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艦檢 備戰夏活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seedty)時間11年前 (2015/06/23 22:36), 11年前編輯推噓12(14234)
留言5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餓死抬頭 , 為了準備夏活, 來請求艦檢順便閒聊.... 1.DD群 :http://i.imgur.com/l5ohxd0.png
圖內為本鎮首府LV30以上的驅逐們,目前緩慢的在4-3於演習炸SS提升LADY的等級, 應該可以在夏活前改二,響則是穩定東急2,在夏活前也會把它改二,不確定夏 活會不會鎖船,DD還需要在多練嗎? 2.CL群 :http://i.imgur.com/YjyiQVo.png
圖內為鎮守府內LV30以上輕巡及雷巡,基本上應該是OK,在4-3練LADY時順帶練 木曾、球磨,看LADY70後木曾等級離改二的差距來決定要不要把木曾衝到改2.. 3.CA群 :http://i.imgur.com/5eapHw3.png
圖內為鎮守府內LV30以上的重巡及航巡,CA應該是我的最大罩門,改2的只有 羽黑跟那智(元老重巡),利根級還沒半台改二,目前在5-4練小天使時會帶妙高 、利根在吸經驗,最上級則是打算每隻在5-4吸到50後就放置,給輕巡跟驅逐背 罐吸經驗,古鷹級2台應該是來不及在夏活前改二了,這樣算起來夏活前應該會 有4~5航巡跟4重巡在LV50以上,在鎖船狀態下不知道數量夠不夠 4.BB群 :http://i.imgur.com/SC4h74j.png
http://i.imgur.com/NcZR28S.png
沒大造運沒大武B,能用的只有平民戰艦 金剛級*4,長陸、不幸及龍蝦, 因為龍蝦型沒改2 所以裝滿電探丟3-2-1練出來的等級,維大力(X)戰艦沒練, 目前是在5-4拉小天使的等級,改二後換拉維大力(X)戰艦等級,BB應該是沒問題 5.CV群 :http://i.imgur.com/nDkNq59.png
http://i.imgur.com/XVImRlw.png
一樣沒大造運沒大鳳,目前在5-4讓飛龍跟瑞鶴吸經驗,拉到改二跟75,目前困 擾的點就是要不要把雲龍級練起來,有好飛機但吃圖,五航改二也有可能吃圖 在圖紙不足的情況下優先給誰哩? 目前預定吃圖人員: 瑞鶴(不一定), 山城 雲龍級*3,利根 目前圖紙數量:3 6.SS群及其他 :http://i.imgur.com/wND6p2T.png
http://i.imgur.com/2iMCzze.png
SS群穩定歐流下等級不是問題,其他區這些功能船比較麻煩,尤其是秋津州... 目前放遠征讓他自然升,基本都是改完餵滿放置 裝備區 : http://i.imgur.com/DwF8k7I.png
http://i.imgur.com/cFEcQrg.png
http://i.imgur.com/wdrhtvs.png
基本上我每個裝備至少都會留個2、3個、避免改板裝備翻身卻沒裝可用, 目前的問題是不知道要開發啥裝,飛機基本上夠了,46炮沒大武2根也夠了 (長陸各裝一根),目前是在開91AP來改修,請問裝備還有啥不足可以開發的? ============================================================================== 題外話 :前幾天試打5-5 第一點就被空襲大破扶桑回家...這能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4.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070217.A.3FF.html

06/23 22:37, , 1F
((((′・ω・‵))))恐慌
06/23 22:37, 1F

06/23 22:38, , 2F
(′・ω・‵) 看到/a/
06/23 22:38, 2F

06/23 22:38, , 3F
活動跟大造關係本來就不大
06/23 22:38, 3F

06/23 22:39, , 4F
這圖這樣無法直接看啊
06/23 22:39, 4F

06/23 22:39, , 5F
不能看嗎?
06/23 22:39, 5F

06/23 22:40, , 6F
資源各30萬+水桶3000桶+所有艦娘都150等=保證你打通夏活(
06/23 22:40, 6F

06/23 22:40, , 7F
′・ω・‵)
06/23 22:40, 7F

06/23 22:40, , 8F
改那個.jpg的比較方便閱讀
06/23 22:40, 8F

06/23 22:40, , 9F
你點網頁版可以看到圖無法直接顯示,要點
06/23 22:40, 9F

06/23 22:41, , 10F
可是你沒那個命打還是(ry
06/23 22:41, 10F

06/23 22:41, , 11F
今天怎麼了 好多大造健檢文
06/23 22:41, 11F
※ 編輯: seedty (220.142.4.16), 06/23/2015 22:48:33

