 13:00, , 33F
誠心推薦義大利妹
06/21 13:00, 33F

06/21 13:02, , 34F
義大利姊妹真的不錯用~~金剛級有危險了XDDDD
06/21 13:02, 34F

06/21 13:04, , 35F
假苦逼 該燒(′・ω・‵)
06/21 13:04, 35F

06/21 13:04, , 36F
還不會有危險啦 燃費的問題
06/21 13:04, 36F

06/21 13:05, , 37F
可是原po說他不缺資源啊,那就是義大利妹唯一的枷鎖了(
06/21 13:05, 37F
義大利姊妹才剛改而已,還上不了戰場XD

06/21 13:06, , 38F
我要等圖夠才會徹底練義大利姊妹了
06/21 13:06, 38F

06/21 13:06, , 39F
圖的問題
06/21 13:06, 39F

06/21 13:08, , 40F
尼好 我也是上禮拜才打過4-5的新人
06/21 13:08, 40F

06/21 13:08, , 41F
沒大和我是新人(O)
06/21 13:08, 41F

06/21 13:09, , 42F
看了那麼多篇 原來只有我帶雷巡斬掉嗎( ̄ー ̄;)
06/21 13:09, 42F

06/21 13:10, , 43F
因為不會有很多人多帶一個打陸基是夜戰累贅的
06/21 13:10, 43F

06/21 13:10, , 44F
我家出問題的都不會是雷巡 至少不會因為雷巡勸退
06/21 13:10, 44F

06/21 13:11, , 45F
道中比較穩啊 而且放旗艦可以在夜戰清隨伴艦
06/21 13:11, 45F

06/21 13:11, , 46F
安安 我也是新人喔
06/21 13:11, 46F
你是星人,冥王「星人」

06/21 13:11, , 47F
就只能期待開幕雷和閉幕雷能帶走幾隻 最重要的夜戰沒什麼
06/21 13:11, 47F

06/21 13:12, , 48F
用處
06/21 13:12, 48F

06/21 13:12, , 49F
放旗艦只是浪費觀測而已
06/21 13:12, 49F

06/21 13:13, , 50F
帶雷巡如果去打港灣你就搞笑了...
06/21 13:13, 50F

06/21 13:13, , 51F
開閉幕就很不錯啦
06/21 13:13, 51F

06/21 13:13, , 52F
就看你臉白不白而已
06/21 13:13, 52F

06/21 13:14, , 53F
有沒有閉幕還是先打個問號
06/21 13:14, 53F
真的,我帶三雷神唯一進王那次,就是閉幕雷半顆都沒有,靠長門神抽打沉港灣

06/21 13:17, , 54F
運氣爛一點 進戰5BB+1CV都會4隻BB進夜戰中大破了
06/21 13:17, 54F

06/21 13:18, , 55F
我消到後期才想到雷巡 不是整個4-5都帶雷巡
06/21 13:18, 55F

06/21 13:18, , 56F
又不是自我束縛去賭自家雷巡在日戰全部閃掉
06/21 13:18, 56F

06/21 13:18, , 57F
下個月再來統計看看是不是能有效減少次數
06/21 13:18, 57F

06/21 13:18, , 58F
BB中破還有高傷害,雷巡中破連閉幕都沒,還要賭夜戰
06/21 13:18, 58F

06/21 13:19, , 59F
不打港灣,應該不用比吧 XD
06/21 13:19, 59F

06/21 13:19, , 60F
5戰道中太兇 沒辦法比的吧
06/21 13:19, 60F

06/21 13:20, , 61F
可是夜戰第一個真的不會抽港灣啊
06/21 13:20, 61F

06/21 13:20, , 62F
5戰路線道中還好吧 反道是3戰以下那邊比較凶狠
06/21 13:20, 62F

06/21 13:21, , 63F
為啥擺第一不會打港灣?
06/21 13:21, 63F

06/21 13:21, , 64F
放旗艦只是保護兼順手練嫁艦
06/21 13:21, 64F

06/21 13:21, , 65F
沒那麼會抽旗艦....
06/21 13:21, 65F

06/21 13:22, , 66F
ㄜ...玄學我就不討論了
06/21 13:22, 66F

06/21 13:22, , 67F
我看不少提督也都是帶徹甲的戰艦放旗艦 不就是要清隨伴
06/21 13:22, 67F

06/21 13:22, , 68F
有護援系統吧
06/21 13:22, 68F

06/21 13:23, , 69F
撤甲放旗艦很正常啊,日戰打路基一樣有加成
06/21 13:23, 69F

06/21 13:23, , 70F
旗艦位還有觀測加成,帶91沒理由不擺旗艦位
06/21 13:23, 70F

06/21 13:26, , 71F
其實走中中路的組合難度 比中下路還凶狠吧
06/21 13:26, 71F
我感覺好像也是這樣,起碼中轉下的門神點可以用輪型陣安慰自己(?) ※ 編輯: o07608 (140.113.90.200), 06/21/2015 13:27:32

06/21 13:28, , 72F
旗艦打旗艦是家常便飯
06/21 13:28, 72F

06/21 13:31, , 73F
旗艦第一輪炮擊不是只會去打對方最小的船嗎,屢試不爽(?
06/21 13:31, 73F

06/21 13:35, , 74F
06/21 13:35, 74F

06/21 13:36, , 75F
雖然我是走夜戰點路線->順利逃跑->中途加賀中破->進王
06/21 13:36, 75F

06/21 13:37, , 76F
比第一次走中間還好許多 這次一進王日戰就大破3個
06/21 13:37, 76F

06/21 13:38, , 77F
夜戰太賭臉,又沒位置塞夜戰裝,要不我也想走那邊
06/21 13:38, 77F

06/21 13:40, , 78F
我只塞了台夜偵 反正篤定boss點要進夜戰的
06/21 13:40, 78F

06/21 13:55, , 79F
中下大船對撞好打很多,RU改的威脅沒想像中的大
06/21 13:55, 79F

06/21 14:37, , 80F
義大利姐妹根本是不下壓碼頭的吃鋼怪物...
06/21 14:37, 80F

06/21 14:55, , 81F
走中中路(._.)/
06/21 14:55, 81F

06/21 14:56, , 82F
就是因為走中中路所以才帶雷巡 因為帶航巡也是那樣....
06/21 14:56, 82F

06/21 14:57, , 83F
旗艦抽小船履試不爽+1
06/21 14:57, 83F

06/21 15:09, , 84F
噓假新人...咦還不能噓(炸
06/21 15:09, 84F

06/21 15:10, , 85F
你到底是多愛新人這個稱呼啊XD 讓給真正的新人用好嗎?
06/21 15:10, 85F

06/21 18:29, , 86F
旗艦跟第一輪砲擊也沒關係...影響的一直都是第二輪
06/21 18:29, 86F

06/21 18:31, , 87F
而旗艦在二輪砲跟夜戰打到僚艦的機會也是最高的,所以
06/21 18:31, 87F

06/21 18:31, , 88F
徹甲組才會去丟旗艦。
06/21 18:31, 88F

06/22 09:50, , 89F
新人 大B 我眼紅
06/22 09:50, 89F
文章代碼(AID): #1LXZYPXz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XZYPXz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