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 推田中惡意的地獄六圖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幻滅o)時間11年前 (2015/06/29 14:40), 編輯推噓14(14016)
留言30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傳聞要去6-3會會驅逐棲姬要先把6-1 6-2推過 我:今天不去2-2 也不去2-3 更不是3-2 SS:?! 我:R 忘了說 今天要去的是6-1 SS:................... 我:而且不帶大鯨唷。 -------------------------------------------------------------- 暑假開始了 我八成會每天無所事事實況吧。 http://www.twitch.tv/kste5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230.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560022.A.5B7.html

06/29 14:40, , 1F
帶大鯨更難打
06/29 14:40, 1F

06/29 14:44, , 2F
和6-3帶KAMO不知道哪個比較縛play
06/29 14:44, 2F

06/29 14:49, , 3F
苦逼~
06/29 14:49, 3F

06/29 14:50, , 4F
School-live!絕讚大好評
06/29 14:50, 4F

06/29 15:12, , 5F
帶大鯨太難了XD
06/29 15:12, 5F

06/29 15:14, , 6F
肯定是6-3帶Kamo比較難......6-1過關標準太低了
06/29 15:14, 6F

06/29 15:15, , 7F
就算帶大鯨要過也不難,難的是月任......
06/29 15:15, 7F

06/29 15:21, , 8F
看到田中,我以為是草男^^
06/29 15:21, 8F

06/29 15:37, , 9F
6-1帶大鯨會比較縛 6-3道中太軟
06/29 15:37, 9F

06/29 15:41, , 10F
6-3道中多帶一隻kamo要進王都不困難
06/29 15:41, 10F

06/29 15:53, , 11F
6-3帶什麼進王都不困難吧,6-3又不是難在道中......
06/29 15:53, 11F

06/29 15:53, , 12F
不過我懂你的意思,就是Kamo跟雙千沒有差多少
06/29 15:53, 12F

06/29 15:54, , 13F
雙千縱使沒戰鬥力至少也還能放個甲標
06/29 15:54, 13F

06/29 15:54, , 14F
多一個開場雷跟兩發晴嵐差多了好嗎
06/29 15:54, 14F

06/29 15:54, , 15F
我用雙千常常空襲跟甲標打同一隻,好歹先砍一雜兵
06/29 15:54, 15F

06/29 15:54, , 16F
但是大鯨+CL比CV+雷巡+CL弱很多吧......
06/29 15:54, 16F

06/29 15:55, , 17F
我是甲標+水爆+探照燈啦,夜戰就給它吸砲火
06/29 15:55, 17F

06/29 15:56, , 18F
特別是63這個勝敗機乎就是差那一隻的圖
06/29 15:56, 18F

06/29 15:58, , 19F
是道中差別太大 6-3可以潛水點 門神躲個閉幕雷就過去了
06/29 15:58, 19F

06/29 16:00, , 20F
大鯨就算兩戰路線 也是要看很多臉色的問題
06/29 16:00, 20F

06/29 17:39, , 21F
帶大鯨比全SS好一些,全SS各種道中勸退
06/29 17:39, 21F

06/29 17:49, , 22F
全SS問題是王點會C敗吧 道中還好
06/29 17:49, 22F

06/29 20:02, , 23F
全SS道中不好 因為沒有開幕空襲和第一發砲擊
06/29 20:02, 23F

06/29 20:03, , 24F
基本上就是用最便宜的編成慢慢盧
06/29 20:03, 24F

06/29 20:04, , 25F
喔 對啦 會有開幕空襲 因為你一定得帶水爆 不然沒索敵
06/29 20:04, 25F

06/29 20:04, , 26F
就是看誰要負責當空母這樣 (通常是401)
06/29 20:04, 26F

06/29 20:28, , 27F
6-1最好的編成不是加賀北上+Ss嗎
06/29 20:28, 27F

06/29 20:35, , 28F
大鳳北上神通輕巡三驅...這邊砲擊還蠻重要的。
06/29 20:35, 28F

06/29 21:39, , 29F
6-1最好編成應該是神通北上大鳳+3SS
06/29 21:39, 29F

06/29 21:42, , 30F
選大鳳的理由是為了日戰火力 而且6-1幾乎沒人能動她
06/29 21:42, 30F
文章代碼(AID): #1LaEXMMt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aEXMMt (KanColle)