06/23 22:44, , 12F
就無聊恐慌吧 營運連消息都沒有 急什麼
06/23 22:44, 12F

06/23 22:45, , 13F
發,都發,都能發
06/23 22:45, 13F

06/23 22:45, , 14F
連夏活的夏字都還沒看到 要打什麼也不知道
06/23 22:45, 14F

06/23 22:46, , 15F
到時候要某某艦導航結果沒有不就GG...
06/23 22:46, 15F

06/23 22:48, , 16F
所以我們要以萬全的準備應對,我建議先全艦100+
06/23 22:48, 16F

06/23 22:48, , 17F
圖以修改..
06/23 22:48, 17F

06/23 22:51, , 18F
認真的回你 山城雲龍隼鷹先改二就對了
06/23 22:51, 18F

06/23 22:52, , 19F
雲龍能改二 我還不檢舉你!!
06/23 22:52, 19F

06/23 22:52, , 20F
利根筑摩也至少一隻改二 方便調度
06/23 22:52, 20F

06/23 22:52, , 21F
(メ ゚皿゚)メ
06/23 22:52, 21F

06/23 22:52, , 22F
啊 混在一起了 雲龍就是改那個601啦=3=
06/23 22:52, 22F

06/23 22:53, , 23F
先說你還剩幾張圖 能拿多少勳章
06/23 22:53, 23F

06/23 22:54, , 24F
3張圖 每月3勳章
06/23 22:54, 24F

06/23 22:56, , 25F
發現你飛龍也還沒改二 這些可以拿好裝備的都改一改啦..
06/23 22:56, 25F

06/23 22:56, , 26F
飛龍在5-4練啦...
06/23 22:56, 26F

06/23 22:57, , 27F
然後那個重巡先練鳥摩啊 能改二就更好了
06/23 22:57, 27F

06/23 22:57, , 28F
還沒80級的都練一練不會吃虧
06/23 22:57, 28F

06/23 22:57, , 29F
如果木曾可以改二也順便 每次活動都有洗地流XD
06/23 22:57, 29F

06/23 23:09, , 30F
重巡要改二當然是妙高型優先
06/23 23:09, 30F

06/23 23:17, , 31F
鳥海跟羽黑運用上幾乎沒差 摩耶是對空以外完敗
06/23 23:17, 31F

06/23 23:26, , 32F
(′・ω・‵)??
06/23 23:26, 32F

06/23 23:31, , 33F
06/23 23:31, 33F

06/23 23:33, , 34F
說摩耶對空以外完敗的請回去吃自己。
06/23 23:33, 34F

06/23 23:41, , 35F
對摩耶さま有意見嗎(′・ω・‵)
06/23 23:41, 35F

06/23 23:43, , 36F
素火雷161不算完敗吧
06/23 23:43, 36F

06/23 23:47, , 37F
我自己用起來最順手的是歐根就是了..XD
06/23 23:47, 37F

06/23 23:51, , 38F
最好用的還是愛宕,每天都要用一次
06/23 23:51, 38F

06/24 00:02, , 39F
實際運用摩耶也沒比較坦 日夜戦都輸妙高型不就是完敗
06/24 00:02, 39F

06/24 00:04, , 40F
那鳥海咧
06/24 00:04, 40F

06/24 00:05, , 41F
我覺得高雄的尻 大腿 吊帶襪 合起來的三角地帶...(被拖走
06/24 00:05, 41F

06/24 00:13, , 42F
你有沒有看完我給你的表格XDDDDDDD
06/24 00:13, 42F

06/24 00:18, , 43F
差那幾點就全盤否定也真的很好笑
06/24 00:18, 43F

06/24 00:18, , 44F
你當腰子教主的1HP教有怎麼好加入嗎XDD
06/24 00:18, 44F

06/24 00:21, , 45F
你贏了~我蘇了~
06/24 00:21, 45F

06/24 00:23, , 46F
看到AZ後我才發現我在浪費時間啊XDDDD
06/24 00:23, 46F

06/24 00:33, , 47F
鳥海要吃圖 別為了一個些許提升火力浪費更重要的即戰力
06/24 00:33, 47F

06/24 02:02, , 48F
摩耶火雷差7說多不多說少也不算少耶...
06/24 02:02, 48F

06/24 02:03, , 49F
在日夜戰二連發下去就幾近是20點傷害了
06/24 02:03, 49F

06/24 02:05, , 50F
實際運用可能也差不太多,但是不會是艦檢裡該推的
06/24 02:05, 50F
文章代碼(AID): #1LYMy9F_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YMy9F_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