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慣例的5-5初通關心得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大猿同學)時間11年前 (2015/06/21 15:39), 11年前編輯推噓3(3015)
留言1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年11月左右入坑,一路跌跌撞撞終於成功了攻略了5-5 還是要感謝大和、以及武藏兩大戰力的加入,再月初有試行過5-5高速流 然而紅雷不放人,5出5勸退放棄,月中武藏到任,靠著演習練到改後 再次挑戰5-5,不得不說,5-5靠著大武,好打非常多,資源也燒非常多就是QAQ 其間一度打到燃鋼欠薪,再斬殺完成的現在,我也還是鋼欠薪...要休養兩三天了 -----以下正文----- 消血配置 1.隼鷹改二(Lv.91) 烈風 烈風 烈風 彩雲 2.武蔵改(Lv.54) 46cm三連装砲 46cm三連装砲 零式水上観測機 九一式徹甲弾★+6 3.大和改(Lv.76) 46cm三連装砲 46cm三連装砲 九一式徹甲弾★+6 零式水上観測機 4.Bismarck drei(Lv.92) 46cm三連装砲 38cm連装砲改 Ar196改 一式徹甲弾 5.加賀改(Lv.102) 天山一二型(友永隊) 烈風 烈風(六〇一空) 烈風 6.赤城改(Lv.85) 烈風 烈風 烈風 彗星(江草隊) 消血總出擊7場其中第一點勸退1次,紅雷勸退兩次 四進王三夜斬一日斬 斬殺配置 1.隼鷹改二(Lv.92) 烈風 烈風 烈風 彩雲 2.武蔵改(Lv.58) 46cm三連装砲 46cm三連装砲 零式水上観測機 九一式徹甲弾★+6 3.大和改(Lv.78) 46cm三連装砲 46cm三連装砲 九一式徹甲弾★+6 零式水上観測機 4.Bismarck drei(Lv.93) 46cm三連装砲 38cm連装砲改★+8 Ar196改 一式徹甲弾 5.加賀改(Lv.105) 烈風 零式艦戦62型(爆戦) 烈風(六〇一空) 烈風 6.赤城改(Lv.86) 彗星(江草隊) 烈風 烈風 烈風 斬殺總出擊2場,一場紅雷勸退,一場反航夜戰斬殺 為了更高的制空以及避免攻擊機全遭擊落採用了零式爆戰 雖然是這麼想的,但我原本認為空母在王點的表現不佳,加上中破就罰站 可能差別也不大,沒想到一個反航戰,雙方開始打假球的時候,赤城幫我處理掉 金DD,最後夜戰我方武藏小破、大和中破,對面則剩兩金WO,跟戰姬 算是一個二抽三的節奏,還好武藏大人,直接對準旗艦開砲,漂亮收頭 以一個B勝通關的方式,拿下了5-5的勳章,在此也感謝艦娘們的奮戰 以及紅雷爺的放水(?),下個月也請多多幫忙了(塞資源 http://i.imgur.com/d3buBZv.png
http://i.imgur.com/DIq8BeX.png
資源消耗就沒計算了,各種欠薪...(死 下個月初真的還要挑戰4-5跟5-5嗎......恩,值得考慮 水桶消耗倒是沒想像中多,大約30~40桶而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00.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872383.A.A4C.html

06/21 15:41, , 1F
(′・ω・‵) 苦逼
06/21 15:41, 1F
※ 編輯: exrana (220.135.100.108), 06/21/2015 15:43:41

06/21 15:45, , 2F
總有一天還要用無大武混速去苦逼一次
06/21 15:45, 2F

06/21 15:47, , 3F
月初高戰5進5退真心傷不起
06/21 15:47, 3F

06/21 15:47, , 4F
搞得我都精神創傷了,如果不是補了武藏我都不想再打5-5- -
06/21 15:47, 4F

06/21 15:48, , 5F
高速流可以練精神健康
06/21 15:48, 5F

06/21 15:49, , 6F
至少看來你是有麥姊的高速流
06/21 15:49, 6F

06/21 15:49, , 7F
高速流六隻都有機會被雷爺抽到大破 大武比較少被確一
06/21 15:49, 7F

06/21 15:49, , 8F
確一變亂一就差滿多的...
06/21 15:49, 8F

06/21 15:49, , 9F
(′・ω・‵) 本月5-5 21場才斬掉 中間4E風呢 苦逼
06/21 15:49, 9F

06/21 15:50, , 10F
加上大武再反航也有一定的火力...恩 我自己感覺他們還是
06/21 15:50, 10F

06/21 15:50, , 11F
再亂丟水球QQ
06/21 15:50, 11F

06/21 15:51, , 12F
大武不是有一定火力 人家火力在反航也是日戰CAP
06/21 15:51, 12F

06/21 15:51, , 13F
我都沒歪到~XD其實我一直很怕歪 不過運氣相當不錯
06/21 15:51, 13F

06/21 15:52, , 14F
這個月也是打高速流 吃了五E風 苦逼
06/21 15:52, 14F

06/21 15:52, , 15F
然而我最後的斬殺場在日戰都是2X的擦彈傷害,那應該就
06/21 15:52, 15F

06/21 15:52, , 16F
是都沒打到~_~
06/21 15:52, 16F

06/21 17:19, , 17F
打啊 資材放著不會生利息
06/21 17:19, 17F

06/21 18:24, , 18F
不一定是沒打到...正常日戰本來就打不穿港灣
06/21 18:24, 18F
文章代碼(AID): #1LXce_fC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Xce_fC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